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極樂外傳】喀嚓!#20 神懶!我沒聽錯吧!?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7-08-19 00:07:44│巴幣:4│人氣:337

照片020  我沒聽錯吧?神懶!?


        「再見了阿里德,相信你能夠成為一位好酋長,別再讓拉佛的悲劇再度重演啦。」時間回到了糜老鼠準備要回國的那一刻,糜老鼠當時回頭與阿里德告別。


       「是的,接下來我打算將拉佛的遺體帶回部落裡安葬,即使族人們反對也要這麼做,我要讓他們從新接受拉佛,乃至於未來族裡再出現畸形兒時不再受到歧視與虐待。」阿里德信誓旦旦的說著。


       「說的真是太感人呢阿德~~對了我一直想問你一件事情……」


       「什麼事情呢巴嘎醬小姐?」


       「就是……拉佛應該不是前酋長的親生兒子吧?」


       巴嘎醬這個問題讓糜老鼠與阿里德嚇了一大跳,糜老鼠直呼巴嘎醬這個問題實在是太沒有禮貌,阿里德也憤怒的說:「妳、妳怎麼會這樣問?」


       「因為……
       .
       .
       .
       .
       .
       酋長的懶叫這麼大支,除非拉佛他媽是大象不然怎麼想都不可能跟人類生小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巴嘎醬這個回答讓現場兩個男人瞬間閉嘴,他們實在是想不出什麼話來反駁巴嘎醬,因為沙西居部落的男人雖然都擁有大尺寸的懶叫,但女人的身體結構卻也與常人無異,能夠讓其他部落男子進入體內已經是極限,但酋長這沙西居神懶要進入,除非酋長夫人的胯下是多拉B夢的四次元空間袋(1),不然兩人根本就無法共度春宵嘛!!


       阿里德也聽長輩說過,酋長是不會跟夫人共度春宵的,因為這算是褻瀆沙西居神懶,夫人之所以會懷孕完全都是跟傳說一樣是因為看過沙西居神懶才會懷孕。但接受過文明教育的阿里德對這種說法根本就不相信,怎麼可能會有這麼不科學的事情?(容我插嘴:這阿里德也真健忘,當初懶叫會飛會合體不就很不科學了嗎?)那部落其他女人也看過酋長的懶叫怎麼都沒懷孕?其他妃子也沒懷孕?難道拉佛真的不是前酋長的親生兒子嗎?那是誰的兒子?還有歷代酋長都不會是上一任酋長的小孩嗎?如果這真的是真相,那真是太無法讓他接受了!!!


       就在阿里德想得腦袋都開始冒煙的時候:「人類就是喜歡不懂裝懂,才會讓這美麗的地球製造出許多悲劇。拉佛當然是前酋長的兒子,這點是無庸置疑的!也是我跟沙西居千年以來不朽的約定!」


       這句充滿磁性的話語忽然憑空出現嚇歪了現場兩男一女,阿里德緊張的拔出腰間的佩刀請對方現身,豈料這聲音又再度響起:


       「把刀放下阿里德,你這刀只會傷到你自己,卻傷不了我們!」


       這下三人可更緊張了,對方自稱「我們」可見人數不只一人!!


       「請問你們是何方高人,何不現身指教?」阿里德問。


       「只要你們肯低頭就能見到我們了。」那人口氣平穩。


       哇!先自稱刀槍不入後又請人低頭,這等雞八的口氣究竟是哪個囂張人士所言?阿里德依舊不肯放下手中的彎刀,不斷請對方現身,但對方似乎也不肯讓步堅持要他們低頭,雙方像是鬼打牆一樣嘴了好一段時間,糜老鼠這時低下了頭卻大吃一驚:


       「天啊!阿里德……是你的懶叫……你的懶叫在說話!!!」


       巴嘎醬與阿里德這時才終於肯低下頭一探究竟,只見他的沙西居神懶馬眼居然像嘴巴一樣開闔說著:「你可終於發現了啊!」


       「啊!!!!!你……你是什麼東西啊!?」見到自己懶叫在說話的阿里德嚇的鬼叫。


       「你們都稱我為沙西居神懶,但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的名字。你們好,我是尤拉,是一名艦長。」


       糜老鼠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與耳朵,他眼前的沙西居神懶居然會講話,而且還在跟他們打招呼!?更詭異的是這條懶叫居然還有像人的名字,而且還自稱自己是艦長?這真是將人搞糊塗了!


       「哇!阿德,我真不知道你除了會武功以外,還會表演腹語?居然可以假裝自己的懶叫在講話耶!真的好棒棒!!」巴嘎醬如此讚美著,讓糜老鼠想想原來如此。


       「母人,誰跟妳腹語?我是尤拉艦長,跟阿里德一點關係也沒有。」沙西居神懶抗議著。


       「真的巴嘎醬小姐…我不會腹語,這是神懶自己在講話的……」阿里德說著誠懇,這幾天相處下來阿里德就是一個不會說謊的老實人,這也讓糜老鼠與巴嘎醬大吃一驚。


       「痾…這樣啊……那麼這位懶叫哥……」


       「是尤拉艦長,母人。」糜老鼠聽到尤拉稱巴嘎醬為母人感覺有些奇怪。


       「是是…尤拉艦長,我很好奇您對於艦長的個詞真的明白嗎?」


       「怎麼不明白?你們地球人不就用艦長一詞來稱呼一艘船艦的指揮者嗎?」


       「地球人?莫非你是……外星人!?」糜老鼠備感訝異。


       「以前沙西居稱我們為神,但以現在你們的眼光來看我們的確是外星人沒錯。」

       
       「哈哈哈哈哈!真的還假的你是外星人?怎麼可以長得像男人的懶叫一樣啊?請問一下你們也有分男生女生嗎?女生也是這副鳥樣嗎?」巴嘎醬笑著問。


       「妳這母人真的講話很沒水準,誰說我們長得像生殖器?我剛剛不是說我是艦長了嗎?這條生殖器不過就是我們的太空船艦的造型,我只不過是透過船艦的擴音器跟妳們對話而已。」


       沙西居神懶自稱是外星人這件事情已經讓糜老鼠與阿里德相當吃驚,沒想到更吃驚的事情是這條懶叫不只是外星人這麼單純,甚至還是艘太空船?不過雖然這件事情是如此讓人難以置信,卻也合理解釋了為何當初這條懶叫無法被熱軋廠的機器給破壞、又能憑空飛起與阿里德結合成一體?


       「尤拉,既然你是外星人,又擁有一艘太空船,你們到底有多少人,到地球上來又有什麼目的?」阿里德害怕的問。


       「我們感受到你的脈搏正在加速,請不要害怕阿里德,雖然我們船艦裡面擁有十億人口,但絕對不會傷害你們地球人的,相反的,我們需要你的幫忙。」一聽到十億這個數字巴嘎醬與糜老鼠皆噗了一聲。


       「幫忙?我只不過是個人類怎能幫助你們十億人?」


       「這就要從我們來地球的那天說起了……」





《待續》

《註釋》

1.      四次元空間袋:多拉B夢的知名道具,再大的東西都塞得進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9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外星人|性器官|驚奇|真相|傳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樂外傳】喀嚓!#19... 後一篇:【極樂外傳】喀嚓!#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