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LSS】夜梨CP文 - 想成為你的小惡魔 (性轉慎入!!)

作者:病嬌少女是細劍姬:3│2017-05-28 23:46:19│巴幣:4│人氣:891
其實這只是我昨天偶然看到一部叫[讓我心動不已的輕浮學弟羽山]的少女漫畫才寫的。一開始看劇情覺得這是丸善的人設,但看到中期後就發現這劇情很適合夜梨啊~~ 於是就寫了!

最近很萌以梨子跟黛雅與其他性轉成員為劇情的CP文,所以這幾天盡量再產文!

!!!!! 以下注意

1. 善子性轉,如果是討厭BG的人慎入!!

2. 千歌、曜、果南也是性轉的,其中可能有千黛南三角戀,慎入!!!

3.劇情可能和動畫及GS magazine 有差異,本世界觀的浦之星為男女合校

如果以上幾點都沒問題,那就請享受文章吧!!


「梨子妳還好吧? 最近狀態不好呢!」眼前名為千歌的橙髮呆毛友人一臉擔心的看著我,其他成員也逐一看向我。

「嗯! 沒問題的喔,只是走心了...」而我也為了讓大家安心而答覆他們。

但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最近的我心緒老是很混亂,常感到燥熱,尤其是在面對...

「...梨,梨梨-」那對紅瞳直盯著我。

「啊啊!! 善君!??」距離好近!!

「哈哈~ 梨梨這樣就被嚇到啦! 最近真的很常發呆呢~~ 難不成...在想我嗎?」對方帶著幾絲輕浮的微笑逗弄著我...

「好啦~ 善男君,別再整梨子了!」留有灰髮名為曜的少年帶有說教語氣向善男說道。

「梨子,你最近真的很常發呆呢! 很快學園祭的表演就要到了,再不專心可不行啊!」這次則是留有深藍色短髮的果南學長.....

「對不起......」

果然..........

面對善君就會心跳加速的特別嚴重啊.......

------------------------

「我是什麼時候對善君有這種想法呢?」一個人躺在床上沉思著。

可能因為平時常看少女漫畫、同人誌,所以我很快就意識到自己是喜歡著善男君。但問題是什麼時候? 不知道是何時就喜歡上了,而且最近特別嚴重.....

我跟善君平時根本沒機會說話,善君跟花丸及露比平時談話的時間倒長得多。 唯一有機會跟善君說話的時間只有小組行動的時候,但我跟他完全不合拍啊..... 另外他跟花丸更是從幼稚園就認識了,更是有傳聞說他們是情侶啊......我如果去跟善君告白會破壞他們之間的感情吧,可是這份感情...

「梨子醬?」

「為什麼妳要在床上滾來滾去?」

一坐起身就看到對面的千歌一臉呆滯地看著我。啊啊....我居然沒把窗簾拉起來啊!!!!

「嗯...梨子醬,雖然我不明白妳最近怎麼了? 但說出來說不定好受一點喔....願意說給我聽嗎?」千歌走出房間到陽台上等著我。

「千歌你....有喜歡的人嗎?」一方面因為害怕,另一方面想知道如果是他會如何面對這種情況,於是我直接問了。

「啊啊,有喔。」

「那....如果對方有一個比你還要要好的友人,你還會去追求、去跟他告白嗎?」直接...把心裡所想的全部問出來了,千歌會覺得我很自私吧...

「當然會了。我....會拚盡一切也要獲得她的心,哪怕他的友人是我的朋友,甚至是我的幼馴染......」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浮現了一個模糊、熟悉的人影出來...

「但是...你不會怕破壞他們之間的關係嗎? 因為他們可能是相愛的...」幾乎忘了現在是晚上10點,我略為放大音量去詢問著答覆,心中帶有憂慮。

「不會。愛情或許就是這樣吧? 你若不主動出擊,往往只會傷及自己。而且我認為真正的友情是不會因此而毀壞的,應該是這樣....沒錯吧?」千歌若有所思地看向夜空說道。

「啊........」

無法反駁。千歌說的完全是我內心真正想做的,全部都正中了..... 不管是想跟善君聊天、出去玩的想法...全部都符合這些說法......

「主動出擊嗎?...... 好像有點懂了呢。謝謝你了呢...笨蛋...不對,就剛剛來看是聰明千歌呢!」根本沒料到千歌會給出那麼有用的建議,還以為他對愛情是絕緣的,看來錯看了呢~

「嘿嘿~ 沒那麼了不起啦~~ 是說好睏啊,祝你跟『善君』順利囉~~ 梨子醬」

「唉!?? 為什麼///// 你難不成早就知道了??」

「太明顯了啊~ 哈哈」最後千歌俏皮地笑了下便轉身回房了。

「真是的...也希望你那邊的愛情也順利喔,千歌!」

我....也該好好加油了呢!

