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愛露莎的謀財冒險 R18遊戲注意 乾脆去做酒店小姐好了

作者:冷水煮泡面│2017-06-25 17:14:24│巴幣:22│人氣:1037
遊戲名稱:エルザの金策クエスト


今天花了一個小時打通的小遊戲,沒啥可說的;主人公是個小偷但又不想偷好人的錢,於是來到這個充滿壞人的地方,每當壞人們對她性騷擾,就會偷他們的錢......

是的,只有在被摸歐派和下面的時候愛露莎才會去偷人錢,說真的愛露莎你還是去做酒店小姐吧。

遊戲中也有迷宮和怪物,不過非常陽春,陽春到作者乾脆連等級都不給你直接表明「這就是款小遊戲不要抱太多期待!」。

怪物全像守衛駐立在一個點不會動,沒有等級和經驗值,王點的怪也就是從兩隻史萊姆變成四隻史萊姆,非常的簡單。當然無法升級的情況下只能靠裝備來提升能力值,所以這時候就要讓我們的愛爾莎出來賣身體偷東西了,相比起打怪掉的素材,賣身體偷東西賺的錢快得多了,這也是小黃油的醍醐味。

附帶一提只要賺夠七千去買一把附帶大火球術的法杖就能把除了最終boss以外的其他關卡通通輾過去,徹底貫徹了火球教派的理念──沒有什麼事是一發火球術解決不了的,有的話,就來兩發。

而最終boss沒法用火球通關的原因是MP不夠沒法丟火球了,前面幾關的boss只要兩發大火球就解決了,最終boss大概要十幾發,所以只能換上劍和boss對砍了。變成近戰法師砍死boss後會掉落兩個寶石,一個可以賣五萬,一共十萬剛好達成通關要求,接著就直接看結局。

但是說真的,在迷宮闖了老半天,賺的錢還沒有我在城市裡賣身體偷東西賺的多,等我都打到最終boss時,存款早就超過15萬了。愛露莎你真的不考慮做酒店小姐?

最後附上一張福利。




看什麼,已經沒了,什麼圖太小?風太大我聽不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1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歐派研究協會非洲分部
之前玩過,雖然陽春但還算不錯

06-25 19:15

冷水煮泡面
CG不夠色氣有點遺憾06-25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bc5476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碎夢的女武神 R18遊戲... 後一篇:【漫畫翻譯】動物朋友─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