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台北】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超可愛鄉村風餐廳|中山站美食|愛評體驗團

作者:阿君│2017-06-26 20:54:36│巴幣:1,048│人氣:2190

今天拜訪的是位於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的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不過其實是在台北火車站跟中山站之間,所以走中山地下街R4出口出來會比較方便。


老闆原本是做設計的,但是因為家裡從事餐飲業30年,前幾年下定決心轉行餐飲業,所以在店面裝潢、佈置上,還有可愛的蘑菇小紅帽女孩,都可以看出老闆在設計上的專業跟用心。

▼當然這邊最主要賣的餐點就是義大利麵啦,不過他們的麵花樣很多,主要是因為,除了可以自由選擇麵、醬以外,還有一個搭配的排餐。

▼門口可以看到超萌的蘑菇女孩。

▼用餐的環境是比較長型的格局,門口旁邊主要是製作飲料,末端的部份則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打卡活動,打卡完主動告知就會送奶酪一份哦,一人打卡,用標註的方式,好友也會送喔。

▼菜單封面也好有質感。

▼超人氣推薦排行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可以參考這個,加上排餐,價格大多落於280~350之間,在台北這價格還算不太貴。


另外也有異國小點,像是薯條、牛肉丸之類的,升級套餐的話,可以選擇升級A+$79,附沙拉or+飲料,升級B餐則是+$99,沙拉++飲料,差20塊少了湯或沙拉,點B是比較划算,因為這兩個單點都要50塊。

▼如果升級套餐的話,附的是比較低價位的飲料,像是咖啡、紅茶、奶茶、柳橙汁等,也能夠升級改點比較貴的飲料,可以折抵50元。

▼麵的部份可以分成奶油醬、茄汁醬、青醬、清炒。

▼另外也有燉飯、焗烤。

▼飲料。

▼平日也有提供商業午餐喔。

▼沙拉有兩種醬,分別是優格跟和風,優格有淡淡的百香果味道。

▼今天的湯是蔬菜番茄湯。

▼料還不少,而且蔬菜早已燉的軟爛,可以喝到番茄本身帶的微酸以及蘿蔔的甜。


焗烤起司肉醬薯條$160,顧名思義就是薯條上面淋上了肉醬,再拿去焗烤,不過比較特別的是,為了避免酥脆的薯條軟掉,所以肉醬的汁並沒有很多,有點收乾的感覺。


牧羊人起司茄汁燉牛肉丸$200,看起來超級邪惡,與薯條不同,下方則是滿滿的茄汁,酸酸的茄汁、香濃的起司、扎實的牛肉丸,三種美味一次滿足。

▼你看這還不令人瘋狂?Q彈的牛肉丸,讓人停不下來啊。


茄汁墨魚麵附煎烤魷魚排$300,份量超多的,上面還有一隻大魷魚,很嫩很好吃,而且外面光這隻煎魷魚排應該就不便宜了。

▼另一邊看來則是滿滿的麵,墨魚麵比較偏硬,有嚼勁,吸收了茄汁後的麵條,口口濃郁唇齒留香阿。


奶油燻雞麵附香草雞腿排$300,本店NO.1招牌,奶油燻雞麵放上了一個超大塊的雞腿排,外皮酥脆,肉質軟嫩,而且麵裡面還有加入了燻雞跟野菇,CP值還算不錯。

▼腿排的厚度也滿可觀的。

▼飲料最後才上,朋友的冰拿鐵$135

▼我喝的是白桃檸檬凍飲$125,酸酸的檸檬加上了甜甜的白桃,搭在一起清爽又解膩。


整體來說,很喜歡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的田園風格,各種裝潢佈置都好可愛啊(少女心噴發)~~不僅吃飯很放鬆,也很享受,餐點的部份,除了份量很多以外,口味也不錯,而且能夠客製化,看個人喜歡或心情搭配不同的排餐,想吃什麼就點什麼,挺貼心的。


此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餐廳名稱: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消費時間:2017 / 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3
電話:02 2550 909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價位:每人200~600


延伸閱讀

【台北】The Chips美式餐廳 內湖店|鹽之花肋眼牛排超彭湃早午餐|松露醬野菇雞腿肉水波蛋飯|港墘站美食

【台北】LA PASTA義麵屋(光復店)|平價義大利麵|披薩超好吃

【台北】義磚義瓦WAPASTA中山店|道地義式料理|義大利麵、比薩、小點

【台北】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精緻創意義大利餐點

【新北】Oyami café|板橋捷運新埔站美食|在夢幻中享用下午茶|排餐、鬆餅、義大利麵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2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留言共 6 篇留言

貓科絕對無敵時間
能BP嗎 想當初去吃這垃圾貨的時候 點個餐 30分鐘都還不見蹤影

06-26 23:23

yunski總管卑鄙無恥
樓上,雖然是事實,但這篇只是分享「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06-27 10:04

幻月
這價錢 感覺比我家牛排吃到飽 點最便宜加上服務費還貴

06-27 17:55

小哈比
比 一蘭拉麵 還貴 現在感覺 一蘭 很佛心了

06-27 18:43

Foya (教父)
感覺稱不上鄉村風,這個差太遠了

06-27 21:09

月下熊
整間店很明亮簡潔的感覺

06-27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3... 後一篇:[達人專欄] 【宅配】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