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一生懸命,24H努力經營(下)

青鷹71 | 2017-05-24 01:29:16 | 巴幣 4 | 人氣 1102



「哼哼哼,你以為我這麼簡單就會放過你嗎?」


------------------------------我是分隔線-------------------------------


  「來,深呼吸。」蘭斯洛特似乎看透了我渾身緊繃的身子,他拍拍我的後背,用著像是在哄小孩的口氣,「別緊張,這只是一份工作。」
 
  「職業不分貴賤,不管是下田種米,辛勤耕耘的農夫,還是在街頭叫賣,努力販售的商人,或是待在紅樓,接待不同客人的仕女、仕男,大家都是共同為了生活打拚,只是選擇了不同的工作方式。」
 
  蘭斯洛特的聲音像是充滿了魔力,即便略顯低沉,但語氣卻是相當溫柔。
 
  雖然只是寥寥數語,但卻緩解了我緊張不安的慌亂情緒。
 
  低下頭,前幾次被蘭斯洛特刺激的畫面,還是浮現在我的腦海裡,因此內心或多或少充斥著不甘願的情緒,扁著嘴,我不情願地道謝,「呃,謝謝,咳,還有,我只是剛好想到要說謝謝喔,這不是代表我在跟你求饒。」
 
  「嘖,有沒有人說過你很傲嬌?」豈料,蘭斯洛特對於我的態度卻是直來直往地戳刺,「還是說來自未來時空的人都不太禮貌,連聲謝謝不會講?」
 
  「你!可惡──」將雙手插放在腰間,嘴巴圓滾滾地鼓起,我表現出賭氣的模樣。
 
  這傢伙壓跟就是來惹我生氣的,對吧?
 
  「好啦,別緊張,真的不行就使用拒絕權,要是對方霸王硬上弓,你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根據簽訂的契約,我會立刻出現的唷。」蘭斯洛特對著我眨眨眼,顯露出俏皮的一面,正當我稍稍安心,但他卻又毒舌了幾句,「不過看你這乾扁身材,應該是你會被拒絕……吧?」
 
  說完之後,他還忍不住搖頭嘆息。
 
  「什、什麼乾扁身材,我至少……至少有B!」雖然知道羅馬時代應該不曉得罩杯之類的事情,但我還是脫口而出。
 
  「噢,這個啊,依照梅林魔法師帶回來的知識以及物品,即便是B也分好幾種……」蘭斯洛特再瞧了我幾眼,一臉惋惜,「要是沒看錯,你應該是B減吧?我聽說女孩子過了二十五歲,連青木瓜四物飲也幫不了你……」
 
  「滾、出、去!」
 
  受不了蘭斯洛特開啟的嘲諷技能,這次我索性直接拉開門,像是他得了傳染病一樣,趕緊將他驅之別院,轟出我的房間。
 
  不過,被蘭斯洛特這麼一鬧,原先惴惴不安的情緒一掃而空,即便有下一位客人進門,我還是呈現怒氣沖沖的蓬勃狀態。
 
  或許是被我的氣勢嚇唬到,接連進門的好幾位客人,說不到幾句話後,紛紛使出了單方拒絕權。
 
  然而,約莫半小時後,一個身材勘比玩命關頭唐老大的壯碩肌肉男,才一走進來,都還沒開口,就直接用兩手圈握我的手腕,簡直比電視上看到警察硬戴手銬還要痛。
 
  「你幹麻啦!」我氣急敗壞地掙扎,然後內心再一次湧現出後悔的情緒。
 
  可惡,果然不該答應這樁奇怪的差事。
 
  「女人就是賤,為什麼我不過是跟著亞瑟王出征幾年,我老婆居然就跟別人跑了!」肌肉男眼裡透露不甘心,他直瞪著我,像是要用目光燒灼出一個洞。
 
  「放手!我要使出拒絕權──」拜託,你老婆跑了也不要遷怒到別人頭上啊!聽到這些話,我不禁翻了白眼。
 
  然而,男女生理體格上的落差,完全讓我處於下風,在這節骨眼的關鍵時刻,只能趕緊使用拒絕權了。
 
  我只是不小心走錯棚的穿越者,我可不想被強暴啊……
 
  「哼,嘴巴上說什麼不要,那都是騙人的。」肌肉男冷淡地漠視我的話語,「我老婆還不是說會等我,結果呢?」
 
  「那關我屁事啊!」接二連三的突發事件,不禁讓我的情緒爆炸了,我的嘴巴彷彿機關槍,喋喋不休地掃射,「你是只長肌肉不長腦嗎?老實說,你出征在外,有沒有曾經找過女人?」
 
  肌肉男被我的話一堵,這下換他支支吾吾了,「這個、那個,我……」
 
  「看吧,你自己都不敢大方坦言沒找過。」雖然我比他矮,但我微微抬起下巴,露出了蔑視的神態,「這裡不就是為了紓緩人類生理慾望而建設的嗎?結果你在幹嘛?想打架去外面啦!」
 