-----------------------------

隔日。

「呼.....準備好了!」經過昨天跟千歌的談話後,我決定跟善君告白了!

「不過這麼突然他會不會嚇到啊?」在前往圖書館的路上我沉思著,因為聽說今天輪到善君值勤了。

終於走到了門前.......打開吧!

『唰』的打開門,我的視線開始尋找善君.....

「啊!  善.....君?」好不容易找到他了,但看到的卻只是....他跟花丸在...接吻的樣子......

「...梨梨?」可能是剛剛聽到我叫他吧,善君訝異地看向我。

「梨子學姊,怎麼了?..」

「..........對不起,妨礙到你們了呢....告辭了。」不敢面對,不敢接受事實的往外跑。沒想到...沒想到自己還沒告白就失戀了呢..... 果然已經在交往了呢!

「好痛苦啊....心好痛....」

『碰』

「喂,走路不會看路啊?」糟糕,一個不走心居然撞上三年級知名的惡霸頭頭。

「對..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因為聽過他之前的事蹟讓我擔心了起來,眼淚也順勢落了下來。

「老大,這女人好像是我們學校的校園偶像的成員ㄟ! 好像是叫Aqours吧!」

「啊啊!! 對啊,他是櫻內梨子吧! 近看真可愛啊!!! 真想要.....好好蹂躪她呢。」

只聽見她身旁的小弟們如此說道。不會吧...... 我沒聽錯吧?

「沒問題。我們幾個就輪流來愛撫她一番吧!」說著他們便想把我拉向陰暗的實驗室。

「不要啊!!!! 放開我....誰來...誰來救救我啊啊!!!!!!」善君...救救我!

「啊!!!!」只見其中一個男人被揍了一拳,之後膝蓋又被踢了一腳而痛苦的倒下....

「誰...誰啊??」其他幾個小弟驚慌失措地看向突然出現的不速之客。

「你們這群畜生.....別想對梨梨出手!!!!!!」一改平常輕浮的態度,善君簡直是殺紅了眼般瞪著這些惡霸。

「善君.....」

「放心吧,梨梨! 很快就結束了!!!」只見善君之後以驚人的速度擊倒幾個小弟。

「嗚....這傢伙到底?」

「老大,怎麼辦?? 只剩我們了啊!!!!」

「放心。幫手已經來了!」

只見突然出現了5~6個身材高大的男生,他們把體力透支的善君抓起。

「善君!!!!!」

「可惡!!」只見善君毫無招架之力的輩更為強大的惡霸給抵在牆邊痛打著。

「不要....不要啊!! 善君!!!!!!」

「老師!! 就是這裡!!!」突然間只見熟悉的橙髮友人帶著學務主任往這裡走來。

「糟糕!!!」

「你們這幾個傢伙!! 給我好好說清楚!!!!」之後他們幾個,包括被善男打到無意識的等人都被帶走了。

「千歌? 為什麼你會知道....」

「先不說這個了!! 先把善男送去保健室吧!!!」千歌之後便幫我扶著善君到保健室便走了。

--------------------------

「嗚....嗚....好痛啊......」意識真模糊啊.... 剛剛我在幹嘛來著? 對了,和人打架.....啊,梨梨呢?

「善君.....」只見眼前留有酒紅色長髮的少女宛如仙子般,將頭趴在我身旁的床上睡覺我就安心了。

「太好了...梨梨沒事,不過我真遜啊...最後居然反被救了.....」正在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可恥時,感到身旁傳來一陣騷動,只見那琥珀色的雙瞳迷糊的睜開來,看著我.....

「太好了,梨...梨?......」突然對方將自己給抱緊,將頭緊靠我的胸膛。

「梨...梨梨?? 怎麼了?? 哪裡不舒服嗎??」

「太好了....善君...沒事真的太好了....」邊說還帶著嗚咽聲。第一次....被女生這樣抱著啊...而且還是梨梨......

「不...反倒是梨梨你沒事才是太好了! 如果你被那群畜生給做了什麼,我...一定無法原諒自己!」啊啊...幸好我有追著梨梨才能趕上,不然早就...

「太好了! 你們都沒事zura!!」

「咱丸!!」突然咱丸進來了保健室。

------------------------

「幸好我叫了千歌前輩才沒事,不然善男君你一定不行的zura!」

「哈?? 夜羽我只是放水啦!!」

對了,他們是情侶呢....這樣抱著善君好像不好。當我正要鬆開善君的手時...

