創作內容

3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22章-夏彥:要比佔便宜,我可能只比露比絲弱!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8-21 10:39:18│巴幣:6│人氣:69
「小姐,妳的名字是?」
 
「好像叫…   莉拉?」「莉拉小姐-可以告訴我更多關於妳的事情嗎?」
 
「嗯…」即使夏彥等人正在審問從空間門中掉出來的莉拉;且這皇宮是有所謂的監獄、審問室存在,但夏彥等人還是在宴客大廳審問她-對他們來說一個訓練師是不可能造成威脅的,更別說是個沒寶貝球的訓練師。
 
然而在莉拉在思考的時候,她突然臉色大變且離開座位跌跪在地板上,一臉痛苦的抱著腦袋用沙啞語氣聲音:「對、對不起…   我的頭很痛,根、根本想不起來…」
 
即使莉拉因為頭痛到眼淚也流了出來,但夏彥和西比菈仍然很冷酷的判定這狀況:「測謊機顯示沒問題。」「對方的腦袋神經突然激烈震動,看起來的確是腦袋劇痛…」
 
「所以是真的失憶…」「不,當然也可能是演得很像,畢竟我和陛下都不是這方面的專家。」
 
夏彥沉默的好幾秒鐘,最後做出決定:「讓她留下來…   只不過我們可不養白吃白住的傢伙-她必須工作!」
 
「那要讓她做什麼工作呢?    我還要去訂製一套衣服…」「秘書吧-最近事情越來越少,但也因為怠惰起來開始忘記一些事情…   席琳不在身邊時,我需要一個幫我記東西的幫手…」
 
「好的,陛下。」西比菈是很喜歡爭寵的存在,但她對莉拉的出面並不生氣或緊張,因為她知道:「陛下應該不知道人類高層在默默收集誤闖過異獸世界的人類,所以莉拉小姐很快會被接走嗎?」
 
「很期待陛下會怎樣跟那些人接觸,如果表現很不好的話…」西比菈想到這裡擺出期待笑容說著:「陛下和『沙漏』之間的戰鬥,會難上好幾倍喔~」
 

 
「陛下,有客人到了!」
 
如西比菈所預測,的確有人找上門來…     雖然日子已經又過了兩個月,莉拉都被夏彥允許放行,對方甚至照著以前習慣收服到五隻神奇寶貝…    只不過莉拉到現在也完全沒想起任何有用的記憶,只依稀說出對方生前工作好像是為了守護某座塔。
 
「讓他進來…」夏彥說完後西比菈馬上出去見人,過沒多久他便看到一名無精打采的中年大叔走了進來,而夏彥第一個注意到的東西是對方胸口的項鍊-是一個黑色菱形水晶:「黑暗Z?   阿羅哈本地人還被守護神認同-看來我不能隨便趕人了…」
 
「強佔以前的皇宮還有女僕伺候-日子過的挺愜意的,小子…」大叔用無力的語氣這麼敘述後,他一臉疲倦的問:「Fall應該在這裡吧?」
 
「Fall?」「你也去過異獸所在的究極空間吧?   所以你身上沾了一些另一個世界的氣息,但你氣息很淡應該在幾周便會消散-這裡應該有個去究極空間好幾年的存在,我在其他島都可以用儀器偵測到她的存在…    這種人我們稱為Fall。」
 
「你是在說莉拉啊…    你找她是為了什麼?」「我是國際刑警代號000,異獸對策總部的隊長…    你知道究極空間的氣息會吸引其他異獸嗎?」
 
「不知道但不意外…」夏彥回答對方時在心中想著「究極空間的空氣有會讓神奇寶貝變強的力量,對異獸來說是家的味道-不能回家、失去其他世界強化的異獸會被這味道吸引…」
 
「異獸對策總部想把莉拉當魚餌來用啊?    這麼說也很合理-畢竟這世界這麼大,如果異獸躲到深山之中很難找,牠們的實力也很容易傷到旅行者…」夏彥說到這裡不假思索的回答:「可以,你可以帶莉拉走。」
 
「喔?   本來以為小子你想金屋藏嬌,沒想到這麼果斷啊…」面對大叔的吐槽夏彥很淡定的回應:「拒絕國際刑警本來即是很蠢的行為…   再說莉拉不像我和西比菈-她想到和人類接觸,我願意給她這個機會。」
 
「只不過我當然不會白白給你們,我有一些條件…」夏彥說到這裡舉起手上的Z手環:「千萬別想用我非法佔據這裡來威脅我-守護神是允許我住在這裡的…   對你們來說守護神是超過法律的存在吧?」
 
「…請說。」夏彥馬上拿出一個小本子-雖然夏彥不知道國際刑警會來找莉拉,但他可以看出莉拉失憶前絕對是位頂尖、說不定是準四天王級的訓練家…    本來以為是守護神會想拿她來當島嶼之王而列出很多條件,但國際刑警要他也不意外:「首先當然是莉拉的意願-你要親自說服對方加入;如果對方想休假回來也要放…   這很基本吧?」
 
「是很基本,但Fall會吸引…」「我可不怕異獸…   要不然我這年紀怎麼拿到光輝石的?」
 
「另外我還寫了幾十個條件,那些不是很重要的內容我先跳過…」夏彥說到這裡直接闔上書本並說下去-因為他要的條件只有國際刑警才可能可以給:「國際刑警要從我這裡拿走頂尖訓練師,那你們是不是要用一個高科技技術來換?」
 
「高科技技術?   我們是國際刑警,可不是高科技公司…」大叔冷冷的這麼回答時,夏彥冷笑反問:「但你們肯定會派人去高科技公司當臥底吧?    那些公司用這些科技做任何事很容易影響整塊區域,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你們肯定會竊取那些科技並檢查會不會造成危害-只要把你們搶來的機密科技給我幾個,這不難吧?」
 
「…這點我需要請示上級。」「去吧,而我也相信你們會同意的…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對付異獸,但絕對是戰鬥吧?    那身為餌的實力則十分重要,否則被異獸圍毆之下沒幾次作戰就死了-你們也是注意到這點才來招攬莉拉的吧?」
 
夏彥說到這裡擺出殘忍的笑容說著:「所以乖乖交出手中的機密科技吧!   還是你們想要不顧守護者和整片雪山上神奇寶貝的意願想來硬搶呢?    不管你們的選擇是什麼,我都很期待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1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000?那有沒有007啊?

08-21 14:3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遊戲裡真的是000代號呢09-27 05:37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依舊的黑啊

08-22 00:0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你只要被人深深坑過一次,你也會這樣的!09-27 05: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