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海姫】生日賀文 諾言

作者:星夜│2017-05-19 22:03:53│巴幣:6│人氣:244
在閱讀本文之前,小夜有一些話要說


1.這是真姫的生日賀文(遲了一個月好嗎!!!!(╬◣㉨◢)

/ ̄ ̄ ̄ ̄ ̄ ̄ ̄ ̄ ̄   \
|  真姫生日快樂!!!!  |
| 還有遲到真的很對不起~ |
\                                       /
  ̄ ̄∨ ̄ ̄ ̄ ̄ ̄ ̄
  ∧_∧
 Σ(っ °Д °;)っ
  | | | 
 (__)_)

2.很短(生日賀文還短!?

3.BE注意(生日賀文為甚麼是BE呀!!!





大海混合著鮮紅,如同夕陽,與星空同在。

你渴求甚麽?我問。

我要甚麽你都會帶給我嗎?她問。

嗯。我説。

那,我要你。她笑得如同孩童般天真快樂,又帶點狡黠。

好。那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的回答,但我還是本能地答應她。

她給了我生命的意義,對此我獻出生命又如何。

還想要別的嗎?

不認為她只要這些就滿足。

嗯……詞吧,這樣我在無聊時作的曲子就可以唱出來了。不要誤會!不是要唱給你聽的!

我知道她真正要的是甚麼,但那一如既往的反應,好可愛,心跳好像都漏跳了一拍。歌嗎,好久沒有聽到她唱的歌了。

花呢?我可以每天帶給你當天最好的花。我又説。

然後她盯著我。

不需要。她別過頭,淡淡的説。

這裏沒有花,只有雪,漫天的雪。我……不想你感冒。

她愈説愈小聲,如果不是聽力比較好我一定聽不到。

噗。我輕笑。

笑甚麽呀?她不滿的啫嘴,泛紅的耳根出賣了她。

沒關係啦。我笑著牽起她的手,摸摸她的頭。

可我會心疼,而且花很容易凋謝……

她繼續低頭説,這反而令我一愣,拍拍頭在心中責罵自己考慮不周。

我可以找到永不凋謝的花給你。

沒有的東西,造出來就好了。

不要亂來喔。她説。

好。我説。晩風起了,吹起我幾絲用她送的緞帶束好的藍髮。

她笑了。群星照亮了她紫藤的眼眸,我的暗金眼眸好像也一樣,這是我在她的眼底看到的,不過她的更加迷人。

我等你把花和詞帶給我。

嗯。我也回她一笑。




然後呢?

一個有琥珀金眸、留著筆直赤紅頭髪的五歲女孩眨著眼睛問。

然後?

暗了。

淡了。

如同人魚的泡沫般,消失了。

我也因此食言了。

許了你一世不凋繁花,卻沒有陪在你身邊。

但這也是你所期望的,你希望我好好活下去。我答應了這矛盾的願望。

但願我在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你説過你會等我,我就會找到你。

若然如此,我就可以拖著你的手,在你耳邊低聲説著歌詞無法傳達給你的情感。

所以,你的墓前,每天歌詞繁花。

從未間斷。











最近迷上海姫了,應該不會再寫妮姫了。不過在完全停寫前會把很~久前寫的Anima Reaper再發一次修定版,預計會有更多篇章,設定會有一些變動。

同時為了不吊以前就支持我的大大胃口,我會一次把所有篇章發完。不過發的平臺有更改,我應該不會在巴哈發文,全部新文都會在新平臺發出,下次發修定版時就是一條聯結,大家點擊聯結後就可以看到我的修定版。諸多不便還望各位大大支持。

另外,本來這篇賀文應該是Anima Reaper的番外和另一篇海姫,不過現在絕讚卡文,所以把以前從其他大大那裏看來的文章模彷著寫了一篇的海姫文改了改就放了上來,如果有哪位大大看見和本篇相似度九成的海鳥文請不要説我是抄襲。

然後賞了各位一口毒(被各種毒打活埋倒油放火化灰




原文大大的聯結
▼▼▼▼▼▼▼▼▼
http://monster47.lofter.com/post/1e24fce5_de8bee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1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姫|園田海未|西木野真姫|Love Live|GL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丹羽楓秀
雖然看不是很懂內文
但還是感謝大大
也期待妮姬文的修訂版

05-20 03:13

星夜
好感動,竟然有人在看(/ω\)害羞
內文大概意思是真姫患有絕症,海未帶她去看星星然後承諾了一堆東西,給她希望讓她可以活得更開心和久一點,最後真姫還死了而海未依舊做著她的承諾,後半段是海未帶著兩人的女兒去掃墓和自己的想法。05-20 13:47
丹羽楓秀
原來是這樣啊
我是之前在看另一篇同人文(遙不可及的歌姬)的時候看到底下的推薦文章才看到大大的文章

05-20 13:54

香菇濃湯
無意間路過看到了這篇,想說真姬生日快到了,來先晃一下,看到最後......真姬啊QAQ QAQ 完全忘了開頭已經有說是BE,嗚咪醬海姬的小孩太可憐了啦[e13][e13][e13]

04-13 11:38

星夜
驚訝呀[e26],完全沒有想到這篇文章都過了一年了還有人找得到,真的謝謝觀看!
原來今天也打算更新的,可沒時間。等晚一點會有一個長篇妮姬的的修改版,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大概3個月後更新。謝謝支持!04-19 1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am217839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妮姫】Anima 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