「對了,謝謝你當時在圖書館幫我吹掉眼睛的沙子啊,善男君~」

「喔喔,沒什麼啦~」

「唉?....你們那時...只是在用沙子?」想確認自己是否聽錯這句話,於是又問了一次。

「啊啊~ 因為咱丸突然說眼睛癢所以才...梨..梨梨?」

我...我居然搞錯了這一切,真是笨蛋啊啊啊!!!!!

「還好吧? 你臉超紅唉!!!」只見善君將額頭抵我的額頭上,啊啊///////

「不...不是的/////」簡直有苦說不出啊!!

「喔喔~~~ 善男君掰掰囉!! 梨子學姊也加油喔zura!!」只見花丸意味深長地笑了一下便走了,啊啊.....我...真是大笨蛋啊.....

「真是的...咱丸那傢伙到底在幹嗎? 對了....梨梨,你當時找我是為了什麼啊?」只見善男不解的看著我問道。

「沒...沒有!!!」這種狀態下說不出口啊!!!

「騙人~~~ 再不說夜羽就要惡作劇囉~~~」只見善男輕浮的笑著,之後便在牆邊疆我壁咚。

「還不說嗎?..」

「喜歡!!!!!」

「唉?.......」

空氣彷彿凝結般,四處還迴盪著聲音。

「我喜歡善君。雖然無法講清楚是什麼時候喜歡、為何喜歡,但....就是被這樣的善君給吸引了。」啊啊.......就這樣說出來了////

「所...所以前些日子,走心的原因.....」善君呆滯地看著我問道。

「正是因為善君喔.....」

空氣又再度凝結了。

「啊啊.....早知道如此就不用那麼猶豫不決了啊!!」突然只見善君低頭,束手無策的亂抓著頭髮。

「唉? 什麼意思?」

「因為我也....非常的喜歡梨梨啊!」只見善君咬著牙,紅著臉說道。

「老是一心想獨佔梨梨,但又不知如何是好,怕跟你告白被拒絕,所以才直到現在都....」雖說突然想到這個很突然,但....紅著臉的善君.....意外的可愛。

「所以說啊...」

「善君。」

「嗯?」

「你說過....你的粉絲們是小惡魔....對吧?」

「唉? 對啊....」可能是被我突然的言論嚇到了吧,善君呆滯地回答道。

「那.....我可以...成為你最重要的,,,一號小惡魔嗎?」啊啊....好羞恥啊//// 這種告白方式,絕對會被笑的.....

「可以啊。」

「唉!?」

「不過啊~~~ 想成為一號小惡魔還有契約喔~」只見他露出邪魅的微笑說道。

「是什麼.......」

突然.....嘴巴被堵住,雖然強硬、生澀,但卻令人感到珍惜的吻......

「契約完成! 既然發誓要當一號小惡魔,那就別想後悔啦~~~」只見善男舔了舔嘴唇後,摸了摸我的唇說道。

「.....嗯!」

神啊.....愛上惡魔是沒問題的,對吧?

end

--------------

後日談

「善君好會玩遊戲啊!!」

「哼哼~ 沒有什麼是夜羽不會的!」

只見眼前的梨子和善男恩愛的打情罵俏著。

「啊啊~~~ 為什麼我要促成一對情侶來虐待自己呢?」苦笑著看著眼前的兩人,突然想起那句話。

『也希望你那邊的愛情也順利喔,千歌!』那是已經得到心上人的梨子當時對我說的話。

「也對呢~ 我也該努力了啊......」

「努力什麼?」突然果南站在我身旁好奇的問道。

「嗚! 沒..沒有....」

「你們幾個!!! 有時間在這聊天,不如去練習啊!!」突然留有黑色長髮的她皺著眉頭看著我們四個說道。

「嗚啊! 抱歉啊...」梨子和善男便立即收起手機去練習了。

「啊啊~ 我們也該去...」

「黛雅真是的...頭髮沒梳好,翹起來囉!」一個轉頭,只見果南在幫她....幫黛雅用好髮型。

「笨..笨蛋,我自己用就好啦....」而黛雅則....嬌羞地低頭說道。

梨子啊....我不是什麼戀愛大師。我或許....只是遇到跟你類似的情況吧。而且...更加棘手.....

果南哥,雖然我不知道你對黛雅是否是認真的....但我一定會得到她的心! 雖然她現在愛的人是你,但我....一定會讓她迷上我的,哪怕你是我的幼馴染、大哥也好,絕對........

「只有黛雅不想讓給你!」

「千歌君你說什麼?」

「沒有喔~~」一如往常微笑的看著黛雅。

「真奇怪啊......」黛雅歪著頭說道

「.........」

或許.....另一場名為愛情的風暴又要襲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1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sunshine|夜梨|性轉換|BG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ao11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