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3章-夏彥:我需要更多後宮!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7-23 00:50:18│巴幣:2│人氣:52
「各位注意-這次的任務非常難!」
 
一周之後…    人類貴族聚集好之後,聯合軍終於可以進入阿曼安森林朝食人魔王都-祖曼安前進,而只有五百人的艾蕾諾瓦當然不可能派在前線,而且有夏彥的保證之下-眾人得到的是特種部隊等級的任務…
 
「還不是某人愛現才讓我們得到這種任務吧?」
 
有傲嬌屬性的夏洛特很不爽的這麼想,但她還靜靜的聽著夏彥說下去:「我們的目標是幹掉一個食人魔營地…   這個營地在森林中而且路途都是山路,正好適合我們這種小型部隊攻打…」
 
「但食人魔是個四肢可以重新長出來的種族,普通部隊在攻城前絕對會放箭騷擾,但食人魔可以在幾小時內自我恢復箭傷,如果是高強一點的存在甚至可以消耗魔力來刺激自我回復,在幾秒鐘內治好傷口…」
 
「在森林中攻打營地一定只能爬上木牆,和對方在牆壁上硬換生命和傷口,但食人魔數量和回復能力遠遠超過我們,硬打絕對只是堆屍…   必須要用其他方法來打。」
 
「但用火燒森林逼對方出來打的方法也行不通,這裡在水壩附近-空氣和森林潮濕不易點火也很好救火;,對方空軍會定期偵查來阻止我們的偷襲…」
 
夏彥說到這裡故意停頓,因為他想到讓自己下屬想到一個戰術,畢竟以後打仗的是她們…    結果她們討論一段時間時突然說了一個讓夏彥感到頗驚喜的問題:「夏彥,食人魔是不是很怕法術?」
 
「沒錯,一個精準的中位魔法可以把人類戰士打到接近重傷,但打在食人魔上面絕對死-他們對魔法抵抗力很差,這妳怎麼猜到的?」
 
夏彥很想知道對方是怎麼得到這結論的-夏彥故意不說這情報想看看她們的反應,結果愛麗絲冷笑一聲回答:「靠精靈王國的實力推測出…   既然食人魔在近身戰這麼強;受傷還可以飛快回復,為什麼精靈還可以壓制食人魔上萬年?   八成是靠魔法吧?」
 
「厲害,不愧是我辛苦抓來的軍師小姐…」夏彥擺出笑容默默在心中這麼想時,他們也得出一個戰術-一個簡單又暴力的戰術:「夏洛特,用你的西格蒙德把對方營地的破門轟了,然後在空中和對方的空軍糾纏;路上便由莫德雷德和混沌之女傭兵團開路,帶頭吸引食人魔注意時掩護民兵的進攻;至於夏彥…」
 
「我會做自己該做的事,別亂指揮我…」夏彥翻白眼吐槽對方,並用嚴厲的表情緊盯著對方「但剛剛的任務清單中沒有妳的事情吧?    你打算做什麼呢,愛麗絲?」
 
「當然是宅…   守護營地!   這也是很重要的工作吧?   交給我和昕便足夠了,妳們自己努力吧~」眾人擺出死魚眼看到逃出帳篷的愛麗絲,而夏彥則是無奈的想著:「這軍師小姐懶癌末期了…   要不要多找幾個人來輔佐她甚至督促她呢?   找個精靈或許不錯吧?」
 
「阿緹蜜絲,這次妳也去玩吧-妳的戰鬥經驗太少,要快點成長才能滿足未來的戰爭…」夏彥說到這裡擺出興奮的表情說著:「上吧!   讓我們打我們國家第一場主導的遭遇戰吧!    雖然五百人根本不值得一提,好歹是個開始吧!」
 

