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極樂外傳】喀嚓!#19 凱旋回程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7-08-10 23:33:23│巴幣:2│人氣:178

照片019 凱旋回程


       東邊的天空泛起了魚肚白,糜老鼠等人都回到了沙西居部落,所有的族人見到了阿里德的沙西居神懶除了面露驚訝外便是下跪朝拜,阿里德將跪下的族人們一一扶起並當場宣布未來不必再跟他下跪,也不再需要懶枕官,更解禁了懶叫被搶走的族人的褲子枷鎖,所有的族人皆歡聲雷動歌舞昇平。一旁的糜老鼠眼見機不可失,立即將身上那條榮耀之帶掛在阿里德的身上,並說著:「這條帶子與其給我這傢伙,不如掛在你身上比較配!」阿里德想回絕但糜老鼠卻堅持這條帶子還是屬於沙西居的繼承人,阿里德感動地收下後,糜老鼠終於鬆了一口氣……因為他實在是不知道這條有異味的包皮帶帶回台灣後要怎麼處理?巴嘎醬在一旁看了糜老鼠一臉解脫的神情後,拍了拍他的肩膀說著:「嘿同學,你不要可以給我啊?我家巷口有個賣大腸麵線的老翁,這賣他大概會五十跟我收吧?」


       糜老鼠白了她一眼道:「下次請妳早點跟我說好嗎?」


       巴嘎醬笑回:「呵呵,你又沒問我。」


       沙西居部落的危機解決後,糜老鼠也終於順利拍到了他要的懶叫素材,他與巴嘎醬跟阿里德告別後,便搭上回國的飛機返回台灣。由於他們這次也是坐廉航,因此糜老鼠又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一身疲憊想睡也睡不著,而巴嘎醬則是繼續看著自己手機上的動畫呵呵笑著,手裡一樣拿著酸溜溜的柳橙汁,看來她真的很愛這一味。


       這時巴嘎醬手上的動畫剛好演到主角與一群敵人苦戰,幸好友軍及時救援才解除危機,巴嘎醬這才想起了一件事情:


       「嘿!之前我們在熱軋場被拉佛包圍的時候,阿不就幸好那個諾德良心發現跑來救我們,不然現在我們可能不是在天上而是在馬拉威的土裡啦,現在想想這種事情也未免太戲劇化了一點吧?哈哈哈!」


       「呵呵,你以為諾德那傢伙有這麼了不起嗎?」糜老鼠半瞇著眼睛說著。


       「哈哈,你幹嘛學我?難道……」巴嘎醬略感驚訝。


       「當然,這就是我安排的!」


       「居然!?說來聽聽!」


       「當初要前往熱軋場的時候我不是說要去上廁所嗎?其實我除了去尿尿以外,我又去找了諾德,那時我又再度拜託他派人來支援我們,但這傢伙可能看阿里德不在也沒那麼客氣了,想直接要轟我出門,但我就直接施展我的『天賦』……」


       「噗……莫非你說的是……」


       「沒錯!我就直接將開了一張面額夠他十年不愁吃穿的支票給他,並告訴他如果害怕警局裡有人知道你跟稗蘭教作對的話,就去沙西居部落號招戰士們來幫忙就好,這傢伙見錢眼開,又聽我替他想了個好法子於是就一口答應了!」


       「喔?難道你不怕他收了你的支票後卻不來幫你嗎?或是他不怕你開了支票後來跳票嗎?」


       「這點到不用擔心,因為如果我死了沒人將這筆錢存進去,這支票跳票他可是一毛錢也領不到,而他也不用怕我跳票,因為我也跟他說跳票這種事情對於銀行信用來說損失太大,我們享譽國際的糜家是不會因為這筆小錢而跳票的。」


       「原來如此!嘿,沒想到我那天的唬爛也能救了咱們的小命。」巴嘎醬笑著說。


       「嘎?那天妳真的是唬爛的!?」糜老鼠大吃一驚。


       「哈哈哈哈哈!對啊!」


       「我還以為妳真的那麼想耶!妳唬爛我幹什麼啦?」要不是巴嘎醬是女生,不然糜老鼠真想揪著她的衣領怒吼著。


       「誰叫你那天突然哭出來,我就想說糟糕玩笑好像開大了,所以就想辦法硬凹一下啊,不過雖然說是硬凹的但我還是覺得我凹的滿有道理Der。」


       「……………」


       「幹嘛?你又森七七囉?」


       「不是,我只是覺得尤拉說的沒錯,妳真的很煩…老是喜歡開一些低級玩笑。」


       「尤拉!哈哈哈哈哈!你一說到他又讓我忍不住大笑了!」


       「妳這女人怎麼都喜歡開一些讓人笑不出來的玩笑啊?」糜老鼠沒好氣說著。


       「有什麼不好?哎,我這些玩笑救了你也讓阿里德得知真相耶!講真的你們兩個應該都該要感謝我才對。」巴嘎醬臭屁的說了起來。


       「這……好吧我認了,這倒是真的,不然阿里德心中的疑惑一定會越來越大……那個時候……」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8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凱旋|包皮|計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樂外傳】喀嚓!#18... 後一篇:【極樂外傳】喀嚓!#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