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1/72 俄羅斯空軍 SU-35S 火力展示式樣

作者:宗翰│2017-06-12 22:49:56│巴幣:64│人氣:2743
大家好,這次帶來的作品是SU-35S。本來想說新模簡單做就好,但是事與願違。先來看看盒子。





老樣子,開盒後,先看看水貼有哪些是樣可以選。本來是想做編號901的迷彩,但是水貼不支援,只好作罷。而天空迷彩用噴罐的話,很難找出他的顏色。剛好一開始長谷川宣傳SU-35S的時候,就是用7號機來宣傳,那就做他吧。
做之前,我想了一堆展示的例子,剛好在網路上看到蘇愷系列戰機的登機梯,好,就做成航空展展示式樣。主體顏色噴灌沒有滿意的,又要在一次動用噴筆......






機身打上白底漆,再噴上淡藍色。駕駛艙儀表板貼上水貼,左右手的按鈕跟椅子則是筆畫。





進氣道先上色,機身底部顏色是之前做模型的時候,選錯的顏色,明明寫灰色,卻噴出來這種超淡的藍色。正好這次派上用場。




沒錯,非常滿意。





機身上主色,不使用我最擅長的噴罐,而是我最討厭用的噴筆。為啥會討厭? 因為使用之前有一堆前置作業,又要調漆(漆+溶劑調薄),又要搬空壓機,還要裝進噴筆,噴完還要洗噴筆,而且用噴筆噴出來的顏色,很容易受底漆的顏色影響,因為一開始有噴到一點點的淡藍灰色,導致我上主色的時候,有部分的機身顏色較淡,害我花了3天少量多次的方式來調整。




機身補色,因為我對蘇愷真的不是了解,又邊的機砲少遮了一小段,還請見諒。





垂直尾翼上色,輪子上色,我第一次知道蘇愷的輪子是綠色的。






機身補色完成,可以上水貼了。




另外SU-35還有一個很讓我頭痛的東西,就是他的水平尾翼前端有個看不個所以然的色塊。為了這個色塊,我搜尋了不少張的SU-35在研究。我甚至還打算用銀色打混過去。後來發現噴上很薄很薄的一層透明黃跟透明紅,就可以營造出在太陽底下輝印出來的感覺。得救!!





座艙罩用白膠黏上,保護漆噴好後,可以用筆刀輕輕弄開。







登機梯跟武器製作。沒錯,就是這盒裡有的,全都掛上去,弄成這次的主題,火力展示式樣。所以考究魔人別來說沒人這樣掛,這是火力展示式樣,讓你知道可以掛哪些。
共計有R-73、R-77、R-27ET、KAB1500、Kh-31、R-27R、B-8 。
登機梯還真不好做,很小很細,弄壞了一個,好在登機梯有2把。

在來就是完成後的連續圖


































謝謝大家的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7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阿宅
很漂亮的飛機
做的真好
老實說做均模最累的就是考證問題了
畢竟是現實有的東西
要怎樣做才好不事先收集資料
還真的很難下手阿
相比之下架空模型就好做多了
鋼彈之類

06-12 22:58

宗翰
感謝你得欣賞^^
06-23 15:49
挖西煒ㄚ蛤
超棒的

06-13 09:56

宗翰
謝謝你的誇獎06-23 15:49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俄羅斯武士塗裝希望

06-13 11:38

宗翰
不想在做俄軍的飛機了.....06-23 15:50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阿! 好好看 好棒.

06-13 12:13

宗翰
感謝你的讚美^^06-23 15:50
宗翰
什麼是俄羅斯勇士塗裝阿?

06-13 12:26

瘋狂熊
應該是在說 Русские Витязи 俄羅斯勇士飛行表演隊

06-23 0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a21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戰鎚AOS... 後一篇:[達人專欄] MG 正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