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馴寵達人/馴寵大冒險 日月版御三家&神獸 介紹

作者:他舞他的曾經│2017-07-14 02:14:00│巴幣:104│人氣:2013
前言:

剛剛7/14凌晨進行的更新到底更新了什麼呢?

原來是日月版的御三家和封面雙神獸阿!!

今天就來一起了解一下他們的定位吧!!





狙擊木梟:

物攻偏高的雙刀型草系寶可夢,中等的速度可以跑贏常見的班吉拉和巨沼怪,可以拿來做水系、地面系、格鬥系、普通系招式的聯防。(不知道聯防是什麼的人請去看我的上一篇文
剛剛看了一下他的招式,少了正版中的一招「縫影」,所以幽靈系主攻招應該是偏向「暗影爪」或「影子」球,「急速折返」是很好用的戰術性招式,「突襲」在正版中有先制攻擊的效果可以拿來補尾刀,但馴寵達人有沒有實裝我就不知道了@@ 草系主攻可以選擇「刀葉」或「能量球」,在這點上充分發揮了雙刀寵的特性。
值得注意的是可以自學「詭計」這招讓特攻提升兩階的招式,這點讓特攻型的狙擊木梟在實戰強度上不會輸給物攻型。另外能自學「光合作用」這點在某些場合也有奇效。「羽毛舞」能瞬間廢了對面的物攻手,「勇鳥猛攻」則能補足狙擊木梟本身的打點死角。

建議配招: 根據自己的隊伍來決定





熾焰咆嘯虎:

火貓擁有水準以上的三防與優秀的物攻,雖然被馴寵拔了一招邪惡系的「DD金臂勾」但對火貓的暴力程度並沒有很強烈的影響。因為邪惡系的關係可以拿來做超能力系的聯防,可以拿來先讀超夢的精神妨礙,但要小心對面的波導彈。
身為物理大刀的火貓能自學的大招很多,火系大招「閃焰衝鋒」、龍系大招「龍鱗之怒」、格鬥系大招「十字切」三招都有不俗的威力與豐富的打點,「健美」這招物理刀的強化技火貓也能學,整體上來說是隻既能坦又能打的優質PM。

建議配招: 閃焰衝鋒 + 龍麟之怒 + 健美 + 十字切/地震/咬咬



由於時間的關係文章暫時先打到這裡

之後會把文章補齊

敬請期待



如果喜歡小弟的文章還請順便幫小弟新創的臉書粉絲團按個讚



更多的支持才能給予小弟我更多更新文章的動力唷!!!

當然如果有任何配隊或遊戲上的問題 請不要直接私訊FB粉絲團

巴哈站內信問我我才不會把你漏掉,不然別怪我已讀你

先這樣囉~ 大家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3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巴爾西斯
看人達人的文章開始想玩了

09-17 20:16

他舞他的曾經
我退坑了 GG

09-17 2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imtu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馴寵達人/馴寵大冒險 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