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黑女僕⚥白女僕

作者:Asterio│2017-06-24 22:55:33│巴幣:66│人氣:1731

下午兩點,走在熟悉的街道,繞過轉角,小跑步追逐眼前的男人,他氣喘吁吁,跑入大樓與大樓間的狹窄防火巷,撞倒幾個垃圾桶。

我向上跳起,在他面前急速落地,嚇得他倒退好幾步,差點跌倒,慌亂舉起槍朝我射了好幾發。我看著子彈清晰的路徑,劃過空氣,伸出左手,一一拍掉。

「怪、怪物!」男子驚吼,很努力抑制恐懼。

有兩下子,不愧是父親。

他收起子彈用罄的武器,往來的方向跑。

我對他喊:「別逃啊,說個話而已。」嘆口氣:「女武神,允許交戰。」

女武神從上面跳下:「姆姆——!」擋住男子去路,踹臉,抓住領子,朝我丟來。

我側身閃過,任由他飛入旁邊的厚紙板堆置區:「老朝我丟,有仇喔?」

女武神:凸( ゚皿゚)

我覺得臉緊緊的:「回家再跟妳算。」

撞入紙堆的男子神智不清爬起,手沒力又倒下。

「好囉,不要跑囉。」

「不能死……我要見初香……不能死……不能死……」他喃喃自語。

「不會殺你,緊張什麼?」

「你想……做什麼?」

「清醒一下再說。」我拍拍他。

十分鐘後,他靠牆坐著,沒有逃跑的跡象,大概知道跑不掉了,乖乖束手就伏。

「你跟……剛剛追我的人不同掛?」他點菸,用力吸上幾口。

「當然不同,沒看我穿得很休閒嗎?」我指指身上的普通連身帽外套,長褲跟運動鞋。

「你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他保持戒心:「我什麼都沒有。」

「剛出獄就被仇家追,對方還不是小混混,整個黑社會都在追,有一套。」

「啊~要笑就笑吧,我不後悔槍殺頭頭的弟弟,那種連老人都要欺負的人渣就該被我這種垃圾幹掉。」

「你想見女兒嗎?」

「哼……想啊。」

女武神拉拉我的褲子:「姆姆!」

「好啦,等一下帶妳吃杜老爺。」

「姆!!」

「等、一、下。」

女武神:(#`´)

我拿出一張紙:「跟著指示,找到名叫加百列的人,他會幫你。」

他抬頭:「什麼?」

「你殺過人,整個地下社會都想你死,但你有家庭,不想這麼早喪命。那就去找加百列,真心懺悔,他會救你。」

「你在耍什麼花樣!?」

「就當被騙,試試看。」我丟下紙,任由輕飄落地。「走囉,女武神,吃杜老爺。」

「姆。」她一副「很好,這才對」的表情。

「你……為什麼幫我?」男人用盡全力起身,撿起紙。「剛剛追我那些人,是你除掉的嗎?」
「甩掉,不是除掉。幫你的理由?因為,這樣比較有趣不是嗎?迴避他人的人生雖然不錯,可是有點無聊。啊,對了——

「什麼?」

「記得清一下厚紙板跟垃圾桶。」

Æ

坐在33層樓高的頂樓邊緣,我和女武神舔著杜老爺甜筒。天很藍,眼睛所及是比我們低的高樓大廈,往下看是忙碌的行人。

「妳往下看,看到什麼?」

女武神:(ㅍ_ㅍ)……

「沒有垃圾,一點也沒。」

女武神:「姆——?」

「小地方是細節,加百列把整個世界治理的有條有理。經濟、運輸、科技、糧食,每個層面處理得像藝術,毫不拖泥帶水。全部,一個人處理。他不但說服各國領袖、連地底社會一並掌握,靠的僅是語言。」

女武神:(´σ-`)——

「還好?別忘了,他可是人類。」我舔舔融化的頂部:「不對,加百列不是人,也不是正義化身,他是正義本身。會輸,理所當然。他不在乎你是誰,只知道用一切愛人。很恐怖,他就像上帝,連呼出的氣、說出的話都帶有神性,光是與他交談就有精神上的治癒效果。最重要的,他並沒有濫用天賦,像我一樣操縱人群,而是秉持公正態度,真真正正主持公平。他沒有虛偽的面具,由內而外儼然就是『愛』打造而成。」

