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風式影劇】:玩命關頭8

肖恩 | 2017-04-26 16:36:49 | 巴幣 2 | 人氣 583



中文片名:玩命關頭8
英文片名Fast & Furious 8

玩命關頭8】中文電影預告


  玩命關頭上映8也有一陣子了,相信大部分熱血的人,都應該已經看過,所以接下來的心得分享,我想也無所謂劇透不劇透,純粹就說說我對8一些最簡單的看法,這也是我早就看完,卻不想早點發稿的理由。
  
  因為我很想打一句話,「韓哥,你死得好慘啊!」。
  
  如果不懂這一句話的意涵,那千萬不要往下看了!

  
  話說論起玩命關頭的歷來進化,真的令人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從單純街頭犯罪賽車,到中間的俠盜車手搶劫,而現在演化成特務特攻小隊,如果標題不是寫著玩命關頭,我還以為是不可能的任務咧!
  
  但說真的我是真的很喜歡這類型的商業電影,貪圖動作爽快,大牌雲集的電影,也是不用在挑剔什麼東西,畢竟在反派一個比一個搶眼之下,開始期待起9的反派會找誰來演了。

  
  比起傑森史塔森的戴克蕭那樣勇猛霸道,這一次8的反派,莎莉賽隆有一種令人防不勝防的感覺在,在劇情的營造下,她幾乎可以說是主導了一切,雖然在主角威能的加持下,她最後要突然偶爾腦殘一下,不過在中間將玩命團隊玩弄於手掌心的感覺,確實的令觀影的人手心捏著一把冷汗。
  
  玩命系列一直有著上一集的敵人、下一集的隊友,這樣類似JUMP的熱血漫畫公式的規矩,讓我不禁好奇著,到底下一集要怎麼把這樣腳色洗白呢?
  
  
  談到洗白的話題,我不禁又想繞回我一開始說的主題。
  
  玩命關頭8這一次環繞著唐老大的背叛,以及更為巨大的組織的陰謀,先不論很多消息說,韓哥會復活等等言論。
  
  就單單這一部來看,我可以承認利用戴克蕭救人是情有可原的事,但那麼容易就原諒他?
  
  我只能說,到底兒子是親生的,韓你真的死得好可憐啊!

  
  吐槽成這樣?我到底推不推這一部電影?
  
  如果有人會問我這問題,那我相信你對玩命關頭系列的愛還不夠深!
  
  當然推啊,光是看到傑森史塔森飛機上的營救任務,就夠值回票價了,更不用說,全場飆速的動作場景,與熱血暢快的鏡頭!
  
  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更多的打檔動作!

年份:2017
發行商:UIP
上映日期:2017/04/12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創作回應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代客表示:就兒子抵韓哥命 低喔?(成交)
2017-04-26 22:49: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