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談平民及其定義

作者:夢遊俠│2017-06-02 09:23:46│巴幣:1,000│人氣:306
話說早幾天某實況主用含火德的獸隊然後標榜平民,我想在這裡談論一下平民的定義以及為何要執著在這兩字上。平民這二字已經從神魔一開始已經出現了,最近很多人擴闊平民的定義,讓平民完全失去初衷。
首先,平民的定義無可否認是0石抽,或者更詳細來說,參考維基,就是所有能刷的+友抽,任何副本只要能夠0石通關就可以成為平民,包括所有絕版地獄與雙週(其實這裡我也有點想改一改維基的定義,副本必須0石抽通關才能稱作平民)
為什麼要把平民定義在0石抽?就是令所有人都有同樣機會拿到卡片,不受石抽的機率所影響。只要你付出足夠時間與石頭,也可以練成一隊。以前黑狗獸隊含魔羊則不平民,含月狼則平民,就是這意思。
可能會有人說,5隻毒龍,5隻路西法平民嗎?只要你夠空間放,絕對是平民。因為他們都是能刷的卡片,只要你付出心機刷,一定能得到,無論你300等或700等。
所以,大家基本上記住平民=0石抽就對了。
啊對了,還有攻略問會標榜那歧平民隊,信長平民隊之類的,那些從一開始就有的暗希平民隊差不多啦,我都是預計只有隊長是石抽,其他的全部都是平民卡,綜合以上的話,蒼蠅4路都是蒼蠅平民隊。隊長不平民算是對平民標題的最大容忍了。
最後說說龍刻,基本上有自製什麼都是平民。當然全隊50%的攻之狂暴龍符之外。

所以我發文都是0石抽才需要發文標榜平民,就像奧丁撒旦打明王一樣。
2卡/3卡+木法沙基本上都可以說上哈沙平民隊了,畢竟沒有隊員的大家都有,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6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hong
不過有時候標榜平民也沒什麼意義 每個人的卡都不一樣

06-02 11:12

夢遊俠
如果使用正確的話是有的,大家都有刷雙週地獄的習慣就能起碼組出平民隊,現在不斷擴大平民的定義標榜平民當然沒有意思06-02 11:40
呆頭鵝
很久很久以後看到這篇文章
龍刻的部分有一點點不認同
應該只有能靠平民隊拿得到的龍刻才算得上平民
畢竟自製也算是一種抽卡的感覺 不一定合成的到
其他的部分都跟你一樣

04-12 15:17

夢遊俠
現在都沒有人說自己隊伍平民了(咦)04-12 2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spalad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敵不過斂財州官,只好獨自... 後一篇:潛藏心中的恐懼 2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