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9 GP

[達人專欄] 品嘗死亡的少女。

作者:凱薩貝爾。│2017-06-18 18:09:13│巴幣:125│人氣:1482
品嘗死亡的少女。

  少女腹部不斷汩汩流出的鮮血噴灑在雪地,淋上血液的雪地崩裂分解。她乾笑一聲,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傷勢嚴重。
 
 
  「有、有一種好奇怪的感覺──」她顫抖雙腿,已經不清楚是什麼樣的體液。底褲濕糊糊一片,她從未有如此的感受,比起說是疼痛,不如說是因為劇痛的狂喜。
 
 
  少女強烈的高潮了,她的腹部被手槍子彈射中,可能是子彈殘餘的動能深深撼動她的子宮也說不定。
 
 
  她蹲在雪地氣候常有尖葉林的杉木旁。
 
 
  無法言語的電流徹底流竄全身,引起她難以控制的痙攣。少女的身軀如同鯉魚翻動,吵醒冬眠的熊。
 
 
  該說是熊太敏銳嗎?或許瀰散在低溫空氣中的血腥味也有影響。龐大的熊從洞穴中緩緩而行,牠連一眼都沒有瞥向迎接牠的冬陽。
 
 
  距離少女大約三百公尺的距離,一般而言熊對於人肉是沒興趣的,可是實在是因為空腹太久,熊就如同失控的狂野四驅車朝向少女奔去。
 
 
  少女沒有害怕的情緒,不過完全站不起來,似乎是被寒冰堵住的槍傷又裂開,奇怪的感受繼續催化少女,她嬌喘著,眼神上吊死死地緊盯著飛撲來的熊。
 
 
  比起以往的高潮都還要強烈,或許少女的身軀是意會到自己將要面臨前所未有的疼痛。被野生動物撲倒,強而有力的利爪加上咬合力驚人的囓咬,會讓精神狀態達到什麼境界呢?
 
 
  死亡的當下便是永恆,對於死者來說,在那一瞬間就沒有「時間」了。如果在那一瞬間,是停留在強烈的高潮下似乎很美妙。
 
 
  此時傳來幾聲槍響,不偏不倚往熊的眉間飛去,第一發子彈被熊的厚重毛皮卡住,之後的第二、三發都是相同的位置,穿進了熊的眉心並且在瞬間就讓熊一命嗚呼了。
 
 
  少女非常生氣,她用力砸了熊的頭部。一聲喀嚓聲,熊的頭顱硬生生砸在對面的岩石上,腦漿四溢,還有非常清脆的碎骨聲。
 
 
  少女潛藏的力量漸漸覺醒,潛伏許久的怨靈早已附身少女,此刻才奪走她的意識。那些槍手就是為此而來,所發射的子彈是聖水祝禱過的微型子彈,對人體不會有太大的傷害。
 
 
  「少女肉體是最好的美食,不要妨礙我,否則全部都得死。」表情扭曲的少女捏著自己的指頭向下拉扯,喀嚓喀嚓的骨頭錯位聲,指頭軟趴趴地晃動,她蹲了下去,嬌柔喘息著。
 
 
  怨靈享受著痛苦的餘韻,對祂而言就像是美食佳餚般。
 
 
  身為大男人的槍手們看到這幕還是感到有一些詭譎,可是畢竟從外觀上來看,就只是一位少女而已,不要和她近身戰鬥就沒事。
 
 
  就在全體槍手都在這樣想的時候,連扣扳機的時間都還不到的一毫一瞬──
 
 
  空中四、五個飛舞且灑著血的頭顱,表情還維持前一刻的樣子,沒有痛苦掙扎的表情。
 
 
  怨靈附身的少女不見蹤影,僅存的兩位槍手背靠著背,即使雙方都失禁,他們還是鎮定望著四周。
 
 
  「欸,你幹嘛移開?」槍手感覺背部的同伴移動了,背後空蕩蕩的。
 
 
  高大的杉木上傳來撕裂的聲音,如同碎紙機般,壓成一條一條的肉塊和內臟組織從樹頂掉了下來。然後在僅存的槍手旁下起內臟與肉塊的「雨」。
 
 
  不行,完全沒有可能打贏,逃也不可能逃掉的,怨靈少女就像是疾風,轉瞬間就是殺戮。槍手看向空穹躺在皎潔的雪地,閉上雙目,放棄抵抗。
 
 
  令人懼怕的一向不是死亡本身,而是過程。
 
 
  「可以放過我嗎?」僅存的槍手試著想保住性命。
 
 
  「我會殺了你,不過放心是…..」少女的聲音不知道從何來,可是聲音是越來越近,語音未落,槍響先響起,槍手拿起左輪朝自己的太陽穴篤定開了一槍,把自己的頭轟個稀巴爛。
 
 
  怨靈少女的最後擊殺落了空。
 
 
  她對身軀造成幾道怵目驚心的傷口,但又不致於死,她享受著過程──死亡的過程。
 
 
  「這下誰也無法妨礙我品嘗美食了。」少女渾身舒軟倒在樹木旁,發出甜蜜的喘息。


品嘗死亡的少女。(完)


