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1章-讓世界臣服在三女神的恐懼之下吧!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5-23 03:09:19│巴幣:12│人氣:226
場景回到機巧世界…   在英國機巧學員的愛麗絲,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在去年年底看到雅典娜後,她幾乎每天都在等所謂的插班生、轉學生-畢竟明年年中夜會要開打,而夜會不是一轉學便可以參加…   是看考試成績或實戰成績來決定名額,而考試成績在去年年底期末考決定,讓愛麗絲以為對方為了隱瞞神性機巧性能絕對會靠這種方式得到名額。
 
結果幾乎每天去察看新生名單,一直到新學習剩下一周的今天-卻完全看到雅典娜的愛麗絲十分鬱悶,但她還是可以冷靜的分析:「所以她要靠搶奪其他學生的名額來取得夜會資格…    只不過要打倒誰也是個問題,打倒太強的人會引起全部人關注;打倒太弱的人到夜會開始前會被天天騷擾…」
 
「小姐…」「等等,昕,我在想事情!」
 
金髮女僕立刻苦笑一聲對著斜前方的愛麗絲補充:「我也知道不應該打擾妳,但妳肯定想抬頭看一下眼前狀況…」
 
愛麗絲好奇的抬頭一看,並馬上擺出震撼的表情-因為她看到這幾個月朝思暮想(?)的神性機巧,而對方身邊跟著兩名黑長髮少女讓愛麗絲馬上學會上次教訓並先試著從魔力傳輸來探段另外兩人的身分…
 
確定其中一名是真正的人類而不是什麼半機巧後馬上發問,卻問在一半自己回答自己的提問:「妳已經穿上學生制服?  我明明每份文件都…   原來如此,妳是用其他機巧來入學的;至於這台神性機巧用其他方法偷帶入學校-這樣不只可以隱瞞神性機巧的存在也較弱的機巧來裝嫩…」
 
席琳是因為想看看其他接近神性機巧的存在才想來找愛麗絲,雖然她在夏彥面前表現很開朗、開放,但實際上她很怕生、不太懂和陌生人交際-本來還在想要怎麼開口的她聽到對方主動開話讓擺出笑容「猜的挺準的-看來妳是夏彥所說的動腦派呢!」
 
「夏彥?那誰?   等等,好像其中一名新生是這名字…」愛麗絲想到這點看了一眼雅典娜,並馬上擺出笑容:「那這位新生,要身為學姊的我幫忙帶路嗎?」
 
「妳是想親近我,並搞清楚我狀況後詢問我可不可以分享神性機巧的資料,不行就來硬-對吧?」
 
愛麗絲的笑容在對方這麼說時瞬間凝固,但席琳看起來完全不在意的說著:「放心,妳的心態我能理解-身為雅典娜製作者之一的我,在理解到設計機巧的樂趣後完全無法澆熄心中對機巧的喜愛,看到先進的機巧便想要研究、便想要收藏…   所以我不是不能理解妳的心情喔~」
 
老實說愛麗絲不是很想研究神性機巧,她有其她必須要完成的目的才要得到機巧:「那是不是可以…」
 
「當然不可以!」席琳故意釣對方胃口,並看到對方被拒絕後擺出來的苦逼臉感覺到很滿足:「因為想要研究雅典娜,當然要經過所有製作者的同意-所以妳還要經過夏彥的同意喔!    不過這點應該不難,畢竟夏彥最討厭女性一直去煩他了~」
 
然而她嘴上是這麼說,但心中卻是想著:「夏彥絕對會答應妳的-因為他很需要動腦型人才啊…    只不過妳要付出什麼代價便不是我能預知的囉~」
 
「如果愛麗絲學姊感興趣的話可以明天早上來找我,我明天要去火車站接夏彥,他說不定會帶更多神性機巧過來喔~」席琳留下這句話後馬上轉身:「該去探險了,小雅、薇爾蓓特~」
 
薇爾蓓特一聽馬上逃離現場…    她明明不是機巧卻被迫要裝成一個,否則這個世界中她完全不能動手,這點讓她全身不自在-即使全身是魔力構成的她在檢驗時絕對會被歸類成人偶,但她還是連話都不敢說、深怕會馬上穿幫。
 
