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超超能力者NOT日常生活權-06

Dida (二迴林) | 2017-05-25 20:56:00 | 巴幣 16 | 人氣 561


 06.Not存在(下) 

  「那就這麼敲定了~為了節省寶貴的時間,在我所理解的部份,先讓我簡單的總結一下好嗎?」空之上提議。

  「好的。」內褲子點點頭。

  「明明日和刑警的疑惑應該是『犯人為什麼是女性』吧?」

  明明日和刑警也點點頭。

  「明明就只能是女性的呀!」

  「是這樣的嗎──!」

  兩個人齊聲回應後,由明明日接著問道:

  「那麼阿之是從什麼時候知道的呢?」

  「從『消失』開始喔~臉消失的暴露狂、身體消失的暴露狂、下半身消失的暴露狂~不是很奇怪嗎?明明就該以暴露為宗旨的暴露狂,為什麼要消失呢?」

  空之上停頓一下,將頭抬成四十五度角,露出邪笑。

  「而且……穿得越少就越是隱匿,這樣的暴露狂,應該已經沒有辦法叫暴露狂了吧?也許該改個名字……匿蹤狂?你們覺得如何?」

  「匿蹤狂的嗎?好像很貼切的說!」刑警表示贊同。

  「可是阿之,就算是這樣,男孩子也可以的吧!」

  「嘖嘖嘖嘖~明明日,偶而也要用一下腦袋呀~再這樣下去會越來越矮的喔~」

  「這兩件事沒關係吧!」

  「想想最初的情報,消失的東西有什麼呢?『一隻貓、幾件少女的內褲、路上的少女還有刑警先生的槍。』先認定這些是同一個人所為,發現什麼端倪了嗎?」

  「貓?貓?喵~?」明明日做了個模仿貓咪的動作,貓拳。

  「…………」空之上露出極為鄙視的眼神。

  「我覺得用單細胞生物來形容妳,都汙辱到單細胞生物了~」

  「嗚啊嗚喔啊~」明明日還想說點什麼,不過被空之上用念動力給阻止了。

  「路上的少女不見了。如果有這麼方便的能力,又是個男人,何必大費周章的去偷內褲呢?太小家子氣了吧?只要隨便抓幾個少女,少女有了,內褲也有了,還可以確保不會偷到偽娘的內褲、阿嬤的內褲或是變態大叔的內褲,豈不是一舉兩得?」

  「呼呼呼呼,呼呼嗲嘻~沒錯~一點都沒有錯──有一次,我看到一條黑色鑲鑽蕾絲內褲掛在陽台邊,心裡想著,『呼呼,這真是精緻、昂貴且充滿人妻口味~』滿心歡喜的將它放進口袋,結果沒想到追出來的竟然是一位老婆婆!呼呼嗚嗚、嗚嗚呼呼……我的心都碎滿地了。」

  「是吧?妳看,當事人都現身說法了。」

  「姆姆~~那麼貓呢?」

  「那是有一次我看到一條有著粉紅色小緞帶充滿少女風格的粉色內褲,心裡想著,『少女情懷總是詩。』好詩、好濕……呼呼,呼呼嗲嘻……不過卻被一隻礙事的貓給發現了。『喵,喵。』吵死了、吵死了呀!抓走,呼呼呼呼,必須滅口……呼呼呼呼,『喵,喵。』現在在在我家裡,吃得肥嘟嘟的……『喵喵~』吵死了……呼呼呼呼。」

