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關窗!

月亮熊 | 2017-08-17 18:36:44 | 巴幣 46 | 人氣 608


  唯一讓瑪修訝異的,是那台不知道從哪裡找來的遊戲機與電視螢幕,竟然就擺在床的正前方不遠處,突兀地擋在走道中間。
  不會吧?就像是為了能夠坐在床上玩遊戲似的──直到瑪修繞過來看見乾淨床單上的遊戲手把為止,啊,也是,這線索明顯到讓瑪修有些羞愧。

  「奇怪,這真的是那個嚴厲古板焦躁又纖細的Mr.埃爾梅羅二世的房間嗎……?」

  「其他部份隨妳怎麼說,唯獨纖細這點就不用特別提出來諷刺我了。」
  埃爾梅羅二世的聲音冷冷從門口冒出。

  「呀啊!抱、抱歉!我沒注意到您回來了,我只是想還給您──」
  瑪修嚇得轉過頭來,卻又被埃爾梅羅的臉色震撼得說不出話。
  「那個,Mr.埃爾梅羅二世、您的氣色……還好嗎……」

  「這點小事就別管。那是?」
  埃爾梅羅二世狠狠打斷她的關心,皺著眉頭從門口走向桌邊,盯著瑪修手中的東西。

  「這、這個,還給您!裡頭寫的內容,我已經全部看完了。」
  「妳看完了?」

  「是的,但是裡頭唯獨小亞歷山大沒有被調查到,是我漏看了嗎?畢竟連被前輩關進黏液陷阱裡的阿蒂拉也被您找出來了,沒道理沒有亞歷山大征服王的調查才對。」
  「……。」

  「……Mr.埃爾梅羅二世?」
  「妳看得還真仔細啊。」

  「謝謝。咦……不過、這算回答嗎?」




很好!欺負韋伯就是爽!順利關窗!
GD子妳給我滾下來!!!!

咳咳好啦,初稿完成了,稍微說一下,
這次寫得超爽的。

因為狐狐說過希望小亞歷山大也能出場,所以我也真的讓他出場了。
寫到後面差點又要落淚,可惡,你們兩個怎麼可以這麼感人啦。(不是指基情)

總之真的很難得也很開心。
因為我本來沒打算那麼快寫出這本書(或者永遠不會寫這本),
如果不是因為狐面推坑,又剛好加上遇到很棒的繪師(日津樹伶)跟嘯月,
我想都沒想過自己會親手寫下韋伯的故事。

以前從來不寫,是怕自己一旦寫了,就會損毀那份愛在我心中的價值,
就像是只會製造出贗品的阿洽一樣,不管怎樣都無法生出能夠與原著相提並論的東西。與其那樣還倒不如別去觸碰。

──然而就算是區區FAKE本,也是我對FATE最真實的回應。
這本書,或許是我寫過最接近「同人」本質的同人誌。

充滿恐懼,同時也充滿感動。

謝謝!雖然無課沖田是不可能了,但我會繼續玩下去的!(繼續開心滾動

(倒不如說抽出來的卡根本就是這本小說的本質,真是討厭WWW)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東宮太子
活動還有最後一天,課下去沖田就是妳的了(?
2017-08-17 19:04:23
山梗菜
先恭喜月亮熊大可以稍微休息去看世大運了~然後繼上篇,祝可以無課抽到斯卡哈。

我覺得同人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跟原作有差異才會有趣。只要別差得太誇張我覺得都是OK的。

所以就算是FAKE本,就算無法跟原作相提並論,我想那也不是什麼糟糕的事。

順道一提自己雖然沒有玩,但我也滿喜歡斯卡哈呢。因為聲優能登麻美子小姐的聲音很可愛[e38]
2017-08-17 20:39:09
白煌羽
辛苦了
2017-08-17 21:08: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