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楓之谷週年慶特效 - 女神特效、天使特效 (楓葉裝備)

作者:實在想不出ID│2017-08-09 17:33:09│巴幣:10│人氣:3439



楓之谷楓葉套裝的周年慶特效層出不窮 ~

其中,5週年 (台版) 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有別於幾周年的Mark

當初女神都很夢幻的時代  ~

特效直接出現女神的特效,甚至根據不一樣的搭配還有周年的天使特效


現在一些新的女神特效看起來.... 有點MAN




搭配:Lv.70 真.楓葉頭盔 + Lv.70 楓葉赤光耳環 + Lv.64 楓葉武器 (以上皆可無限交易!)
   Lv.90 真.楓葉頭盔 + Lv.70 楓葉赤光耳環 + Lv.64 楓葉武器 + Lv.70 楓葉披風 (頭盔、披風無法交易!)

以上哪一種搭配方式缺一不可!





搭配:Lv.90 真.楓葉頭盔 + Lv.70 楓葉赤光耳環 + Lv.64 楓葉武器 + Lv.70 楓葉披風 + Lv.13 楓葉手套
   (頭盔、披風無法交易!手套神奇剪刀交易!)

以上搭配方式缺一不可!
(第一個網址有說明 Lv.70.楓葉頭盔 也可行,但測試後是不行的!)


想要切換 天使 ←→ 女神 特效的話,

可以用上述穿著 (Lv.90頭盔)

穿/脫更換「點裝手套」,就能利用「點裝覆蓋週年裝」

讓「楓葉手套」效果消失,達成兩特效切換的效果!


小提醒:沒有 Lv.64 楓葉武器職業 (如傳說時代後新職),可以用Lv.64 楓葉絕世之劍!!

此外,鐵砧也算進效果中!

感謝  yumi854tukai(紅い弼士(弓者)) 測試!  #7


P.S.:本次博物館 Lv.40 楓葉赤光耳環 是不行的哦!! (印象中LV.70是上次博物館取得的)
   此外,7th:綠寶石7th:白金 以及 8th 的整套楓葉裝備湊齊,也會有特效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6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ameboy82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職業裝備推薦 Pa... 後一篇:【攻略】神之子武器大哉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