  看起來明明就很喜歡的樣子。

  空之上苦笑道,「這還真是不得了呀……」

  刑警搔搔頭加入了談話:「那、那……偶的槍呢?為什麼要偷走的說?」

  「S&W 5904,美國史密斯威森公司生產的九毫米半自動手槍,在台服役20年,呼呼呼……很多戲劇都有演出,呼呼、呼呼……好想摸摸看呀。喀嚓~碰碰~好浪漫~」

  看起來也很喜歡的樣子。

  「妳的心中還真是住了一個大叔呀。」空之上開玩笑的說。

  「呼呼嗲嘻……沒錯,沒錯的喔。」雖然發著奇怪的聲音,但內褲子看起來是在笑的樣子。

  「不過不管多喜歡的啊,都不可以把槍偷走的喔。不只是槍,內褲也是一樣的喔。」刑警這麼說道。

  「嘛~所以內褲子才會特地來找刑警,把槍還給你嘛~」

  「咦?咦?是這樣的嗎?」

  「不然內褲子是來偷刑警內褲的嗎?」

  「我要偷走你的內褲唷~啾❤」穿著清涼的金髮少女用可愛的聲音這麼說著。

  刑警不小心在腦內這麼的補完了一下。

  然後又不小心在現實裡,「喔喔喔喔喔喔~」的反應了一下。

  「呼呼嗲嘻……刑警先生是在想像什麼樣變態畫面呢?羞恥PLAY嗎?不過那種事是不可能發生的喔,我只喜歡美少女,美少女呀!呼呼嗲嘻……」

  「咦~不可能的嗎!?」

  「覺得會發生比較有問題吧。」空之上點頭補道。

  「好像也是的說……」雖然有些失望,不過刑警馬上又打起了精神,「話說回來的呀~如果要把槍還給偶,在偶能看到的地方隨便放著不就行了的嗎?」

  「以粗心的刑警來說行不通吧?」

  「放在眼前的槍都看不到,就算是偶也沒那麼粗心的喔!」

  「很難說吧~連放在身上的槍都會被偷,不在身上的又怎會注意到呢?」

  刑警無法否認,因為他發現槍不見這件事,已經是結束一天工作了之後。

  「不過就算這樣的呀……也有其他辦法的吧?」

  「確實是有,槍皮套,內褲子原本是想偷偷打開刑警的西裝外套,悄悄將槍塞回去的。但卻一直找不到槍皮套,因為刑警根本沒有帶吧?」

  刑警搔搔頭,「帶著的話被同事發現槍不見了,說不過去的喔。如果連槍皮套都不見了,『啊,我忘在家裡了……』就可以這樣瞞混過去的喔。」

  「…………」全員沉默中。

  「不……不是那樣的嗎?」

  「不可能混的過去吧……」「呼呼嗲嘻,完全……」「怎麼辦,內褲子,我覺得在場這些領公家俸的傢伙,智商好像都不如妳頭上的那頂內褲啊。」「怎樣的情況智商才會比不上內褲呀!」

  就在三人七嘴八舌議論著時,刑警挫敗的跪倒在地。

  「對不起的喔,偶連內褲都比不上,連槍消失了都不知道,對不起的喔……」

  內褲子注意到刑警的動作,上前安慰了他:「別難過,刑警先生,沒有發現才正常,不可能看到我的……反倒是……空之上先生,為什麼你看得到我呢?」

  「看不到的啊~要是看得到,我就不用準備那麼多咖啡了。」

  空之上只是在亂槍打鳥。

  「那……你又為什麼知道我在找刑警先生的槍皮套呢?」

  「很簡單呀~雖然這兒的風一直吹,但刑警的衣角飄動完全不太自然嘛~也許一般這樣的狀態會被妳的能力給修正才是,但大概是刑警先生的蠢樣存在感太強烈了吧?相較之下只想隱藏的妳就輸了一節。」

  「原來是……這樣嗎?」
 
  「這下大家的疑惑應該都解除了才是。那麼……內褲子,接下來可以解除我心中小小的疑惑嗎?當然──妳沒有說不的權力喔。」

  內褲子點了點頭。

  「妳的能力……到底是什麼呢?」

  「咦?不就是讓人感覺不到存在的能力嗎?」

  空之上瞪了插話的明明日一眼,使她縮下身去,不敢再多說一句。

  「我的能力是,將新鮮的少女內褲套在頭上,就會變得像是不存在一樣的能力。」

  「新鮮內褲?」

  「呼呼呼……剛洗好曬在陽台上的內褲、從少女裙底下脫下的內褲、明明穿著卻被迫脫下的內褲……呼呼呼,最棒了……然後像是這樣帶在頭上的話,就會變成透明了喔……存在感的較勁會輸給刑警先生,有一部分應該也是內褲不夠新鮮的緣故,呼呼呼呼……」