女武神:(ㅍ﹃ㅍ)

「他熟知人性,知道險惡,但仍保持自我,真心對人,他說的每一句都是實話。身邊的護衛全是罪犯、毒瘤、活在社會底層的陰影。可是一到他身邊,一一蛻變,痛改前非,他有一種吸引力,正面的能量,和我這種人完全不同。他不熱血,只有充滿溫暖的熱情。他有智慧,卻不濫用。他有說服任何人的舌頭,對此駕輕就熟,更能洞悉人心,懂得如何擊破對手。擊破,錯了,應該說:『甘心折服』。與他對上,沒有敗感,只有雙贏。在他的管理下,比歷史上任何宗教、任何法律、任何領導者都要接近根除『惡』一事。不只是人,動物、植物、環境等層面也獲得全面掌握,不遺餘力。」

女武神:姆(っ﹏-) .o

「整個睡著……算了,只會吃跟睡的傢伙。」我抱起她,跳下邊緣,身體垂直向下加速,穿入地面,沒有撞擊感,穿出闇界上空,樸實版時空跳躍。

Æ

「此生到盡頭,你是誰,就怎麼活」哼哼歌,抱著睡著的女武神,穿過闇界迥異的街道,路上沒人在乎也沒人理會我,畢竟「行者」只有穿著「行者裝」才有人知曉,穿休閒裝的我不過是個普通能源體。我享受這種開放低調感。

黑皮膚,穿著類似女僕裝的兔子站在家門口,按著電鈴:「請問有人在嗎?」

我上前:「送貨嗎?」

兔子轉過身,標準女僕站姿:「您好,請問您是行者大人的部屬嗎?」

「我是他本人。」沒這麼說,總有種不好的預感,於是改口:「算是,請問找他什麼事?」

「姎的名字艾托蕾亞(AtoLeah),敢問您是?」

「我的名字是Tomato。」我對撒謊不眨眼、不臉紅、不lag、不內疚的自己佩服得六體投地。「請問艾托蕾亞小姐有什麼貴事嗎?」

「萬分抱歉,姎該早些說明,姎是來應徵女僕職位的。」

Æ

我打開兩包洋芋片,倒入盤子,倒杯柳橙汁,放上托盤:「來,端去給艾托蕾亞。」

「姆、姆!」女武神小小的手接過,頂在頭上(ノ>ω<)ノ,小跑步去客廳。最近只要有人來就特別興奮,寂寞的小傢伙。

用精神傳訊息給芙蘭,結果腦中傳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YJ07HL4P0
來電答鈴?唉?精神訊息也有來電答鈴?不對,這什麼鬼答鈴?

「喂~性者大人?」

「性者個屁,在睡覺?」

「啊~是的,昨晚通宵了。」

「幹了什麼?」

「幹了2B……啊,我的意思是看了2B。」

「不要熬夜玩自動人形,又不急著要妳還。」

「嗚……好~行者大人有什麼事?芙蘭的內褲?今天是粉紅色的小熊內褲。」

「誰問妳那個啦?艾托蕾亞,這名字有印象?」

她打個大哈欠,好像這邊也聞得到:「哈~啊~艾托蕾亞……Azrael的前女僕?記得,怎麼了嗎?」

「她坐在我家客廳,說要應徵女僕。」

「喔……這樣啊……是我介紹她去的啊,住址也是我給的。」

……妳到底要逼我翻幾次白眼才甘願?」

「加油喔~這樣就能變成寧次了~」她昏昏沉沉。

「只會被告到殘機零次。」

「巡者大人開心點,對方是可愛的女孩子,不是很好嗎?」這傢伙真的睏到昏了。

「不好。」

「嗚呵!!2B的丁字褲!!讚!!摸摸~捏捏~」

「妳在聽嗎?」

「嗯,我醒了,行者大人。看了2B的內褲就醒了。」

「這樣就能醒,妳也是滿厲害的。」

「畢竟是去了那邊的世界抓了本尊……啊啊,我的意思是,複製本尊,帶回來家裡養,芙蘭絕對沒做出會害您被告的行為!!」

「妳……算了,晚點再跟妳算。所以,為啥把她送來我家?」

2B嗎?不會吧,這麼快就送到?」

「不是2B,艾托蕾——等等,妳該不會把2B寄過來了吧?」

「沒事的,行者大人,我還想玩一會,下午再寄。關於艾托蕾亞,根據闇界的規則,當您解決Azrael的一刻,他的所有下屬皆歸您所有——

不要寄啦!

