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篇】我看見你眼中她的聲音

作者:Ruze│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17-05-04 01:11:44│巴幣:6│人氣:407
-RO同人創作,研究所系列
-BL有慎入
-15禁慎入



  老舊的門被推開,吱呀聲將他從書堆中拉回現實。抬頭,他看見修羅站在門口。昏黃的燈光下,幾道怵目驚心的傷口映入眼裡,今天他又帶著滿身的傷痕來找自己。嘆了一口氣,基因不懂為什麼他總像這樣無所畏懼般地站在他們前方抵擋入侵者。
  
  拖著蹣跚的步履,滴滴血珠滑落至地,修羅緩緩地走到他面前停下,將頭抵在他的肩上,細軟的白髮搔弄著他的臉龐,他可以聞到修羅特有的髮香混合著淡淡的汗味,以及血的鐵鏽味。
  
  「白水。」修羅在自己耳朵旁低語著。
  
  已經想不起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句話成為了他們每次交談的起手式。
  
  「你不要每次都這樣滿身傷得回來好嗎,浪費我的白水。而且,希莉亞會擔心你啊……」

  他看不見修羅聽到這句話的表情,只感覺到肩上傳來幾下磨蹭。他一邊嘀咕著又要做新的白色藥水了,一手從腰包裡掏出藥品。騰出一隻手,推了下修羅的頭說道:

  「坐下,你太高了,這樣我沒辦法幫你擦藥。」

  看著比自己高出半顆頭的修羅靠在左肩上,他想起每次戰鬥時,這個比自己高大的身軀總是站在前方,為他抵擋一切的威脅,雖然自己老愛抱怨修羅「逞什麼英雄啊,讓我沒有表現的機會。」卻也習慣了他的保護。

  見修羅沒什麼反應的樣子,基因搖了搖頭,將他從自己身上推開,壓著修羅的肩膀讓他坐在地上。過長的白髮遮掩住修羅大半的臉,讓他看不清修羅現在的表情。嘆口氣,他蹲下來,打開綠色藥水的藥瓶清洗修羅的傷口。當綠色的液體流過一道道綻出血肉的傷口時,他聽到修羅發出幾次低聲的喘息。

  「你還會感覺到痛啊?那你在打架的時候怎麼都不會痛?」基因拿著棉棒擦拭傷口,一邊嘲諷著。

  修羅低著頭不發一語,任憑基因動作,只有當基因碰觸到較大的傷口時才會發出幾聲低喘。胸前兩道,左手臂三道,後背、大腿……一邊細數著傷痕,基因在傷口敷上和合著白水的萬能藥後,拿出乾淨的繃帶包紮起傷口。每當包紮到較嚴重的傷口時,他會特意加重力道,讓修羅發出幾聲叫聲後,瞪向他。

  「會痛的話下次就不要一個人自己衝到前面,白痴。」

  在修羅全身纏滿白色繃帶後,他站起身,拍了幾下修羅的頭,示意他站起來。收拾著藥品,他碎念道:

  「下次開始我要收錢了,每次都浪費我的時間。」
當基因收拾完所有用具後,蹲坐在地上的修羅抬頭望著他,眼睛閃爍著幾道光芒,伸出左手往基因的方向揮了揮。看到這畫面,基因不由得又再嘆了口氣,伸出右手,打算將修羅從地上拉起。

  但當他將修羅從地上拉起的瞬間,修羅卻順勢將他推倒在地上,迅速地將他的雙手壓在頭上。顧不上臀部撞擊地面的疼痛,他驚慌地看著近在咫尺的修羅。儘管努力掙扎,但雙手被加重力道固定著,讓他無法脫離修羅的壓制,只能看著他的臉越來越逼近,近到他可以清晰地感覺到,修羅陣陣的鼻息輕拂過臉頰。