  「原來如此呀~那麼少女裙底下的內褲消失了,這個部份並不是憑空消失,而是妳將被害人強壓到無人的偏僻地帶,強迫對方脫下的吧?用刀或槍……所以少女也消失了。」

  「呼呼,是的。」

  「唔唔,唔唔~」刑警激動的舉起了手,不敢冒然插話,但一副在說「點我、點我,讓我說話」的模樣。

  「請說~」空之上順他的意,伸手點了下他。

  收到許可的刑警張開了嘴:「不過收到證詞是『憑空消失』的說……」

  「我想有兩種狀況。一種是,證詞是目擊者第三人提供,偶然間看到被風吹起裙擺,理因要穿著內褲的少女居然沒有穿內褲,還一臉羞愧的跑了起來──於是產生了內褲憑空消失的證詞。另一種是,證詞是受害者本人提供,不過被『疑似幽靈』的東西威脅脫去內褲,而後內褲和人還瞬間消失了──於是產生了內褲憑空消失的證詞。」

  刑警搔了搔頭,「似乎……沒辦法反駁的喔。」

  空之上見他沒再提問,繼續向內褲子發問道:

  「不過好奇怪呀~竟然是喜歡騷擾少女的變態,為什麼妳的能力是『不存在』呢?如果是『透明人』,那種不少男人夢想過的超能力還能夠理解。但為什麼是『不存在』呢?不存在的話,碰不到別人,當然也享受不到騷擾別人的快感呀~身為一個變態,這樣的能力實在是太糟糕了吧?」

  「對呀!而且就算是舔舔,舔舔或著舔舔舔,留下口水就跟沒留下口水一樣,對方根本感覺不到,連帶的我都要懷疑自己是有舔到還是沒舔到,相當的糟糕呢……」

  「是吧?何況內褲子和我還有明明日不同,妳是『後天能力者』吧?藉由『過度的意念』造成腦部細胞異變而引發近乎『奇蹟』的力量。換個說法,後天能力者的能力是能力者自己決定的。」

  雖然不知道會以怎樣的方式達成願望就是。

  「是的……」 

  「那麼……」

  空之上以同洞悉一切的直視,看向了內褲子。

  「不存在──就是妳最深的願望嗎?」

  內褲子低下頭,想了一想,開始述說起一個很久很久以前,但其實也沒有那麼久以前,一位化名叫內褲子的女孩子的故事。

  當年的她是八年級生。除了有點內向,一切平常,理應是個很平常的孩子。

  但是平常的她,卻不知怎麼的被一群以道德倫理來說,會歸類在「不良」一類的女孩們給盯上了。

  霸凌。

  桌椅上胡亂的塗鴉、抽屜之中塞滿了垃圾、書包與書被丟在垃圾桶中、天天幫忙跑跑腿、偶而還會被拳打腳踢。

  「稀鬆平常。這在很多故事和現實中都上演過,只是這樣,一點都不要緊……」

  內褲子在心中這麼的告訴自己。

  「而且她們笑得好開心呀!像我這樣沒用的人,居然能帶給她們歡樂,很棒的,對吧?對她們來說,我是必要的,對吧?」

  甚至她還以此為榮。

  桌上堆滿了垃圾、抽屜中塞滿了老鼠屍體、書包被割的破爛、書早就不見了、還是幫忙跑跑腿、偶而還要當個沙包。

  笑,露出微笑。

  「天啊~她竟然在笑耶。」「哈哈哈,好噁心喔~」「這傢伙的腦袋裝屎嗎?」

  她們跟著內褲子一起歡笑。

  「這麼噁心的傢伙一定超適合頭戴內褲的呀~」「哈哈哈,這個提議真不錯~」「喂~快戴上呀~什麼?妳說哪裡有內褲?妳裙底下不就有一件嗎?」

  這不好笑……

  「內褲、內褲、內褲、內褲!」

  這已經不是玩笑了……

  「內褲、內褲、內褲、內褲!」

  內褲子根本笑不出來……

  但她還是要笑。

  因為不笑的話……會被欺負得更慘。

  內褲子努力維持僵笑,但身體卻背叛了她的笑容,不斷顫抖……

  「內褲、內褲、內褲、內褲!」

  只要乖乖照著她們所說的去做就沒事了吧?

