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陰陽師】妖刀副本-簡易版

作者:CarBoN阿碳ND│2017-06-25 12:02:38│巴幣:2│人氣:123
為什麼是簡易版,我自認為沒有像哈啦版的各位高手那麼會寫,只是希望將我自己的想法透過創作來表達,就這樣而已啦!

妖刀副本我覺得是我在秘境副本中算是簡單的,以下就說明一下我通十關的陣容

我的隊伍
主力輸出-姑獲鳥(我是升到六星才打過的,五星和六星書出差異真的很大)
補師-惠比壽(建議回血量大概要大於23XX或是24XX,不然可能會回不回來)
速度-山兔(因為我的濂鈾還沒把速度調技能練到,所以還不強,就帶兔子來了)
鬼火補給-座敷(建議四星,御魂盡量帶高防,血量基本也就有)
最重要的輔助-椒圖(這隻一定要帶,不然你很快就會GG了,涓流需要LV.2)

這關最需要具備的是耐心
為甚麼說是這關,因為這關是我唯一已經破關的造型副本(哈哈尷尬了_)

陰陽師技能帶【生】和【守】,絕佳的保命(如果傷害不高的話)
此關最重要的就是耐心,並小心的計算鬼火的使用量
唯一的變數是第三關的青行燈(會希你的鬼火)
大前提一定是你的椒圖要牽線起來和惠比壽的旗子一定要插
其他的就是耐心磨吧,一定可以拿到妖刀造型的,乾吧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1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uljuke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版】BlueStac... 後一篇:一把聽說高CP的鍵鼠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