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關於這陣子的通知與傳奇鐵匠鋪的人設紙娃娃

作者:陀螺儀木陽│2017-08-15 20:39:51│巴幣:12│人氣:161
大家好,我是木陽。

轉生到異世界成為冒險者JK的賢內助!因為我要重新構思後續的劇情的關係,大概要等到九月才會繼續更新。

而在這段期間作為替代的,是我目前滿有想法的新坑-傳奇鐵匠鋪。

所以,從今天到九月的兩個禮拜左右,我將只會更新傳奇鐵匠鋪,希望大家能夠在享受劇情的同時,期待著賢內助的新故事。

然後是這篇的重點:傳奇鐵匠鋪六位主角的人設紙娃娃!



名稱:魯 楓曲

年齡:18

性別:男

身份:傳說鑄劍師、魯家傳人

持有:秘銀鐵錘

作品:(隨劇情發展公布)

專長:鍛造(其中以鑄劍最為擅長)

喜好:老爸送的山水畫頭巾、碧螺春、烤秋刀魚

厭惡:隨意糟蹋裝備的人

介紹:傳說中東方鑄劍師一脈 · 魯家的第七十五代傳人,精通鑄術,尤其以鑄劍技術自豪,個性理智沉穩,藝高膽大,說話有些憤世嫉俗,有著典型匠師的堅毅固執,在約瑟鎮的一間平凡小屋開了間鐵匠鋪,並企圖與晶礦樹海一決勝負,終結魯家與晶礦樹海數千年來的恩怨。


名稱:菲 · 費雪莉安

年齡:17

性別:女

種族:精靈

身份:冒險者

持有:弓

專長:弓術、短跑

喜好:森林裡的冷泉浴、麥茶、玉米濃湯

厭惡:人類、肉類食物

介紹:精靈族鑄魔世家「晶礦樹海」直屬的冒險者,對可伊姆非常忠誠,個性認真強勢,頗受可伊姆信任,非常看不起人類,同時也對楓曲抱持著敵意,平時擔任可伊姆的護衛,在她任性妄為時能夠給予適當的建議。



名稱:可伊姆 · 雅茵哈特

年齡:13

性別:女

種族:精靈

身份:晶礦樹海第四十二代家、傳奇鑄魔師

持有:生命樹晶礦

作品:(隨劇情推進公布)

專長:打造魔道具、培育魔晶礦

喜好:挫敗對手的快感、熱可可、提拉米蘇

厭惡:魯家、十字鐵、浪費

介紹:高等精靈,是精靈族鑄魔師世家「晶礦樹海」的長女,是其第四十二代家主,繼承了家業也繼承了家族的恩怨。個性任性妄為,有嚴重的大小姐脾氣,雖然鑄術略遜「魯家」與「十字鐵」一籌,但靠著家族地盤內珍貴稀有的礦脈與獨有的魔晶礦科技,猶能與前二者比肩。


名稱:法娜 · 嘉西雅

年齡:18

性別:女

種族:人類

身份:修女

持有:女神聖典

專長:詠唱聖歌、關懷他人

喜好:熱牛奶、雞蛋料理

厭惡:幾乎沒有

介紹:楓曲所在都市內教堂的執事修女,通曉聖法術與治療術,個性溫柔體貼,時常替人著想,有著犧牲奉獻的精神與正義感,總是把自己排在最後一個,散發著清純聖潔又惹人憐愛的氣息,非常受到冒險者們的歡迎,將楓曲視為人類的希望,常常給予楓曲與其店種種幫助與支持,但私下卻有愛哭的一面。


名稱:瑞琪 · 安特理莎

年齡:19

性別:女

種族:人類

身份:皇家聖騎士

持有:聖劍「瓦爾基莉」

專長:馬術

喜好:鬆餅

厭惡:男性、孤獨、過去的回憶

介紹:從王都巡查而來的聖騎士,全身散發著威風凜凜的氣勢,討厭男性,討厭孤獨,並且有著相當嚴重的潔癖,由於在魔王軍的襲擊下奮勇抵抗導致身上配戴的家傳聖劍斷裂,在好友法娜的介紹下勉為其難的交給楓曲重鑄,在完成之後對於男性大大改觀。


名稱:克莉兒 · 蘿娜

年齡:16

性別:女

種族:精靈

身份:精靈元素法師學徒、晶礦樹海直屬冒險者

持有:元素之書

專長:速讀、極強的背誦能力

喜好:睡午覺、又酸又辣的食物

厭惡:亂來的決定

介紹:精靈族的火法學徒,同時也是隸屬於晶礦樹海麾下的冒險者之一,是個有著一張可愛的臉,但總是半闔著雙眼的精靈少女,個性隨和,不知不覺會說出很有哲理的話,找上魯家鐵匠鋪似乎有什麼意圖…

除了楓曲與可伊姆之外,其餘的四位恰好是RPG的王道陣容呢。

還有,如果有人樂意來繪繪我家的孩子的話,我自然是求之不得的…前一陣子才讓同學畫了張我家的凜香呢,等到劇情進入凜香線時,我會再放上來的。

最後,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會盡心創造好的故事來回報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4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通知|傳奇鐵匠鋪

留言共 2 篇留言

莫莉安
其實我比較喜歡...轉生賢內助的說~~

08-15 20:42

時楓
加油!!我支持你!!( ^ω^)

08-15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f2net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傳奇鐵匠鋪 第二章 針鋒... 後一篇:傳奇鐵匠鋪 第三章 精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