「是啊、是啊,然後我叫他們回家吃自己,我當然記得,又不是小孩了。重點是為啥還來我家?」

「行者大人,請看這份清單。」

一份清單在我腦中成形,將它投射手上,方便查閱:「這是什麼?一堆名字。」

「這些是希望成為您女僕的名單。」

「不可能,不可能這麼多,這裡少說好幾百萬筆資訊。」

「面對事實吧,行者大人。自從您打倒Azrael,更正,為了璃衣小姐打倒Azrael,希望成為您女僕的人數就不斷暴增。」

「小心為上,還不曉得裡面有多少是打著名號來暗殺的狼群。」

「這點不需擔心,芙蘭過濾過了。您很清楚,Azrael有多強大,以往也有不少人的部屬遭他橫刀奪愛,也只是敢怒不敢言,或是私下了結,從來沒人敢正面與他交鋒,因此,您的行為改變了一切。當璃衣小姐遭到奪走,您沒有採取其他手段,而是正面迎敵,靠力量直接奪回,還給了他一記永生難忘的教訓,這一切,闇界歷歷在目。您為了璃衣小姐,展現超越極限的愛,這對女僕而言,是至高無上的榮耀,任何為了女僕上山下海的主人,在女僕眼裡都是最終目標。」

Damn……又是一群被片面現實蒙蔽的傢伙……」我蓋住眼睛。

「您不喜歡璃衣小姐?」

「沒這麼說。」

「那就是事實啊。您為了璃衣小姐打倒Azrael是妥妥的事實。」

「別再說『打倒』了,中二的要命,好想吐。」我抓抓肚子:「璃衣是我們的一份子,再說沒有她,卡莉絲坦會很難過,而且原本把人綁走就是不對,Azrael應得的。」

「您看,其他女僕也希望成為您所謂的『一份子』,希望被您疼愛,希望受您庇護。闇界不是講求公平的地方,有太多女僕受過虐待,被當成工具使用,您的作法,在她們眼裡是救贖。」
「嗝~~~抱歉,剛剛吃了杜老爺有點飽。」

「您少用打嗝吐槽。」她用魔王壓我:「再說了,魔王小姐可是把自己數千億的後宮女僕全都睡過四十輪囉?」

「牛角開瓶器跟我沒關係吧?」

等等,四十輪!?

「她們乾脆去找隔壁的月神夜更快,那邊薪資高待遇好,主人高富帥又感情豐富,對每個下屬都滿滿關愛,還很強。根本人生勝利組」

「我可是早就轉介不少女僕到那裡工作,一部份已經適應,但還有一大部分仍指定要您。」
「芙蘭,聽我說,這種假象跟『AKB的女神們才不會大便』一樣不切實際,錯的是被蒙騙的人。」

芙蘭:「的確如此。芙蘭不會要求您去愛所有人,您說的,做人要實際點。那麼這次,就用行動讓她們失望吧,行者大人。用行動告訴他們:『我不是妳們追求的主人』。在他們面前大便,讓他們精神崩壞,轟得他們片甲不留。與她們見面,和她們互動,破壞她們對您不切實際的幻想!」

芙蘭這傢伙,越來越會用我的角度思考,到底要迷人到什麼境界才甘心?