  話一講完,沒給肌肉男思索的時間,我立刻高聲呼喊,「蘭斯洛特!」
 
  「淨小姐,怎麼了?」蘭斯洛特像是施展了哈利波特裡面的現影術,馬上就出現在我的房間內,一見到肌肉男抓住我的情景,他露出了意味深長的微笑,「凱倫,你在做什麼?」
 
  「蘭斯洛特大人……」發現自己的長官用著似笑非笑的模樣直盯著他,肌肉男凱倫的腿瞬間就軟了下來,他鬆開雙手,跪坐在地上瑟瑟發抖,「對、對不起,我、我只是一時失控,大人,請不要跟吾王說,拜託,我不想失去從軍的工作……」
 
  「凱倫,我知道你失去老婆很難過,但也不能把負面情緒丟到別人身上啊?」蘭斯洛特摩娑下巴,先是用著諄諄教誨的語氣開導著,但不到幾秒,他隨即換上了惡魔的口吻,「而且,你知道這裡是亞瑟王特別請桂妮薇爾開辦的呢?」
 
  「嗚哇!大人,拜託不要說出去,我真的知道錯了啦!」凱倫嚇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這副狼狽模樣,跟剛進來的氣勢洶湧,簡直判若兩人。
 
  「那就要看淨小姐的意思了。」蘭斯洛特抿著嘴,把在旁邊看戲的我,拖進了戰場,「我是紅樓的守護騎士,這裡不論男女都是我們重要的員工,如果淨小姐不原諒你的話,我只能晚點跟亞瑟王呈報了呢。」
 
  凱倫還沒完全理解蘭斯洛特的意思,我已經格格地磨著牙齒,內心出現了強大的怒氣。
 
  這個死狐狸!
 
  根本就是把燙手山芋往我身上用力砸下去啊!
 
  果不其然,凱倫一想通後,他一把抱住我的腰身,對著我嚎啕大哭。
 
  噁,超髒的,這簡直就是把我的裙子當成是衛生紙。
 
  我擰眉,露出了超級嫌惡的神情,「不要碰我。」
 
  「是,你說的是,淨小姐,請問要怎麼樣才會消氣,看是我讓你打幾拳,還是我給你當馬騎都可以……」凱倫鬆開手,緊張兮兮地覷著我。
 
  「哼哼哼,你以為我這麼簡單就會放過你嗎?」我露出不懷好意的眼光直視著凱倫。
 
  開什麼玩笑,我差點就被這個肌肉男給玷汙了欸,我絕對要好好整他。
 
  「那我就不打擾淨小姐跟凱倫的興致了呢?」蘭斯洛特眼看場面已經控制下來,他便退出房間。
 
  「淨小姐……」不過幾分鐘的時間,我跟凱倫的關係對調,現在換他低垂著頭,手足無措。
 
  「我想聽亞瑟王的故事。」老實說,一直被關在紅樓內,原先想逃跑,但最後還是被帶回房間,讓我根本沒辦法接觸外界的資訊。
 
  縱使桂妮薇爾會透露消息,但她也只會說出必要的資訊,而且,她老是看起來不耐煩的模樣,像是任何人都欠了她幾百億。
 
  至於蘭斯洛特,那就甭提了,標準的壞心狐狸,說話藏頭去尾,簡直說出不拉魚切頭切尾去內臟的要求還要過份,雖然他號稱是什麼紅樓的守護騎士,但在我看來他根本就是嘴砲騎士,根本只會找人鬥嘴。
 
  雖然也可以去脅迫梅林把話說清楚,誰叫我發現了他是個抖M的真相,但我現在畢竟是上班時間,即便再討厭這份工作,身為員工的道義,還是深刻地烙印在我的骨子裡,要我不能偷懶。
 
  既然如此,眼前的肌肉笨蛋,就是個消息供應源了。
 
  「你是想知道吾王從小到大的事蹟?」一提起亞瑟王,凱倫的臉馬上就發出咘鈴咘鈴的閃耀光芒,像是陽泉酒家的小當家在他身上灑了螢光劑一樣。
 
  「不不不,我只想知道他蓋紅樓的原因是什麼。」畢竟我也看過不少童話故事,雖然不是對亞瑟王的英雄事蹟到滾瓜爛熟的變態地步,但好歹也是耳熟能詳。
 
  然而,在這奇怪的歷史分歧點,為什麼他會建造紅樓?
 
  而我為什麼又會因緣際會來到這裡?
 
  如果找出原因的話,我應該就可以順利回家,不一定要累積五百積分點了吧?
 
