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3 GP

【Fate/Grand Order】夏源賴光-房間對話&絆資訊翻譯

作者:Butter fly會游蝶式了!│Fate/Grand Order│2017-08-19 19:10:04│巴幣:132│人氣:5433
因為沒有素材的關係所以就暫且不做影片了





召喚
「……怎麼了嗎,御主?紀律被打亂了?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我的樣子怎麼了嗎?」

戰鬥開始
「聽好囉?聽好了哦?擾亂秩序可是不行的哦!」
「這就展現陰影糾察大隊長的力量,給你們見識見識吧」

技能使用
「本隊長不會放任你的!」
「可不會原諒你哦」

指令卡選擇
「嗯嗯,是的」
「這都是為了紀律呢」
「那麼,就那樣吧」

寶具卡
「那就請您見識吧!」

攻擊
「嘿!」
「喝!」
「這就!」
「賴光,拜見!」

額外攻擊
「可不會放你逃掉的!這樣如何呀!」
「擾亂紀律的宵小,全數肅清!」

寶具攻擊
「牛頭天王、東方神、帝釋天的金剛杵。即以聖仙骨打造之神槍。速速到來,擊滅一切敵人。『釋提桓因・金剛杵』!!」

承受傷害
「衣裳都,一團亂了呢……!」
「呀啊!」

戰鬥不能
「真、遺憾呢……」
「這樣下去的話,迦勒底亞的紀律、就……]

勝利
「肅清,完畢」
「雖說適時喘口氣很重要,不過過猶不及都是不好的。知道了嗎?」

等級提升
「糾察隊乃力量。力量正是糾察隊之本……懂了嗎?」

靈基再臨
「我是守護迦勒底亞的紀律的陰影糾察大隊長。決不會放過任何邪惡行為的。」

「哎呀……我離光的糾察大隊長又更近了一些呢。這真是太棒了呢。」

「哎呀真是舒爽呢。這開放感真棒。感覺胸部輕鬆多了呢。能夠如我所願的伸展筋骨,真想盡情曬個太陽呢。御主?怎麼了嗎,御主?都不知道目光該放在哪了?呵呵,你又在說奇怪的話了呢。只要像往常一樣看著我就好了哦。來,請別顧慮……」

「嗯嗯,真是何等的安逸、清爽、開放的感覺呀。偶爾,這麼做也不錯呢。嗯嗯,不過只是『偶爾』而已哦。一直讓紀律紛亂下去可不行的哦。哎?是……嗯嗯的確是這樣呢。因為開放所以才會擾亂紀律呀。要低調、隱蔽,只要那麼做的話,我也不會多說什麼。好比說……就像我這樣。呵呵、呵呵呵……」

絆Lv.1
「御主也要跟我一起維持紀律嗎?真令人開心呢。今後也一起加油吧」

絆Lv.2
「總覺得我能順遂地導正這紛亂的紀律。而且御主願意協助我更是不在話下呢。呵呵,真是可靠呢」

絆Lv.3
「非常感謝你願意鼎力相助。拜此所賜,迦勒底亞中陰影的糾察隊會勢力或許也能逐漸擴展了呢。不過,我們的戰鬥可還沒結束。讓我們繼續手把手地,導正風氣與紀律吧」

絆Lv.4
「也許,只要人的本質沒變,紀律的紛亂就沒有止消的一天呢。無論是誰,都會有想宣洩一下的念頭呢。我也、偶爾……不、不不,沒事沒事!我可是陰影的糾察大隊長,才不會說那種懦弱的話!」

絆Lv.5
「就現在,我老實地說吧。當然,紛亂紀律是不行的。不知羞恥的言行也不可以,不能因為夏天跟活動就開放過頭了。不過,偶爾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應該也行吧,我是這麼想的。畢竟,連我自己我都變得這麼想開放些了所以沒辦法呢。其實、其實我打從一開始就把泳裝穿在這水手服的下面哦!……哎?早就知道?打從一開始就知道了?怎麼會……那麼御主你就是,連這樣的我也都認同是陰影的糾察大隊長了呢。唉唉,怎麼會這樣呢」

對話1
「巡視的時間到了。偷懶成性可不好哦,御主?」

對話2
「我是陰影的糾察大隊長。所以……御主你也就,要不要來當個陰影的糾察副隊長呢?嗯嗯,這不是非常光榮的職務嗎」

對話3
「陰影的糾察隊間沒有大小之分。所以,彼此間有什麼在意的事情的話,就儘管說出來吧。好的?你說現在馬上就有話想說?呵呵,是什麼呢,好好看著我的眼睛把話說出來吧。」

