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同人創作】日向x七海之《同居二十題》18:朋友來探望

作者:流星│2017-07-14 01:07:46│巴幣:4│人氣:205
註:題目出至《同居二十題》


─  ─  ─  ─


(18:朋友來探望)


  「叮噹──」

  門鈴聲意外的響起,這讓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兩人顯得不知所措。

  只因兩人已經在這裡生活快一年了,其他的同學也不會隨便到訪兩人的家,所以被按門鈴是非常罕有的事。

  雖然是很奇怪,兩人還是走向玄關一探究竟。

  把門打開,在那裡站着的是一名紫髮女生,另一位是比她矮半顆頭的男生,兩位都是日向跟七海的熟人。

  「喲,日向君,還有七海前輩,打擾了。」苗木尷尬地笑着,旁邊的霧切只是輕聲嘆氣:「抱歉打擾了,我們兩人被派來這邊檢查情況,然後他一直說要來探望你們。」說完用手指戳了戳苗木的臉。

  日向先是驚訝地看向苗木,接着也露出了微笑,「嘛,總而言之,先進來吧,七海,麻煩你泡個茶吧。」

  「是──」

  ─  ─  ─  ─  ─  ─  ─  ─  ─  ─  ─  ─  ─

  及後四人坐在餐桌上吃着苗木帶來的餅乾,有說有笑,期間還提到希望峰學園的新生,讓日向和七海兩人感到非常安心。

  「說起來,七海和霧切是第一次見面吧?」日向冷不防地說出一個大家都沒注意到的事實,結果兩人面面相覷,沉默了一下子。

  可是這段沉默,很快地就被七海打破了:「好像真的是呢……」接着露出了親切的笑容:「但是感覺已經和霧切認識了很久,有種能無話不談的感覺。」

  「是啊,可能是我們兩人的男友都是容易馴服的類型吧。」霧切笑着說,而這句話讓同桌的兩位男生同時低下頭,臉上也浮現出紅暈。

  「那麼,我可以叫你響子嗎?你也叫我千秋吧,這樣感覺比較像好朋友,嘻嘻。」七海的笑容變得更甜了。

  「嗯,當然可以,你可是輕易地辦到了苗木君做不到的事呢,千秋。」語畢,霧切看向苗木,但他好像是故意把頭別向另一邊,為了避開這股視線。

  「喔?」七海看到眼前的景象,用手肘輕輕推了推身旁的日向,「原來不敢用名字稱呼女朋友的不止你一個呢。」

  「放過我吧……」日向和苗木同時說道,臉上的紅暈不但沒消失反而還加深了,接着整間房子充滿了兩名女生的笑聲。

  過了不久,窗外的景色已漸漸變得金黃,象徵現在已是傍晚。

  「那麼,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就告辭了。」苗木看了看手機,接着跟霧切一起走向玄關。

  「啊,等等。」日向連忘跑向廚房的位置,接着又走到兩人的面前,「這是剛才泡茶的茶葉,就當作是那些餅乾的回禮吧。」

  「謝謝。」

  「苗木君,響子,要再來玩喔!」七海笑着和兩人道別。

  「隨時歡迎你們。」日向也用微笑歡送兩人。

  霧切揮着手說:「嗯,一定會再來的。」「很快就會再見了。」語畢,兩人便離開了日向和七海的視線。

  「呼……真開心呢,和那兩人聊天。」七海在他們離開立刻躺在沙發上,擺出毫無儀態的姿勢。

  「對啊,你先去洗澡如何?我現在準備晚飯。」

  「不要,機會難得,我來幫你忙吧。」

  「好喔。」

─  ─  ─  ─
(已於哈啦串同步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3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7-14 1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eng6388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仿繪—財前葵... 後一篇:【FGO同人】迦勒底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