當然是直到您春心蕩漾、抱著芙蘭大腿求舔舔、沒有芙蘭活不下去為止,啊,沒有為止。

不要讀我的想法。

芙蘭就要~

……」我抓抓臉:「好吧,給妳說服了。的確,我製造的幻象,不如自己解決,這樣那些女僕就不會心生嚮往。再說,破壞自己形象也是滿有趣的。」

「行者大人,芙蘭是您的朋友,只為您的幸福著想。倘若女僕們給您帶來困擾,芙蘭也會將之視為敵人。」

「芙蘭,謝謝。」

「呵呵,怎麼了啦?」

「謝謝妳暗地替我處理那麼多女僕,轉介也好,收容也好,謝謝妳老是幫我處理雜事。」
「喔,停住!不行,不能只是道謝!」

「嘿,妳要什麼?」

「下個月,跟芙蘭一起去2B的世界探險。」

「玩遊戲,那有什麼——

「真~的世界,開蟲洞一起去。」

「知道了,下次一起去,不可以對本尊們性騷擾。」

「當然是要性騷擾,不然去幹嘛?」

Æ

回到客廳,艾托蕾亞吃著洋芋片,似乎很喜歡。女武神則是一臉呆樣( 'ω'),跟平常一樣,盯著人家瞧,好奇心旺盛。

「抱歉久等,艾托蕾亞小姐。」

見到我,她起身:「啊,不,沒這回事,請慢慢來。」

果然是女僕,教養非常好。

我就坐:「請坐下。嗯~您說是來應徵女僕職務的是嗎?」

「是的,芙蘭.阿爾貝特小姐介紹姎來的。」

「請問有帶履歷嗎?」

「有的,請收下。」她拿出半透明軟式玻璃片,我接過,啟動界面,查看履歷。

「喔~您的經歷很驚人,擔任過不少重要能源體的副手,曾是Azrael的菁英女僕,還會烤布蕾跟提拉米蘇。請問,您為何想來我們這裡工作?以您的經歷,到哪裡都有前途。」

「不,姎只想替行者大人工作。」

「請問是為什麼?」

「是……私人理由。」她面帶猶豫。

「不介意的話,請說明,這會納入僱用與否的考量。」

「姎…………姎想要,得到行者大人的關愛,就像他對璃衣前輩展現的愛情。」

這傢伙病得不輕。

「了解。」我假裝記下重點。「唉~」

「請問有什麼不妥嗎?」

「那個啊~偷偷告訴妳,行者超摳的,隔壁的月神夜比他闊綽多了,三節獎金外加年底分紅,一次領十年薪水。行者只會東扣西扣,遲到一分鐘扣全勤,去年沒發紅利說什麼公司沒賺錢,根本藉口一堆。老實說我都想跳槽了,要不是對面請的都是女生,早八百年前就去啦~而且啊,妳沒見過行者吧?」

「啊、是的,行者大人平常纏滿黑色帶子,姎沒見過他本人。」

「這個……要怎麼形容呢?他長得就像畸形水滴魚跟變種外星人生出來的孽種,平常把臉整個纏起來也是為了不嚇人,很醜喔~真的奇醜無比。比近親交配生出來的缺陷兒還醜~這個嘛~要怎麼說呢~醜到食難下嚥、天理不容、人神共憤、罄竹難書。」

「是……嗎?姎不相信您說的。」

「嗯?」

她抱起女武神:「因為!真正的行者大人就是她!偽裝成女武神,在旁邊觀察姎的一舉一動,姎都看破了!」

女武神:Σ(゚Д゚;≡;゚д゚)姆姆!?

完全沒看破,行者大人坐妳面前完全沒察覺!

「來吧,行者大人,誓約吧!締結契約吧!」艾托蕾亞靠近女武神的小臉,嘴對嘴吻了上去:「啾

女武神踹開艾托蕾亞,哭奔躲到我背後: 。゚ヽ(゚´Д`)ノ゚。姆嗚嗚——!

喀嚓,玄關的木門打開,璃衣提著一堆布丁:「什麼啊,雜碎你在家啊?嗯?有客人?」




異色版




最近更新很慢,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理由,只是因為很享受畫圖。我覺得算是好事,畢竟越享受畫圖越快樂。小說已經完成並送出給尖端,之後會怎樣就不知道了,不過八成會落榜,然後再放上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0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諸葛
我看不會落榜欸XDDD

06-24 23:23

貴安
我去從頭看一次在回來留言不然看不懂wwwww

06-24 23:35

貴安
找不到wwww是試閱?我覺得還可以0.0

06-24 23:45

月神夜
干我屁事啊為什麼叫他們來找我啊(゚皿゚メ)

06-25 00:17

風逸塵-艦娘提督
[e5]

06-25 10:35

.50 BMG
喜歡異色版!

06-26 11:09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黑女僕...白女僕...百合女僕抱抱蹭蹭...\=v=/

06-26 14:22

轟之舞
作畫辛苦了

06-27 0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Aster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屋... 後一篇:黑女僕,出⚥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3#要不要一起睡?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