  內褲子這麼的想,然後看了看四周……

  有人,理所當然的有人,現在在教室裡最多的就是人,而且有男有女,不過大家似乎都視若無睹,形同於沒半個人。

  沒有人,所以沒有問題的吧?

  內褲子小心翼翼的將內褲脫下,然後看看四周……

  誰都沒有注意,誰都沒有發現, 事情沒有曝光。

  那麼,將內褲戴到頭上,然後……

  露出微笑。

  她們看著內褲子哄堂大笑。

  「這傢伙真的做了呀!大家快看,大家快看~這裡有一個變態把內褲戴在頭頂上呀!。」

  她們以外的他們也跟著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緊地,只是這種程度而已不要緊……

  內褲子雖然這麼告訴自己,雙手卻背叛了她的思想,緊緊握住頭上的內褲,不斷顫抖……

  她看向她們,以極度悲傷的眼神懇求她們。

  『玩笑開夠了,可以讓我把內褲脫下來了嗎?』

  她們並沒有超感官知覺,但確實是讀懂了內褲子的心。

  看她這麼可憐……

  那麼當然是不能讓她如願以償呀~❤

  「超適合妳的喔~一定要戴著一整天喔~」其中一位不良這麼說道。

  笑,在場的大家都笑了起來,當然也包含了內褲子的苦笑。

  不久,上課了……

  「那位同學,妳……為什麼要戴著內褲呢?」授課的老師一進教室看見了內褲子,連忙關心到。

  「因為她喜歡啦~~」某位不良這麼說。

  全班又是一片爆笑。

  想當然的,這樣的內褲子,還是被導師在課後找去關心了一下。

  「我聽國文老師說了,妳在班上做出奇怪的舉動,頭戴著內褲上課……發生什麼事了嗎?」

  內褲子緊壓裙擺,不發一語。

  「真的是因為……喜歡嗎?還是家裡信仰了什麼……宗教?」雖然導師想說「奇怪的宗教」不過對於信仰的自由,她不能說出口。

  「如果有困難的話要告訴老師,好嗎?」

  也許這裡是個機會……

  「因為……」

  「嗯?」

  「因為喜歡喔……」內褲子壓緊裙擺,顫抖不停,但卻不知為什麼的笑著說道。

  「是嗎?如果是這樣……喜好的話,請妳的父母寫一封認可信過來吧。」導師用筆搔了搔自己的腦袋。雖然他想說「奇怪的喜好」不過對於喜愛的自由,他沒說出口,畢竟這是個自由的年代。

  才不是呢……

  雖然沒有起身反抗不良是她的錯。

  但她覺得,都已經到了這個地步,老師居然沒有辦法察覺她的心意,也不能說沒有問題吧?

  被拋棄了,肯定是被拋棄了,如同棄子一般的被拋棄了。

  「感謝內褲子的努力,今天的校園霸凌案也維持在個位數喔~」「感謝內褲子的努力,今天全國的犯罪率又下降了三個百分點~」「感謝內褲子的努力,內褲子以外的國民又過了和平的一天~」

  反正內褲子她們只是在普通分組末段的普通學生,這所學校又是成績優先主義。優秀的老師要留給優秀的學生,不優秀的老師還是要留給優秀的學生,為了優秀學生那優秀的未來,普通學生算什麼東西?拼不出升學率的普通學生,跟垃圾沒有兩樣。

  事實上有沒有這麼扭曲,無從考證,但在內褲子的心中,這就是現實。

  尤其是在第二天,那封她自己偽造文書的認可信居然通過了之後,這個想法更加根深蒂固……

  頭戴內褲被校方許可了。

  開什麼玩笑!

