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恭喜通關隱藏副本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5-24 19:39:24│巴幣:0│人氣:85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恭喜通關隱藏副本


  眾人歡呼著這場得來不易的戰鬥勝利,因為眾人都還是第一次碰見這種類型的對手,那身影無疑是個牧師,雖說牧師的攻擊都被鎖鏈狂魔給防禦或閃掉,沒什麼殺傷力可言,但滑溜的跟一條泥鰍一樣。

  瑟琳雖說也是個牧師,但她走的是攻擊型的戰鬥牧師,對輔助型的牧師技能一點也不熟悉。

  據瑟琳說她的好友包莉娜,也無法像那身影這麼順暢的把傳送技玩的如此熟捻,因此非常訝異輔助牧師竟然還能這麼戰鬥。

  「不過好在我們順利的看破次元躍以及空間傳送的弱點了呢!」

  說到這邊,瑟琳不禁對芥穌刮目相看,只是隨之新中也有一個解不開的疑惑。

  「為什麼你不用魔法或戰士技攻擊呢?」

  早料到瑟琳會有這一問的芥穌,和碧絲對看了一眼,也就點了點頭指向了鎖鏈狂魔解釋著。

  「因為我的天賦技能限制,我無法用魔法,而戰士技能當然是有用了,不然妳以為我怎麼能那麼恰到好處的騷擾他?」

  說到這邊芥穌還一副快累死的表情看著碧絲和瑟琳,說著她們剛剛在戰鬥中不足的部分,不然早就可以料理掉那身影了,根本不用纏鬥到現在。

  一開始瑟琳還很不服氣,可聽到後面,才重新了解到……原來自己剛剛竟然有那麼多機會,可以一手解決掉那身影!

  就在大家還在討論著與那身影的戰鬥方式與身份,以及接下來要不要繼續前進時,一道聲音傳入了眾人耳中——

  「恭喜通關隱藏副本,請至出口處領取獎賞。」

  聽著這聲音,有兩人非常困惑,一人則是好奇的左右張望,剩下最後一人則是露出了古怪的微笑。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今天時不時就會下點雨。
好在下雨時,個人都不在外面,好險好險。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6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櫻
題目:聖劍

05-24 20:53

天無颺
題目:化謊言為真實

05-25 0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色漫畫老師」第八話 ... 後一篇: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