 
「轟!」隨著一道紅色光芒射穿食人魔營地的木門發出爆炸把門整個融掉時,代表這場戰鬥開始…   夏洛特雖然還想繼續在地板上轟炸-因為這是她最擅長的事,但空中有很多坐著巨大蝙蝠、背著幾十把塗毒標槍的蝙蝠騎士,她一定要干擾或打贏她們才能避免民兵受傷。
 
當穿著輕鎧夏洛特和西格蒙德飛上天空時,地面的部隊面開始進攻…   由於這些名兵才剛創立並沒時間訓練騎兵和弓箭兵,所以是全步兵的組合-但身為掩護的混沌之女傭兵團可不一樣了…
 
一馬當先衝進食人魔營地的是全身長刺的克里克…   從卡薩塔之戰他得到一隻生命和自己共享、自己死之前不會死的惡魔馬後,他還沒有機會使用這匹寶馬-所以現在把自己的戰馬身上也裝滿尖刺,率先把自己當成絞肉器衝入食人魔之中。
 
「只是一個長不大的問題兒童罷了…」
 
仍然帶著大帽子的貝翠絲馬上從一個傳送魔法陣中出現,吐槽一聲並趁克里克完全吸引食人魔注意時射出一顆顆籃球大小的靈魂彈把巨魔幹掉…    卡薩塔之戰後,雖然不能像夏彥一樣開掛直接學會『守護者』的一切,貝翠絲還是能從卡薩塔讀書館中一點點學起-現在她也是可以風箏對方的傳送法師了!
 
「果然還是戰場適合我啊…」看到部分成員已經衝進去時,本來還想跟著隊伍慢慢前進的奎恩蕾也拿出她的火焰劍往前衝…   至從打下伊拉蘇後,奎恩蕾跟上她母親的步伐成為伊拉蘇的管理者-但很可惜她和她妹妹完全不想從政,她還是想要去打架;而她妹妹還是想要去救人…
 
「等等,你們怎麼都跑光啦!   說好的一起掩護呢?   唉喲!」新加入、受過多年軍事訓練的艾蕾諾瓦看到傭兵團已經全部衝出去,完全不像說好的一樣要掩護民兵推進時立刻懊惱的扶額抱怨…    即使她十分不滿還是很冷靜,仍然守護在帶領隊伍、穿著紅色線條白色鎧甲的莫德雷德身邊。
 
莫德雷德對這種脫隊的行為表示不介意,她已經緩緩拔出那把發出紅色閃電的純白坑爹劍「沒關係,讓他們去吧-這裡我一個人便足夠了!」
 
一旁的夏彥聽到這裡在心中吐槽:「等等,身為圓桌騎士最後一位的妳絕對沒帶過兵吧?    妳哪來的自信一個人便足夠啊?」
 
「看來我和阿緹蜜絲要拚一點才能讓莫德雷德不送頭了…   這種程度的衝突也需要我動手?   看來我必須多找一點人手了-最好是一群士兵、強大隊長、可以和對方高手打的將領等等。」
 
夏彥說到這裡一臉嚴肅的想著:「看來我的退休生活離我很遠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4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率子
老鳥全員大亂鬥ing...
菜鳥放生ing啦...XD

07-23 00:5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拜託,多多回文吧QAQ(抱大腿)07-30 07:47
養雞鴨來度睡貓
菜鳥就是要常常放生才會變老鳥
貝翠絲 你和克里克趕快去公證結婚啦
小莫:憑我是父上的兒子 父上可以做到的事我也可以做到
夏彥你就算退休了也會出來搞事吧

07-23 06:3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對台灣來說的確是那樣沒錯
貝翠絲:唉?! 但我喜歡的是夏彥ㄟ(而且還要是蘿太型態的)
夏彥:小莫這次回去可能要關緊閉幾個月了
當然,夏彥雖然宅但他還是那種閒不了的人,外面出事肯定還是會跑出去看07-30 07:4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還是變成無雙亂鬥啦!

07-23 09:3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畢竟只是小戰鬥嘛~07-30 07: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