  背對著日光燈,修羅的身影此刻在眼前放大著,明明是張已經看到厭煩的臉孔,但這卻是他第一次在這樣近的距離看著修羅的臉。細長的眼,英挺的鼻,略薄的唇,深邃的輪廓,平常被白髮遮掩住的俊臉在這瞬間看得一清二楚,有那麼一剎那,讓他忘記呼吸。直到修羅炙熱的唇吻上,他才回過神來。因為乾燥而顯得稍微粗糙的觸感,強硬地佔領著他的唇,讓他只能發出幾聲咿嗚。修羅的氣味,伴隨著強烈的吻侵入他的口中。修羅的舌交纏著他的小巧時流下的唾液,溽濕了修羅原本乾燥的唇。修羅像頭飢渴的猛獸,貪暴地掠奪他口中的氧氣。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他清楚地明白著。但原本他的力氣就比不上修羅,尤其是現在雙手被他固定著壓倒在地上的情況下,幾次的掙扎後仍是無法掙脫。修羅調情似地輕咬著他的唇,從唇、下頷、臉頰,一路往上親吻至耳際。他輕舐著基因的耳垂,輕巧的舌繞著耳朵的輪廓舔舐著,輕癢的觸感讓他發出幾次喘息。在被拉引墜入至快感的深淵前,希莉亞的笑臉猛然地出現在他腦中。

  「停下,停下來!這樣希莉亞會難過的!」他用力掙扎,幾近嘶吼地叫著。

  但他的吼叫卻像傳達不到對方耳裡般,修羅絲毫沒有要停下的意思,一手壓制著基因的雙手,另一手往基因的下體探去,俐落地解開他腰際上的皮帶,將白色的外褲拉至腿下,基因細白的大腿就這樣暴露在他眼前。突然被褪去外褲,微涼的空氣讓基因顫抖,但修羅溫熱的大手迅速地覆蓋上,隔著黑色裏褲搓揉著他微微昂起的男根,下體傳來的快感不禁讓他發出幾聲呻吟。

  一邊加速手上的動作,修羅低下頭靠在他耳邊,微慍地說道:

  「為什麼你開口閉口提到的都是希莉亞?這麼長一段時間了,你有考慮過我嗎?你有想過一直在你身邊的是我而不是她嗎!你知道我一直都喜歡著你嗎!」

  他知道,他當然知道,兩人相處的十年時光,他當然有察覺到修羅對自己的感情已經超出一個朋友,但希莉亞已經說過喜歡修羅了,他沒辦法就這樣拋下青梅竹馬的她。

  修羅快速地的動作,讓快感不斷攀升,基因本能地隨著快感發出陣陣呻吟,但他腦中卻一直想著希莉亞,強烈的快感牽動神經敲擊著理智,僅存的理智即將臣服在快感的統治下。在理智完全崩潰前,他緊咬著自己的唇,控制自己不讓眼淚潰堤。

  感覺到身下的人傳來陣陣的抽泣,修羅停下動作。

  「不,不行,我們不行再這樣下去了,拜託你……不可以讓希莉亞難過……」基因的哽咽聲中,只能勉強聽到這幾個字。

  看著他被眼淚沾濕的臉龐,修羅這才發現自己做錯事了般,停下手中的動作,從他身上離開。長滿繭的大手,抹基因的眼淚,替他將白色外褲拉起,皮帶重新繫上。站起身,修羅說道:

  「我今天不是因為你說希莉亞會難過才放手的,而是因為我不想再看到你為她流淚的樣子。」

  「你可不可以不要只為了她,也為了我哭?」

  拋下這句話後,修羅逕自地轉身離開。


說好的再發文我就剁蘿蔔絲GG,
所以我決定來剁他GG了顆顆。
靈感來自J尼的這篇文章
縮圖也取自同一個地方。

題外話,
我要趁J尼沒發現的時候來宣傳一下,
RO波利伺服器-Dreamer·Dream公會6月份開始招生喔顆顆,
歡淫RO同人創作者入會。

再題外話,
抱歉我電腦三寶,
有人知道巴哈有沒有跟word一樣有可以調整段落的功能啊?
不然每次要空兩格都要靠自己手動按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4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

留言共 2 篇留言

穆查
後續ㄋ[e5]

05-04 12:57

Ruze
給我錢我再寫05-04 14:38
蘿蔔絲
給你巴幣,寫後續豪ㄇ?

05-04 17:33

Ruze
給我5w豪ㄇ05-04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atie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