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4章-糟糕,還真的越寫越像雷電(笑)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5-27 04:29:43│巴幣:6│人氣:222
夜會獲勝獎勵對這世界的人來說十分豪華-不管是什麼願望,基本上獲勝成為魔王後都可以實現,但夜會本身卻是十分不公平的賽事…
 
首先,對戰方式是使用皇家對戰-由排名最低的兩名參賽者在第一夜對打,獲勝者在第二名和倒數第三打,持續一百天的連續對戰…    雖然還有許多複雜規則,但對第一百名來說十分不公平。
 
其次分配這一百位名額的方式也很不公平,其中一半是看戰鬥實力,但剩下一半是看上學期段考成績、重大貢獻後學校給的獎勵、在學校部門分配到的名額等等…   這一半參賽名額完全是看人脈、財力、家族勢力等等才能得到的-簡單來說是只要付錢便可以得到的…
 
「為什麼一場這麼大型、全世界有人參與的比賽會這麼不公平呢?」
 
眾人之中最天真、最善良、求知欲望也最高的阿緹蜜絲搖著父親身體提問,而夏彥一邊看著洛莉安她們準備野餐一邊回答:「因為英國是座海島。」
 
這個回答讓對方聽到滿腦問號,夏彥輕笑一聲便揉著對方金色腦袋說著:「阿緹蜜絲,妳可是比人類還高級的神性機巧-要動腦子想啊!」
 
「上千年英國在海島上,不管發生什麼戰爭都不會波及到英國本土,只有英國去揍別人的情況-即使曾經發生過玫瑰內戰,但當時的英國高層和貴族很自動的投資雙方,仗打完只有當事人遭殃;其他高層完全沒事…」
 
「千年來英國高層、皇家、貴族的力量越來越強大,國家的規則完全由這些強者制定,所以夜會當然是制定成對這些高層有利的條文啊…」
 
夏彥說到這裡看到大家準備的差不多,並馬上改變話題:「先吃飯,等等我在說其他故事和規則給妳聽。」
 
「恩,好的,父親~」聽到阿緹蜜絲那甜甜的父親聲讓夏彥感到滿足和成就感-如果是雅典娜肯定會用和自己一樣淡定語氣說話;黑卡蒂則是用冰塊語氣…     但她們可以用餐之前卻聽到遠方傳來連環爆炸、戰鬥聲,連這群人中最貪吃的娜卡古菈也皺著眉頭抱怨:「吃飯配音樂是不錯啦,但配這種三流電音只會反胃吧?」
 
夏彥本來想讓看起來手癢心也癢的阿提拉去武力調停,但師姐主動負責這工作:「讓黑卡蒂上?   她從出生還沒正式打過一場呢!」
 
「那上吧!」「我正想知道:結合我、席琳和卡琪莉做出來的『耀眼閃光』;所羅門王設計的『GrandOrder』;和我從阿賴耶資料庫中找到最強大的暗殺術『幻想血統』-這三者相比誰更厲害!」
 

 
「你們這些傢伙煩不煩啊?   早上來挑戰我;晚上從路邊跳出來圍毆我;現在連吃午餐的時間都要來偷襲我?」
 
雖然夜會名額分配方式十分不公平,但學院方面為了讓這名額看起來公平一些,推出了一個爭奪制度:在夜會開始前搶走對方身上的夜會標誌,就可以搶走對方的參賽資格…  所以一些認為自命不凡的學生便會從這個學期開始動手,並拼命找參賽選手動手-挑戰、圍毆、偷襲樣樣來,如果不是學校規定不准用非人偶方式決勝負,可能地刺陷阱、投毒都會出現…
 
但這也是一種假公平-那些能用關係和金錢得到資格的學生仍然可以用相同手法逃過一劫,不管是像愛麗絲那樣裝病、用她校長父親認可的病單讓她躲到夜會開始;還有不少人加入學校的行政單位,讓學生不敢大膽攻擊;或是其他人在學校外有極大影響力,使學生怕自己的家人會被報復,所以能搶奪的對象也有少部分。
 
而這少部分之中,沒人脈、總是孤獨一人、個性傲嬌、而且伯爵家族已經沒落-校內沒朋友校外沒勢力的夏洛特.比勞便會成為所有學生挑選的最好下手目標…     只不過什麼都沒有的她之所以能成為夜會參賽人,這位子當然是打出來的!
 
