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感想]霸界王單行本的速食心得...

作者:業風 翼│2017-06-26 20:48:52│巴幣:14│人氣:2178
一下班回家,就看到有箱包裹,
終於……單行本送到了。(泣


同時,今天也是『霸界王』的更新日,一下子擠在一起,突然覺得好忙啊!
不過,只要先知道新進度中,有把麥克救回來,這樣就足夠了。
第27回的翻譯就先擺一旁吧!(笑

到手的新書,必須趕緊打開來看。
但是,這篇還不是要介紹單行本的內容。
只是先稍微翻閱一下,聊聊一些即時的感想。


首先呢,上一週看了一堆日本當地的單行本入手照。
當自己拿到的時候,不彷也跟上這波風潮,來秀一下合照。

上面三本是去年至今的新版本小說,封面風格相當一致。
下方的則是舊版文庫本,這邊就不多說了。


當一拿到『霸界王~GaoGaiGar對Betterman~』的單行本,馬上就先拿起來讀。
不過,本篇故事因為就是收錄了從連載開始至第19回的劇情,因此也不算是首要的閱讀重點。
對我而言,第一個要看的,就是戒道外傳「~赤色流星的天使~」這段增筆故事。


「~赤色流星的天使~」這SP章節,於上週刊載了劇情開頭的部份。
老實說,後續令人相當在意。
同時,在單行本發售後直到入手前,看了日方的閱讀評語。
對於該故事中會登場的〝某位人物〞感到驚奇,而且自己的猜測上也有了底。
提示:該人物為TV版中頗有戲份的角色。

讀完這篇後,對於自己的猜測覺得還挺準確的。
也由於當初翻了刊載的開頭部份,就覺得女主角由佳口中的大熊先生(クマチャン),就是相當重要的關鍵。
果不其然,故事中是以相當驚人的方式登場。讓人捏了把冷汗。
也連帶的,解開了當初的一個伏筆。

此外,先讀這篇的緣故,有一部分也是想先讀完,再來重新看一次這週的第27回。
相信對於劇情中的連動部份,應該也會趕到比較新奇吧!


除此之外,單行本的另一個重點戲。
那就是新的設定圖與插繪等等的額外內容。
姑且先不論已公開的20歲天海護戒道幾巳
15歲的阿爾艾特、20歲的初野華還有27歲的彩火乃紀,也是相當有看頭。

另外,故事中的插圖也有幾張,
其中包含了阿爾艾特和初野華的〝雙人プログラム.ドライブ!〞!(笑

至於新勇者的部份……
沒想到月龍、日龍兩人是黑肉呀……(思
翔龍與巨型波爾寇特也許想像中的有點差異。
但是,其形象都不脫離米谷監督當時的概念插圖就是了。


感想目前先是這些,
先把想看的部份稍微讀一下,再來看看怎麼搞第27回。
剩下比較詳細的部份,就看之後時間上的安排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2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王|熱血|勇者系列|勇者シリーズ|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霸界王|蘿蔔|機器人|勇者|童年

留言共 1 篇留言

心魂覇斗
表示新勇者的草圖有點看不清,如果有清晰一點的設計圖就好。順便,麥克被救回是怎樣情況?是跟我之前描述靠自己意志抵抗本能?還是其他因素?還有麥克脅持的人質是誰?

06-27 00:11

業風 翼
新勇者的話,單行本中有重新畫過的彩圖。
麥克救回的方式,還是採破壞機體取出AI和爐心的作法。
而人質則是AI人格基礎的史達利歐.懷特~06-27 1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9011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霸界王~GAOG... 後一篇:[ガ王]霸界王~GAOG...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