對話4﹙持有朱點童子﹚
「找到了……找到你了。簡直可以說是紛亂紀律本質的那隻鬼!御主你請看看,光是存在本身就會打亂紀律的那條蟲子!不、不要看呀!千萬不可以看牠!會把眼睛給弄髒的!嗯呣呣……禁止禁止,連存在本身也一並禁止!」

對話5﹙持有任意種類坂田金時﹚
「現在的媽媽是陰影的糾察大隊長哦。雖然說像平時那樣的母親行為會因此變少……金時?為什麼要低下頭來呢?乖乖地把頭抬起來。嘿!……金時?金時?你那臉色是……哦哦,感冒了呢!你又脫光光睡覺了對吧。這樣是不行的哦,金時」

對話6﹙持有鬼種從者﹚
「惡鬼那種東西,簡直可說是擾亂紀律的化身。不趕快清光光可不行呢」

對話7﹙持有玄奘三藏﹚
「什麼?問我覺得法師大人的服裝怎麼樣,嗎?當然,是非常典範的服裝。只要外頭罩著那身德高望重的袈裟,哪怕裏頭穿著比基尼泳裝又有什麼問題嗎?你說跟活動無關?有什麼問題嗎?」

對話8﹙不明﹚
「嗚……為什麼身體會自然地動了一下呢?是因為哪邊突然發癢了?還是因為誰的視線呢?嗯嗯,莫非是,有個想跟我一同捍衛紀律的人正古典地遁身於此也說不定呢」

對話9﹙持有亞瑟﹚
「是的,怎麼了嗎,騎士閣下。……看了會有不好的影響?覺得對孩子們來說刺激太強烈了?是說,那是指哪位的事……呢?什麼?……呵呵,還真是認真的人呢。你或許也是個適合擔任陰影糾察大隊長的一個逸材呢」

對話10﹙不明﹚
「那、那、那樣不知羞恥的……不行不行不行!聽好囉?不更謹言慎行是不行的哦!禁止禁止,全都禁止!」

對話11﹙持有假面騎士Golden﹚
「成為陰影糾察大隊長的我,也得到了勇氣。所以,終於能說出口了。我要說出口了。金時,我一直、一──直都藏在心裡。你、你……像那樣把瀏海給撩起來,該不會是變成不良了吧!?呀、我說金時!別逃走呀金時──!」

喜好之物
「喜歡什麼?能夠確保紀律,維持迦勒底亞和平的事物」

厭惡之物
「討厭什麼?當然是紛亂紀律。不知羞恥的打扮與言行都是不行的。禁止禁止,全都禁止」

對於聖杯
「是說聖杯嗎?哎,就算是聖杯也跟紀律無關……哦哦。不過,人在慾望高漲時往往會變得不知羞恥。於是乎,禁止哦」

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今後請繼續作為正直的御主模範,過著知恥與優秀的每一天哦」

活動中
「你說什麼!居然又有活動了嗎!?無論是不是夏日活動,因此玩過頭都是不行的哦!御主,請隨我一同維護紀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9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翻譯|源賴光|夏日活動|泳裝

留言共 17 篇留言

大方
感謝翻譯,好久不見了

08-19 19:21

西鄉焰
朱點童子⋯

08-19 19:22

剎那
假面騎士wwww

08-19 19:27

青蛙子
看完之後的感想:有抽到真是太好了,阿斯

08-19 19:42

r13 最速下潛傳說
持有朱點童子? (黑人問號)

08-19 19:53

女校拷問部
媽寶前來報到

08-19 20:11

小艾
好久不見!看到大大的id就會想起去年每天都在等fgo小漫畫的生活

08-19 20:17

黒桐
馬麻最高(´◓Д◔`)(´◓Д◔`)(´◓Д◔`)

08-19 20:47

紫楓-是個維爾德廚
好大的紀律

08-19 20:56

芭樂籽
會話8有人猜說是黑鬍子

08-19 21:15

白煌羽
辛苦了

08-19 21:23

瑪基特
媽媽也卡素材中

08-19 22:03

十六夜
回r13 朱點音似日文的酒吞

08-19 22:26

越後 ~MAX大変身
朱點同音 酒吞 酒天 不會有人不知道吧?

08-20 01:47

穹天
不知道呢 我以為是嘲諷茨木的bmi值像豬

08-20 08:53


朱點童子...酒吞童子...這名字翻法讓人一時反應不過來

08-27 20:40


樓樓上 沒學過日文的基本上不會知道阿

08-27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3喜歡★wind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 後一篇:【Fate/Gran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