「西格蒙德,攻擊!」
 
如果夏彥在場,他絕對可以在一瞬間看出這名金髮少女指揮的金屬銀龍機巧是使用龍屬性魔術,並射出鮮紅色能量炮;但他也會一瞬間感覺到失望,因為西格蒙德畢竟只是機巧-不可能和芭茹法一樣可以一口把一個城門轟爆,但一炮把樹幹融掉對人造產物已經算不錯了。
 
而在夏洛特、西格蒙德和三名學生和他們的機巧打到正火熱時,一名蒙著雙眼的白髮機巧緩緩來到現場,她是先看了天上的巨龍機巧一眼,雖然那是弱勢方但在黑卡蒂腦中只有『幹掉這一個,任務便完成』的簡單想法,但發現身為刺客的她對飛行目標很難下手才把目光看往三名對面的人偶。
 
告死天使。」
 
當黑卡蒂用冰冷語氣說出這名字時,在場戰鬥到一半的夏洛特等四人和四人偶都有清楚聽到這聲音,但他們身體卻像是被繩子全身纏住一樣動彈不得,只能呆站在原地看著一名女性機巧緩緩走入戰場來到一名受傷最重的機巧面前,拔出一直飄在她背後的紅色武士刀並毫不遲疑的一刀把那人偶斬斷。
 
當她砍出的瞬間大家才從僵硬狀態中恢復,而在夏洛特能對黑卡蒂提問之前,對方已經繼續攻擊-一刀把面前人偶砍成兩半馬上往右手邊用力一揮,並再把一台機巧連人帶武器腰斬,然後把目光放在最後一名敵人上…
 
最後一名學生很識時務的在這時候決定帶著人偶轉身逃跑…   只可惜黑卡蒂用更快和無聲的奔跑追上去,並從左手機關中拿出一把白色短刀在噴跑時精準朝人偶雙腳瞄準-下一秒人偶因為大腿重刀倒下,追上去的黑卡蒂則是舉起武士刀說著:「這樣便安靜了!」
 
「等一下!!」夏洛特即使大喊想阻止對方,但她只能親眼看到對方一刀刺入敵人人偶胸口,一口氣把對方核心-夏娃的心髒毀掉,讓對方變成無法修復的廢鐵,對此夏洛特不能接受:「為什麼要殺死這些機巧?   妳不知道對家境比較困苦的學生來說,毀掉機巧便是毀掉別人一生嗎?!?」
 
「不知道也不在乎。」黑卡蒂把武士刀一甩把對方機巧的機油、體液甩掉,並一臉平靜的把武士刀塞回仍然飄在背後半空中的刀鞘之中:「我只要完成主人的任務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9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真不愧是夏彥連機巧的攻擊方式都快狠準
有錢就是任性
又出現妹子要讓夏彥拐回家了
阿提拉手癢想打棒球
阿提密絲好可I喔 我也要摸頭

05-27 09:5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其實三台機巧的攻擊方式差別頗大-雅典娜超高速度;黑卡蒂克制打法;阿緹蜜絲則是讓對方絕望
賺錢就是要花啊(笑)
夏彥:全都進入我的後宮吧!
阿緹蜜絲真的超女兒的(抱著滾)06-03 02:24
養雞鴨來度睡貓
對了有哪位大大已經把閃閃請回家的





借我吸一下歐氣 地方的尼哥需要手氣

05-27 09:5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其實,你可以創兩個帳號,用兩種不同姿勢抽,絕對一種比較歐洲人!06-03 02:22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好狠
我FGO只有分帳抽到5星的阿爾托利亞
主帳只抽到尼祿跟2只玉藻

05-27 15:4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遺傳,和夏彥一樣狠啊06-03 02:24
我不是壞人
那要是三流電音變成一流搖滾呢

05-29 00:4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我個人是吃不下去XD06-03 02:25
墮落天使
本來是三流電音
黑卡蒂加入戰場之後就剩下幾秒鐘的爆炸聲和一片寂靜
完美的落幕(鼓掌
阿提密絲該不會是藍皮理想中的女兒吧?!
最後一名想打到冠軍要打100場戰鬥
這是要累死人吧wwww

07-06 1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