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Chapter 5-1  各自的真心話(2)

作者:晨茫 Will│2017-03-26 00:26:01│巴幣:10│人氣:235

  「安赫恩!你別玩得太過火,我明明只叫你來把他抓走,剛才卻讓我看見什麼畫面!」另一名陌生人大聲斥責著名為安赫恩的男子,並將倒在地上的靈樂扛起及撿拾起掉落在地上的鐮刀。

  「我只是想要讓他嚐嚐看而已,看他會說出有什麼味道……」安赫恩在一旁碎念有詞,  看見安利昂早已經靈樂扛遠,便匆忙的跟隨上去。

  當冒險隊的眾人全都清醒後,發現各自的雙手與雙腳都被銬在鐵桿上,而嘴巴則被一大片膠帶給黏貼住。

  「你們終於都醒來啦!那我先禮貌性的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做安利昂,是策劃綁架你們的主謀!在我身旁的這位是我弟弟叫做安赫恩,是策劃綁架你們的共犯!」名為安利昂的男子發出狂妄又諷刺的狂笑聲,並將眼神鎖定在靈樂身上。

  「從你開始,依序說出生命裡的最後一句話!」安赫恩露出陰險的恐怖表情,用嘲笑般的口吻說出這句話。

  靈樂嘴上的膠帶被撕下來後,他沒有依照安赫恩的話去做,而是選擇安靜的怒視著安利昂與安赫恩兄弟兩人。

  「我在此提醒一下,你們如果都選擇不說,那我就會隨機殺掉一個人!」安利昂拿出長槍準心對準靈爾的胸口,並將雙眼盯著靈樂,逼迫他開口說話。

  「我……現在希望能跟著夥伴們逃出這裡。」靈樂心不甘情不願的硬是擠出一句話。

  接下來,每個人都說出差不多的話,因為他們現在唯一盼望的就只有逃出這裡或是活著離開。

  「那……我就讓你們的希望落空!」安赫恩奪走安利昂手中的長槍,將準心抵在靈樂的胸口上,準備按下扳機開槍。

  「碰!」按下扳機後,被子彈打到心臟的並不是靈樂,而是安赫恩自己,眾人這時才驚覺邪惡靈樂並沒有被抓來。

  「碰!」在安利昂還來不及反應時,他已經被開槍射殺,綁架的計謀宣告失敗。

  邪惡靈樂在兩人身上多補幾槍後,將安利昂身上的一串鑰匙拿走,並趕緊將其他人解開手銬與腳銬。

  解開手銬與腳銬後,冒險隊眾人都急忙地找尋出口離開,由於屋內的通道就像迷宮般複雜,因此眾人陷入了迷路的問題。

  幾經曲折後,眾人終於成功離開詭異的房舍,準備展開接下來的新旅程,卻被突然出現的安赫恩給擋住去路。

  「竟然敢破壞我跟我哥的計畫!我要你們血債血還!」安赫恩激動的拿起長槍,並對著站在前頭的靈樂按下扳機,卻被邪惡靈樂跑出來擋住那一槍。

  他並沒有因為那一槍就倒下來,反而迅速站起來朝著安赫恩連續開槍,並確認對方已死才應聲倒地。

  「我……幸好當時機靈,有將自己的身體轉化成液體,才能拯救大家。」邪惡靈樂硬撐著硬是要誇獎自己一番。

  「你是最勇敢的隊員,我們等你好起來!」孟翔誇獎邪惡靈樂後,趕緊將他送到城鎮裡去醫治中槍的傷口。

  後來,城鎮中的護士才告訴冒險隊眾人關於那棟房舍的秘密。

  那棟房舍原本是由父親——安衡盛 一個人居住的,直到他娶了老婆、生了孩子才成為一家四口所居住的房舍。

  據說安衡盛有個怪癖是喜歡將無辜的居民殺害後,再將屍體吊掛在地下儲藏室裡頭,每天去欣賞那些死亡的屍體,離奇的是,在兩個小孩年滿十八歲之後,父親與母親像是人間蒸發般的消失不見。

  而安利昂、安赫恩兩兄弟就成為那棟房舍的新主人,而他們也繼承了父親的屍體怪癖,經常去殺害接近房舍附近的居民,嚇得讓居民們全都趕緊搬離那附近。

  有天,一位自稱從安利昂及安赫恩手中逃出來的人,他告訴大家之前消失不見的安衡盛夫婦是遭到兩兄弟的殺害才消失不見,讓那棟房舍成為最具可怕性的代表。

  從此之後,生人勿近成為那棟房舍的代名詞,而赫諾市甚至是從其他城鎮來的人都無法解決那危險的存在。

  「幸好那揮之不去的惡夢已經結束了。」靈樂聽完那棟房舍的祕密後,鬆口氣的安心下來。

  然而沒人知道,安利昂再挨了好幾槍子彈後卻沒有死去,而是拖著受重傷的身體往遠處離開,並暗自在心中決定要報復冒險隊的所有人。

  --------------------

  預告:以為已經雨過晴天,卻不知道更多的烏雲正飄散而來……

  4/2周更《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Chapter 5-2  各自的真心話(3)

  後記:第二季預計於下周日及下周一雙更完結,此次正是完結後,將會進入長期休更狀態。

     而第三季何時會繼續連載,目前沒有任何規劃,請大家持續鎖定小屋的消息。

  趕緊點擊底下的圖片,就可前往流芒的FB粉絲專頁按讚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3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n0307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創意園地】4月活動... 後一篇:短詩《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公會————— (0)
沁墨閣(退) (15)
自由象限(退) (17)
小說聯合會(退) (2)
紙與筆(退) (8)
小說創意園地(退) (10)

—————日記————— (45)
議論類日記 (9)
回顧 (8)
行事曆/計畫 (6)
小說目錄 (6)

—————詩————— (22)

—————小說————— (8)
練習區(停) (5)
小品文(完) (8)
小品文Ⅱ (23)

—————連載————— (0)
《單身漢王子 》(停) (1)
《如果家人可以是戀人》(停) (0)

—————極短篇————— (0)
《夢國度—失敗專賣店》(停) (3)
《暗戀》(完) (4)
《就是愛》(完) (7)
《期望的翼》(停) (2)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完) (4)
《時間の秘密》(完) (8)

—————短篇————— (0)
《佇足,你的在乎》(完) (13)
《佇足,你的在乎》第二季(停) (4)
《在異世界展開冒險的我》(停) (7)
《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完) (10)
《Loving──光與暗相逢》(完) (12)

—————CSO三部曲————— (0)
《家人也可以是戀人》(完) (11)
《友妳,友我》(完) (25)
《煉獄筆記本》(停) (8)

—————靈魂三部曲————— (0)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完) (20)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完) (26)
《靈魂出竅冒險家3:正反》(停) (8)

—————連載完結————— (0)
《人鬼咒緣》季一「水鬼的祝福」(完) (15)
外傳「被審判的愛情」(完) (5)

—————繪圖————— (9)
練習區(停) (2)
【漫畫小品】(停) (2)

未分類 (0)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