  「蘭斯洛特大人應該有說過吧……」凱倫先是遲疑了幾秒,但我一直緊盯著他,或許是擔憂被我向亞瑟王告狀,他一五一十乖乖地全盤吐露,「吾王日理萬機,英勇果決,但性犯罪卻還是層出不窮,讓他傷透腦筋,好像有個外國人還是誰跟他建議了什麼,吾王跟梅林魔法師商談許久,最後決定讓桂妮薇爾殿下以及蘭斯洛特大人共同創辦紅樓。」
 
  「那桂妮薇爾和蘭斯洛特……」我刻意不把話說白。
 
  畢竟醉翁之意不在酒,與其我自己一個勁地瞎猜,還不如挖個洞讓凱倫這笨蛋自己全部說出來。
 
  「桂妮薇爾殿下的守護騎士是蘭斯洛特大人,吾王應該是擔心殿下吃虧,所以才……」
 
  聽到了中規中矩的答案,我不禁感到悶悶不樂,眼看似乎沒特別的事情要問,我揮揮手,決定將凱倫趕出房間。
 
  凱倫原先還難以置信,不過他再三確認我不會跟亞瑟王說三道四之後,隨即樂顛顛地離開,還說如果我願意的話,在他放假的時候,可以聽後我的差遣。
 
  就這樣,來到亞瑟王國的第一天在兵荒馬亂中度過,到了換班時間,我來到餐廳,肩膀被人從後拍了一下,「淨小姐。」
 
  「呃,野崎沙耶佳?」
 
  回過頭,只見野崎沙耶佳穿著暗色系搭配花朵的和服,對我提出邀約,「一起吃飯?」
 
  「哦,嗯。」我沒拒絕,雖然只是驚鴻一瞥,但看得出來野崎沙耶佳和梅林魔法師的關係匪淺。
 
  或許可以從她身上得到意想不到的消息。
 
  「嘖,都快一天了,還沒想起來為什麼你待在這裡?」晚餐還沒入口,野崎沙耶佳就以咄咄逼人的口氣,朝著我發問。
 
  「你知道為什麼會待在這?」我按兵不動,決定把問題拋回去給野崎沙耶佳,聽聽她的說法。
 
  「大概三小時之後就知道了。」野崎沙耶佳嘴上帶著優越的笑容。
 
  「那,為什麼?」我決定不恥下問。
 
  與其繼續糾結或是跟人鬥嘴上功夫,還不如趕緊用清楚事情真相。
 
  「你來到這裡前在幹嘛?」野崎沙耶佳似乎不打算直接公布答案,反而像是在兜圈子般,在重要核心的外圍打轉。
 
  「嗯……準備喝酒,好像去買小菜吧……」我苦苦思索。
 
  記得昨天下班後,我開心地哼著歌,決定買一手啤酒來歡慶連假,順便買個鹽酥雞還是魯味之類的下酒菜。
 
  印象中,我走出捷運站口後,來到便利商店,付錢買了海尼根,然後便轉晃到外面的巷子裡的鹽酥雞店……
 
  「啊──」
 
  「想起來了?」野崎沙耶佳欣慰地拍拍我的肩膀,「既然知道原因,不排斥工作了?」
 
  「等等,可是……我不明白啊!怎麼會是這樣?」我露出困惑的神情,向野崎沙耶佳丟出求救的信號。
 
  畫面一幕幕地在我的腦海內飛奔而過,有如走馬燈一般,我走到鹽酥雞店,掛在旁邊的電視正在播放晚間新聞,其中有一則提到什麼喝茶買魚,還有賣淫之類的報導。
 
  我喝著啤酒,立刻就露出鄙夷的神色,一邊大放厥詞,說這些人根本就是社會敗類,應該通通抓到警察局關起來。
 
  「我來這裡的原因是罵那些沉溺於BDSM的人變態。」野崎沙耶佳不再隱瞞,反而娓娓道來,「雖然身旁的朋友都在推薦格雷,但我只覺得噁心,覺得為什麼會衍生出這樣的文化。」
 
  「但,遇到梅林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所謂的施虐被虐,只是性愛的一種形式,就像是有人喜歡背後式、有人喜歡火車便當……」
 
  「停,停,停──」我連忙按住了野崎沙耶佳的嘴。
 
  「哎呀,莫非你會害羞?」從旁邊走來的蘭斯洛特,他緩緩地蹲下身,將雙手趴撐在桌面,眼睛直勾勾地盯著我瞧,臉上的表情似笑非笑,「可是你今天撲到我身上的時候……」
 
  「哇啊!不要,別說了啦!」我面色潮紅,但在野崎沙耶佳和蘭斯洛特的左右夾擊下,我終究還是敗下陣來。
 
  但經過他們的說明,我總算更加明瞭。
 
  人類是個欲望無窮的物種,一味地防堵禁止,當防線崩壞時,只會更加淪陷墮落。
 
  或許在原本的時空,職業區分貴賤,但在這裡卻不同,既然現在的我站在這個崗位上,就要一生懸命,怒力H……
 
  咳,我是說努力工作啦!
 
  
 
    

-------------------------------我是分隔線-------------------------------


主角成功落坑,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咦


-------------------------------下次再見,謝謝收看----------------------------------


個人專頁,歡迎有空來玩喔^.<



青鷹71

青鷹71的PO

創作回應

兔子糖
看到中間還以為會不小心變成心靈導師XDD (X
2017-05-24 02:02: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