  開什麼玩笑……

  這簡直就像是認同了霸凌一樣。

  原本霸凌只是出現在班上的,只要走出班級門口,就不會有人認得她。

  因為這樣,內褲子才一直默默的承受著。反正也不是很嚴重,只要把在班上發生的事情都當成玩笑就好了。但是現在這樣……內褲子的名號全校都知道了。

  「你看你看,就是那個頭戴內褲的女孩。」「聽說是喜歡才戴的,而且他的父母還認可了。」「變態,好變態喔~全家人都是變態吧?」

  他們對她指指點點。

  讓她真想就這麼的消失算了……

  消失到一個沒有人的世界。

  內褲子心裡不斷的想、不斷的想。

  然後,奇蹟發生了!

  在讓人絕望的那一刻,它真的發生了!

  消失了,內褲子消失了,真正的消失了!

  「奇怪,為什麼我們要在沒有人的位置上放垃圾呀?」「哈哈哈,妳這塗鴉超級醜的~這什麼呀?」「內褲呀……」「竟然是內褲,妳變態呀!」「哈哈哈哈哈~」

  很快的,不良們不再欺負她了。

  「我跟妳說喔~@#&*~」「今天要去哪裡逛逛呢?」「午餐要吃什麼呢?」「靠,✕✕老師好雞掰喔~」

  同學也不再對她指指點點。

  「○○○我喜歡妳~」

  甚至跑到告白中男女的中間做出各種鬼臉也不會被制止。

  咚~~

  「怎麼回事?球好像撞到了什麼?」「沒有啊~什麼都沒有啊~而且球不是筆直的朝著你那飛去了嗎~」

  或者亂入比賽中的籃球場也沒有人會在意。

  消失了,真正的消失了!

  既然已經從人群中消失了,那麼將頭上的內褲脫掉也沒關係吧?

  內褲子做了嘗試。

  「哎呀~這是誰來了?這不是內褲子嗎?」

  才脫下內褲沒多久,一位不良就朝她走了過來。

  「好久不見,怎麼不戴內褲了呢?」

  不良伸手企圖搭住內褲子的肩膀,想要好好「疼愛」一下許久不見的內褲子。

  嚇得內褲子速速戴回內褲。

  此時另一位不良走了進來。

  「怎了?教室裡有人?」

  「嗯……沒有。」第一位不良四處張望,像是在找些什麼。

  「那妳剛才在跟鬼說話喔?」

  第一位不良縮起手,空握了一下,想不起自己為什麼要做出一個搭肩的動作……這裡明明就沒有其他的人。

  「幹~真的見鬼了啦。」

  內褲子其實還在,她一直都站在原地。而且以她的觀感來看,肩膀確實是被不良給搭上了,只是她們完全感覺不到內褲子的存在而已。

  這種消失,已經不僅僅是「透明」的程度……

  不存在。

  完完全全地不存在。

  內褲子願望成真的同時,她也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了。

  她的故事到此結束。


創作回應

安安安安安安
好悲傷的故事............
2017-05-25 21:49:20
Dida (二迴林)
只有這回,只有這回XD
2017-05-25 22:24:49
林上
可以不要跳這麼快嗎Q_Q \灑滿洋蔥/
這又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嗎 有沒有正確版的連結。

空之上的推理能力真的是...太神啦! 完全懂是怎麼推理的,一定是偷看劇本。
2017-05-25 23:19:05
Dida (二迴林)
咦咦?我以為洋蔥味已經有處理掉了呀(?)
正確版連結應該在下一回(?)

然後空之上...應該真的是偷看劇本吧XDDD
2017-05-25 23:27:34
REXRaguna
好可憐的故事,偷看劇本的主角啊啊啊啊啊~
2017-05-26 08:02:32
Dida (二迴林)
身為天下最強,世界隨他翻轉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2017-05-26 09:17: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