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為了與你相遇 電影心得

作者:寒冰使者│2017-04-20 00:53:18│巴幣:2│人氣:1630

電影名稱:為了與你相遇/A Dog's Purpose

電影類型: 劇情/喜劇/冒險
上映日期: 2017
心得:
看完這部之後心裡有很大的感觸,一方面是本身自己也有養狗,所以對裡面的情節有很大的認同與反思。另一方面因為讀過原著小說了所以對於電影改編的情節根原著有點出入所以多少有點擔心,但是改得不錯(為了預防有人還沒看所以情節就先不提了,純粹個人感想)。
狗狗到底在想什麼? 這是很多人的疑問,其實牠們想得很簡單,你開心他就開心,你難過他陪著你難過,是你一輩子的朋友,他們一生只會跟著一個人,只要他認定你是他主人,不管到天涯海角都跟著你,不論你高矮胖瘦,不論你有錢沒錢,他都對你不離不棄,只因你是他的主人。 有學者研究過,狗狗在睡覺的時候腦海裡想的還是你,跟你在一起的時光,不論開心或難過。在日本還有狗狗老了不能動之後依然擔心主人的安危,只要有人進來就瘋狂地叫,專家說那是因為聞到了陌生的氣味,但是身體不能動,怕主人有危險,想用叫聲把人趕走,直到牠生命的最後一刻,他還在為主人擔心,如此行為一定讓人看了動容,所以如果你有養狗,希望你(妳)一直照顧牠,不要隨意棄養,因為牠一直深愛著你啊!

電影評價:8.5 / 10 分

狗狗的影片:導盲犬最後的遺言

屋主隨便講:嗨~ 這是我第一次寫心得,因為看完這部片之後感觸頗大,所以一時興起寫了這篇心得,在這之後我如果有時間的話會持續寫這種電影心得,但不一定是很紅的強檔電影,有可能是名不見經傳的B級電影或是紀錄片之類的,會挑我有興趣的電影來看。如果大家有甚麼電影推薦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我有時間的話會去看的,最後謝謝大家來我的小屋,希望大家不要吝嗇,有什麼電影或意見都可以在下面留言!!                        
                                                                                                            簽名檔   不專業電影評論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9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mgme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不清楚為什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