雅典娜則是平靜的看著愛麗絲身後的金髮女僕一眼,並說出「這次,我絕對可以打贏妳。」後馬上跟上席琳…   目送她們離去的愛麗絲,再度擺出當時看到雅典娜時擺出的期待笑容:「不只一台神性機巧、能製作這種完美人偶-絕對算上這世界頂尖人偶製造師要來這學校就讀,甚至打算參加夜會,這場夜會真的變十分有趣啊!」
 

 
「我實在是很想吐槽:明明之前去打伊拉蘇時大家用各種理由不來、裝忙、族群有事…」
 
夏彥擺出死魚眼看著車廂內、自己附近坐滿滿的美少女們吐槽:「為什麼我現在要來渡假,結果妳們全部都有空啊?   娜卡古菈、蕾葛娜特、紗古奈-我需要妳們的解釋!!!」
 
「當然是因為事情告一段落,所以才能出遊喵~」聽到娜卡古菈這麼說後,另外兩女馬上認同到:「沒錯,我也是這樣!」而紗古奈則是表現更直接:「喔喔,這理由不錯-那我也是這理由!」
 
「蕾葛娜特和紗古奈我可以理解-因為我們是和克蘇魯神戰爭,所以才臨時結合成的同盟,而且妳們在本來族群也是王者-妳們完全不想替我打仗是可以理解的…」夏彥說到這裡擺出死魚眼看著娜卡古菈:「妳什麼時候才要改改妳那怕麻煩的個性啊?    本來以為妳接管一個世界後認真不少,結果一回來就原形僻陋-妳這隻混貓!」
 
「哈哈,會改、會改喵~」夏彥無奈的躺在火車座位上,並一副懶的在說的做出提醒和警告:「即使受到低奇幻世界的影響,妳們只能用一些些魔法,但還是超出這世界普通人的能耐-妳們想要戰鬥必須裝成一名機巧,如果不想這麼麻煩,請妳們會去…   理解了嗎?」
 
看到在場所有女性全部無聲點頭後他馬上站起身「我回去找師姐了,畢竟我當初訂的票是那,我可不想查票時被站務人員而趕回座位…」
 
過不到兩分鐘,夏彥看到一排長座位有著紫髮、白髮、金髮這三個奇怪髮色搭配的三名少女,他馬上朝那三人之間的空隙坐下:「師姐,第一次坐火車的感覺怎樣?」
 
阿爾特琉絲一上車時像小孩子一樣興奮,但現在卻平靜不少甚至在看報紙:「用完全未知的動力感覺到很新奇;比乘坐馬車還舒適不少;一口氣可以載這麼多人敢認為很有效率-但只是車頭和乘客頗吵的,讓我不能專心看新聞…」
 
「大眾運輸工具一定會噪音的問題,妳就稍微忍耐吧…」夏彥說到這裡馬上看向這長座位最兩側的機巧少女,而他從師姐旁邊的白色短髮、戴著黑色眼罩遮住雙眼的機巧開始提問:「黑卡蒂,即使戴上眼罩妳也可以用魔術迴路來看世界吧?   這個世界感覺如何?」
 
黑卡蒂雖然用冷冷的口氣說話,但不難聽出一絲愉快:「世界之中每一樣東西都很新奇,不像腦中那些文字一樣枯燥…   更別提這種用全身上下感應全世界感覺,彷彿自己像是風…」
 
「妳喜歡就好…    等妳習慣後反而會不願意把眼罩脫下來吧?」夏彥說完轉身看向自己身邊的金髮少女:「那妳呢,阿緹蜜絲?」
 
阿提蜜絲完全不像是雅典娜一樣三無、黑卡蒂一樣冰山-她完全像是一名喜歡看書、喜歡新知識的小女孩,並覺得外面景色很新奇不停盯著窗外看:「非常好玩呢!   也非常美麗呢!」
 
「是啊…」夏彥輕笑一聲很認同的點頭:「這也是我答應露比絲拯救其他世界的原因…」




藍皮補充時間:三個名字的來源應該不需要我多補充吧?   二次元作品都寫爛了(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5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本篇重點:敵方裝熟 我方職業演 我方隊友裝忙打混

05-23 06:08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要度假
當然都有空啊

05-23 07:50

墮落天使
打仗? 沒空
度假? 算我一個
專業的隊友在這邊wwwww
如果把她們全部算成機巧....
夏彥+席琳+師姐 3個人類帶著6個神性機巧
被發現會不會暴動啊XD

07-06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