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形象&各方面技藝

作者:Fashion Steven│2017-08-12 00:02:33│巴幣:60│人氣:166
  人年紀越大,對世界的看法隨年紀增加越多純屬正常現象,當然我的看法也沒有絕對的理念,若不喜者請點上一頁自離。



  形象說白點,就是個人在他人眼裡的印象,就現世上走在一條街上,看到各式各樣來自於不同背景的人,個性上也隨著他的家庭背景給予你不一樣的價值觀。

  形象定立四派:

  第一派為理性派,這派人行事一向條理分明,要事較結構化,即時動氣表面上也不會表現出來,當你所求之物和他所求之物相斥,他自然會另澤其人作交涉。

  其二為隨性派,這派人行事一向有多方面情緒變化,要事較隨性,當情緒上有起伏時,自然會放大他的情緒,以表發言。

  其三為硬性派,這派人行事一向中規中矩,要事較為固執,當情緒化時,他自身不會表現出來,而反過來讓你情緒化。

  最後一派為戲劇派,這派人行事一向會隨著腦海內憧憬的對象,蓄意模仿以滿足自身心裡需求,情緒化時,他會仿造憧憬對象的情緒變化來模擬操作一次;換言之,這派人跟第二派人有相似之處,二者差在該者模仿,後者無仿。




  談到這,再來談談我在各方面事物上的看法:

  從寫作來看,我大致上是從看過的作品得以啟發,創立一套新的劇情門路來創作,然而這種寫法困難的地方在於構想和地點設定;因此我常在寫作時會另外製張圖片、表格來詮譯劇情內部輪廓慨括,將文字傳達於腦海內的印象具體化。

  從繪畫來看,早期我常模仿喜愛的人物、場景,但隨著時間流逝,我也逐漸不在採用該套路,嘗試創新非模仿套路的作品,然而該作品的侷限性也有相對上的瓶頸,即使如此現在也還在探索;相對來說我也漸進式的不在模仿既有的線路結構,走向輕鬆畫,輕鬆結束的新概念。畫圖這東西,就是透過腦海內想到的景像,大致性的呈現在紙張上。

  從廚藝來看,我最初是從蛋類的料理開始起手做起,再者結合過去的食物做法的常識,重現兒時曾吃過的料理,說成就倒也不至於,但也不討厭這樣的節奏感。

  從泳技來看,今年2017夏季我大概用了分別四天左右的時間,將以前曾學過的泳技重新練起,接者可考慮開始學第三種泳技-仰式,再者將前二者蛙式、自由式練到一口氣游完全池,當完全掌握三種泳技之時,今年的任務就算暫告一段落。

  分享至此,以上就是今年2017我在各方面技藝上的觀點和對形象上的看法;我也漸進式的採用速戰速決的形式,太過糾結也不好,結束我每一篇的小說、繪圖、日誌等三類文章。

Have a good da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0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生|生活日記|思想傳達|人文|有感而發

留言共 1 篇留言

秋楓過客
看來是最近有些體悟,或者人方面的事情有些改變。
不過2017年的事情都能夠一項項地完成很好的事情。
加油喔~

08-13 10:45

Fashion Steven
這些體悟也為長年累月下來的記憶,人確實會隨現實上的事產生變化。
兒時覺得時光過得慢,成年後自然會覺得時間過得快,其因是忙碌所至。08-14 01:18
Fashion Steven
寫作長達八年的歲月,寫到現在有時也是在考量長期靜養,待養精蓄鋭才繼續動作。有時心有餘力不足,現在採用該步調寫的比以前還乾脆果決。08-14 0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智遙】神奇寶貝序章... 後一篇:【艾爾之光】艾索德&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