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S】星星的種子★

作者:月夜│2017-05-29 15:33:49│巴幣:12│人氣:257

  ★

  某一日突然,在我面前出現的是一顆流星——不,正確來說是一顆種子。

  有著星形的形狀,然後又從天空上掉落下來什麼的,該說是COS成流星的種子嗎,這樣對嗎。

  就算是這樣也不可以撞到人啦,很痛哇。

  在我思考著這些問題時,發現了躺在種子旁的小卡片。卡片上寫著——你是為了什麼而成為星星?而背面則寫著「莫忘初衷」。看到這些句子便察覺到了,應該是公司的活動吧。

  說起我的初衷——那只好從那一天說起了呢,被抓去試鏡的那天。

▲▲▲▲▲▲▲▲▲


  那天只是剛好陪同學出去逛街而已,隱約記得逛到一半時,人突然變得特別多。好像是在選秀?還是試鏡?總之就是在辦那樣的活動吧。此時同學突然拉了拉我。

  「吶吶——黑月要不要去試看看?」拉住我的同學這樣說著。

  「咦……可是這種東西不是要事前報名嗎?而且自己也沒什麼想上電視的意圖哇……」我回答著,在怎麼說這也不是隨便就可以途中參賽的吧。

  「途中參賽也Welcome!來來來這邊請哦★」不知道何時就站在那裡的工作人員,用著莫名的熱情把我拖到了一旁的報名處。

  不對啊我還沒說我要參賽啊——!一邊如此想著,但還是無法推托掉而寫著報名表。反正應該馬上可以下臺了吧哈哈哈……如此想著的我,畢竟什麼都沒有準備嘛。

   ——不知不覺的,我就站在舞臺上了。

  「來,請自我介紹♪」主持人用著可愛的語調說著,果然是真正的偶像啊……!

  「那個,我是黑月——請多指教?」反射性的露出了微笑。

  「嗯好哦謝謝哦可以直接下臺了。」主持人仿佛變了個人似的,直接把我敢了下台。

   ——也太快了吧?!莫名的感到驚恐,但也是預料之內(或是期待內?)的結果就是了。

  反正偶像或明星什麼的,也不可能會輪到我吧。就算常常被雜誌抓去拍照,但也頂多就是那樣了吧?


▲▲▲▲▲▲▲▲▲

  當天晚上,我收到了一封郵件。

  「恭喜您通過試鏡,歡迎來到明星的世界——」

  ——騙人的吧。如此這樣想的我,繼續瀏覽著郵件。

  「任何願望都可以實現哦!在電視上與你所愛之人見面,實現你的夢想!」任何願望……嗎。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就只是和父母相見而已。

   如果上了電視的話,父母也會看到我嗎……?

  「若是接受的話,請於明日晚上12點以前,到服務處報到——我們等著您的到來。」機會也許就,只有這麼一次了。

  那天晚上,我決定了。

  ——作為一個偶像,去與所愛之人相見。

▲▲▲▲▲▲▲▲▲▲

  「嘛,就只是這樣子而已。」回想結束,「只是想和爸爸媽媽相見而已。」那曾是我唯一的、最想實現的願望。

  「不過現在應該已經,不一樣了吧。」當上了偶像後,自己的目標也逐漸改變了,現在只是為了粉絲而繼續下去的,為了大家笑容。

  「總之還是先種起來好了,這顆種子。」我走入庭院,將種子埋入土中。爾後走回房間入睡。

  隔天一早,我走到庭院想去澆點水,沒想到昨晚才剛種的種子,今日已經開滿了花。

  「這是……鳶尾花?」上網查詢後,得出了結論。花語好像是「華麗、優美」的樣子。

  「接下來也請多指教囉?」我如此說著。



★★★★★★★★★★★★★★★★★★★★★



嗨大家好久不見,這裡是月夜(*´-`)
閉關結束了!回歸!
但還有一堆東西需要整理就是了,總之先發個活動表示我還活著(好
因為主題是初衷,所以在背後塞了之前通告畫過的小東西٩(。・ω・。)و(關聯薄弱
不過因為上色的時候色鉛筆只有半盒所以之後會在修飾一下然後更新(/_;)
接下來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活動連結→(回家在弄連結抱歉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偽娘萬歲
挖咿 是偶像的故事!!

05-29 16:31

月夜
有沒有很厲害!!(沒有05-29 16:50
提醬汁◕◞౪◟◉
ヾ(́◕◞౪◟◉`)ノ辛苦了

05-29 17:32

星風綠
感謝活動參與,請收下活動獎勵!
http://i.imgur.com/K7LW99J.png

05-30 17:36

月夜
辛苦了////…05-30 17:38
星風綠
其實我覺得黑月不光是很標準的校花
同時還是很標準的偶像,就是舉手投足到外型感覺就是要注定成為偶像的類型(??
\\黑月美少女//
看起來很偶像的偶像(殺毀
構圖上面的小東西有種集大成的感覺很棒呢!!回顧的時刻> <
在前進的過程中看見不一樣的景色,進而重新立定目標
覺得暖暖//

06-02 00:26

月夜
全身都很偶像的黑月(幹
雖然我覺得被抓去試鏡超莫名ㄉXDDDD(你設定ㄉ
但也因此看到了更多東西了嗚嗚太好ㄌ(cry
但是畫小東西的時候只能一直畫紅色系真的讓我覺得我太依賴紅色了XDD
超單調XDDDDD(好06-02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ileen103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