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近況報告

作者:CERTY│2017-05-08 17:56:01│巴幣:68│人氣:1845



  休息了一陣子,看了不少東西,也開始在攝影,同時原本已經著手新作,但是發生了一個很悲慘的事情,電腦中毒(以前這都是跟編輯拿來拖稿用的藉口,沒想到真的被我遇上了XD)

  因為實在不想同樣的東西再寫一次,所以可能還得再等一陣子才能有黃昏禁區的新篇。

  但是為了改變心情,可能會先寫些短篇出來。

  至於被病毒給毀掉的故事,因為大概不會重寫第二回了,在此就簡略說下大綱好了:

  一開始,夕顏進入一個虛擬的遊戲世界裡。

  基本上,那裡就像刀劍神域那樣,大家都被困在那個遊戲中。

  夕顏等級始終很低,而且也根本沒有成長,每天只是跟NPC們聊天。

  同時,有一群人為了擊敗魔王回到現實而不斷努力鍛鍊等級。

  就在那群人組成了一隻魔王討伐軍準備為了回到現實而戰時,夕顏卻要求加入隊伍中。當然,憑著他的"聊天"技能,他成功了。

  略過數場戰鬥,討伐軍終於見到了魔王,當然,死傷也頗重。

  魔王的數值遠遠超過討伐軍太多太多,就在討伐軍即將全滅時,魔王說出了另一個真相:

  你們以為,自己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嗎?

  原來,每次有人來打一次魔王,整個世界就被魔王給重開機一次,但是在重開機前,魔王會給予見到他的人選擇:

  1進入新的輪迴,等級重新開始,不記得之前遊戲中的事情,繼續為了不可能達成的目標努力。

  2成為NPC,不記得自己曾經身為一個人類,安安穩穩地生活在遊戲的世界裡。而且NPC基本上是無敵的,也不會有什麼痛苦。

  知道了真相後,討伐軍的人都選擇成為了NPC。

  但只有夕顏拒絕。

  魔王笑他:你知道這是你第七萬五千六百四十二次做出這個愚蠢的選擇嗎?  

  夕顏說:你知道我都記得嗎?

  然後夕顏使用了他身上唯一的珍貴道具,讓他跟整個世界的所有人說話。

  在這七萬多次的輪迴中,夕顏跟這無數的NPC進行了七萬多次的重複對話,一次次試著讓他們想起自己的本來面目,而這次是最後一次,他喚醒了所有NPC的自我,讓他們想起自己身而為人的真相。

  於是,一個一個,一個一個,NPC們傳送到了夕顏身旁,來到了魔王面前。

  夕顏帶了整個世界來攻擊魔王。

  最後的最後,魔王只剩下一點點的身軀,

  他告訴夕顏,自己只是很寂寞,身為一個人工生命體,卻希望有人留在自己的身邊。

  夕顏說服了魔王解放了所有的人,讓人回到了現實(現實時間只過了一個月)。

  當大家在慶祝回到現實中時,夕顏一個人走出了醫院,他打了電話給大小姐,對她說了一句:好久不見。

  以上,故事到此結束,至於人工生命後來變成了另外一個機械女僕什麼的,那就是題外話了XD


  另外,若是對縮圖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開的臉書,多數拍攝的作品都會放在那裡:

https://www.facebook.com/certy.szu.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9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5-08 18:05

CERTY
謝謝^_^05-08 18:07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好久不見~[e29]

05-08 18:10

CERTY
^_^05-08 18:11
幻夢-零
辛苦你了
損失所有資料真的是件令人沮喪的事
尤其是當中包含自己心血的時候....OTZ
話說該不會也是那個勒字開頭索字結尾的病毒吧?

05-08 18:39

CERTY
YES......中招的人似乎不少

只有就當作是在畫沙壇城

月餘心血一瞬間消失XD05-08 18:42

辛苦了XD
想說CC
怎麼不見了><

05-08 18:48

REXRaguna
…………好難過…………一定很精彩說…………
但是大大終於露頭了一次~~

05-08 18:53

小伽羅
好久不見︿︿

05-08 19:22

少一根豆芽
魔王不用猜也知道是小蘿莉

05-08 19:37

+9神聖騎士卡
真糟糕……用雲端有辦法避免嗎?
這個故事蠻可愛的。(笑)可惜了。
中這樣的毒真的太慘了

05-08 19:45

凱文
GOOLE雲端文件真的很棒

05-08 19:59

楚門
好久不見了,前陣子我的檔案也死在我面前......

05-08 20:13

麵包先生
可.... 可惡 新的機械女僕....

05-08 20:37

彈指半月頃刻言旬
我的電腦最近也中毒,CERTY大辛苦了w
這幾天一直沒有出現,我還以為是通知被刷掉了XD

05-08 22:10

幻燁
好久不見~真的很久了XD

05-08 22:41

神戀悠鈴
出現了!!!〣( ºΔº )〣

05-08 23:02


喔喔喔XD 超久不見

12-28 00:19

+9神聖騎士卡
你已經給過GP了!

02-02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CERT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享)一張博客來網路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