美食、少女、死亡。


所謂物極必反,或許疼痛的極致就是舒服的感受也說不定。第一次的公會文,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可怕的怨靈少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3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閜羅雀
我想品嘗少女

06-18 18:17

凱薩貝爾。
請你ㄘ雞鴨...[e17]06-18 18:20
轉瞬為風
好黑的文章R

06-18 18:21

凱薩貝爾。
是溫暖的文章。[e1]06-18 19:59
LazyCrazy
痛是舒服的?……抖M?

06-18 18:54

凱薩貝爾。
也許是喔。[e19]06-18 19:59
緋玥の綾漾
被封面片進來惹QAQ

06-18 20:39

凱薩貝爾。
我可是一直都用著穹當封面呢。06-18 21:19
( ¯•ω•¯ )
給以給個封面縮圖ㄇ~
文章令我好興奮 (´ ▽`).。o♡

06-18 21:08

凱薩貝爾。
是緣之空的穹喔,謝謝你的興奮~[e12]
https://p2.bahamut.com.tw/HOME/33/creation_aa178799me.PNG
06-18 21:20
白髮控-戮劍心
這次偏黑暗 不過還是不錯

06-18 21:21

凱薩貝爾。
幾乎每次都是偏黑暗的說。[e19]06-18 21:26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原來你縮圖是穹= = 我一直沒看出來....

是說你最近寫的文都蠻獵奇的OAO

06-18 21:27

凱薩貝爾。
穹很難過...因為我太習慣這樣寫了,而且獵奇比較有趣。[e12]06-18 21:30
白髮控-戮劍心
我覺得你一職都是偏蘿莉

06-18 21:56

凱薩貝爾。
這是浪漫的誤會囉~06-18 22:12
秀出你的絕招
這是只有一篇嗎 還是還有?

06-18 22:15

凱薩貝爾。
抱歉,只有一篇喔。06-18 22:38
月影
怕爆

06-18 22:49

凱薩貝爾。
莫慌莫害怕。06-18 22:57

\OWO/獵奇

06-19 09:10

凱薩貝爾。
獵奇大好!06-19 09:43
小莯瑾
久違的文,喜歡[e5]

06-19 21:07

凱薩貝爾。
我每次發文幾乎都是久違啊,喜歡真是太好囉~[e12]06-20 03:36
【科嵐組織】優嵐
復活術!治癒術!
少女:……[e14]

06-23 21:37

凱薩貝爾。
ㄎㄎ。[e12]06-23 21:58
赤紅時夜
亮眼於對死亡的呈現,在恐懼之餘是激情的火花。痛楚是種厭惡,然而痛楚也可能是另一種興奮,那在長久的低迷中形成的一股爆裂,破繭而出的花火令人欲生欲死。

雖說這是篇不盡完整的作品,但閱讀下來還是有幾分玩味之處。

07-02 10:17

凱薩貝爾。
謝謝評審囉,很有意境呢。[e12]07-02 11:00
城之內
真的不知道怎麼把文筆搞這麼好...以前試過寫小說,最終還是放棄了,文筆不夠好,吸引不了讀者,巴哈的小說我很少看,但我會看的一定是精采之作,不過很可惜,巴哈許多高人寫的小說都斷了後續無更新了,LOL版的軍火大跟甜咖啡大等等,場外的宅氣大以及您,有些小說太過於長久,我已淡忘,但我會支持我當下看的到的佳作! 加油摟。

07-13 00:18

凱薩貝爾。
那真是太感謝了,一開始的我,說實話也很爛,那已經爛到我刪掉了,想想就羞恥。什麼事情都是要靠努力才行。而且我和那些人是沒辦法相比的,我只是隨意發想,從來沒有認真構想過長篇的。[e12]07-14 1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9喜歡★aa178799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虛幻之夢。... 後一篇:[達人專欄] 高校女孩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