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79章-這麼中二的招式一定要學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3-24 19:02:05│巴幣:10│人氣:88
局勢馬上變成三名神依加薇爾蓓特對上彼之主神依…   雖然數量上對阿托利斯很不利,但對方很淡定的浮空在原地-畢竟他手上有五公尺長且可以輕鬆揮舞的特大劍,再加上他本人是體能強化過的這世界最強劍士,讓夏彥等人根本不能靠近。
 
「等身體變回來後,我一定要把武器做這麼一樣大把…」當夏彥這麼嘟囔時,和他融合的紗古奈邪笑幾聲後回應:「好啊,武器越打砍人起來才越爽啊!」
 
而阿托利斯發現到夏彥疑似鬆懈,讓他認為有機會可以把其中一人解決掉-他突然用超高速飛到四名敵人之間並釋放身上那大量魔力…   夏彥等人完全沒預料到這種大膽舉動而被震退,阿托利斯把上對著夏彥擺出超巨大、像是高爾夫球揮桿一樣的揮舞巨劍動作:「密劍…」
 
霸道封絕!」
 
下一瞬間,夏彥在失去平衡時正面吃到對方由下往上砍的全力一劍打中,讓本來身體不大的他像是真的高爾夫球一樣飛了出去…   只可惜對方的招式還沒結束,因為對方整理一下姿勢並重新擺出續力準備向前砍的舉動。
 
當夏彥從天上墜下來時阿托利斯使用全力拍動翅膀,讓他像是一道火箭一樣射向對方,並一劍砍在夏彥身上…    正常狀態下被彼之主神依全力砍到兩下,再強的人也絕對是不死或剩半條命,只可惜夏彥是防禦能力超強的守護者-即使在半空中墜落也可以在自己身上放下護盾,即使這護盾仍然被對方砍破卻也吸收第二劍的九成傷害。
 
當夏彥掉落在地時,他腦中浮現出的想法並不是被對方正面硬開大而生氣;也不是因為對方展現強大實力和速度而害怕;更不是被大招打到而感到疼痛,反而覺得:「這招式好帥,有點想學…」
 
「但如果對方有防禦招式,這絕招的效果不就瞬間打折嗎?」「妳以為大家都和我一樣可以在高難度姿勢施展魔法?」
 
夏彥吐槽一聲並趕緊站起身重新擺出戰鬥動作:「不過妳還算是沒說錯:這招式太過明顯,旁邊在看的傢伙可以簡簡單單放護盾干擾-這是個適合在私底下、單挑舞台上再使用的絕招…」
 
夏彥擺出好戰笑容心想著:「不管還有什麼招式都用出來吧!   等我學完你所知道的神依化技術後,你便沒存在價值了!」

 

 
夏彥計畫是十分有效的:阿托利斯和聖寮研究神依化不少年了-畢竟他們從一開始就打算控制彼之主,從現在來看控制對方的最好方式便是使用神依…   十幾分鐘的圍毆讓夏彥等人漸漸從阿托利斯身上學會像是魔力控制、力量使用、高速度移動等。
 
漸漸的夏彥、席琳和艾蕾諾瓦開始習慣並跟上阿托利斯的節奏,他們也可以用同等速度和力量圍毆對方-也代表是該分出勝負了「艾蕾諾瓦,限制住對方!」
 
夏彥命令三名神依之中最弱勢的艾蕾諾瓦專注在牽制對方,剩下兩人配上薇爾蓓特則是全力攻擊阿托利斯…   艾蕾諾瓦對此也沒不滿,並舉起長槍並像電風扇一樣旋轉-阿托利斯身邊馬上出現旋風開始纏繞他,並漸漸限制他的速度和動作。
 
當阿托利斯受到影響時,夏彥背後的斗篷中伸出一對黑色病毒構成的爪子,讓夏彥配上一把巨劍-一共三種攻擊方式干擾著阿托利斯,讓對方必須專注在防守上,在此時和雅典娜融合而擁有超高速的席琳趁這個機會偷偷移動,慢慢且沒被發現的狀況下繞到阿托利斯的視線死角外十數公尺處…
 
等到阿托利斯完全陷入防守困境、速度又被旋風大受影響時,席琳推動背上的噴射引擎並舉起手上的光劍飛向對方,並一口氣帶著超高速度把光劍刺入對方後背…    當阿托利斯被偷襲且受到前方夾攻而吐血時,夏彥馬上大喊:「薇爾蓓特!   做妳一直想做的事情吧!」
 
「嗚啊啊啊!」
 
一旁的薇爾蓓特馬上一邊大吼一邊高舉著變成黑色爪子的手爪,並一口氣抓住對方的身體-但她不像使用絕招一樣用全身魔力和力氣把對方推飛,反而是用力一拉並說著:「萊菲,別再任性了!」
 
彼之主身上的力量絕大部分是污穢,所以當然可以被薇爾蓓特那吸食汙穢的手抓出-阿托利斯也在一瞬間強制解除神依化,薇爾蓓特也馬上把右手的繡劍刺入對方胸口來補刀…     當她這麼做時,席琳和夏彥很識趣的主動放開攻擊,並離開這兩人身邊讓這兩人獨自解決這一切恩怨。
 
「失敗啦…   完全低估人類的頑強啊…」「是的,姊夫…   即使狀況在惡劣人類都會試著抵抗、生存-所以我們根本不需要拯救他們…」
 
阿托利斯聽到這裡苦笑一聲,而他感覺到自己快要撐不住並說出他一直想說出的話:「其實…   我是真的想拯救人類的…」
 
薇爾蓓特一臉平靜的看著對方笑容點頭「這點我知道,姊夫…   只是你太偏激了一些…」
 
「知道就好…」阿托利斯用最後一口氣做出提醒:「照顧妳弟弟…   我讓他剛吸收絕望汙穢就和他進行神依,但他並沒有完整吸收並進行消化-他會變成不穩定的半覺醒狀態…」
 
「這我也知道…」確定自己姊夫失去生命氣息後,薇爾蓓特收起武器並舉起左手的黑色爪子看著跪在地上仍然恍神中的萊菲瑟特,並一臉下定決心的說:「而我也知道該怎麼做…」
 
「薇爾蓓特!   妳在做什麼?」本來也不想影響這家人敘舊的艾蕾諾瓦看到這幕十分緊張,她以為對方發瘋並決定把自己的弟弟吃掉-實際上薇爾蓓特的確用黑色爪子抓住弟弟身體並開始吸食對方的污穢,當萊菲瑟特因為疼痛、感覺到力量流失而甦醒時,他渾渾噩噩的提問:「姊…   姊姊?」
 
「萊菲,姊夫剛剛說你很餓了吧?   別顧慮我,吃吧!」
 
當薇爾蓓特這麼說時,萊菲瑟特馬上張開嘴咬著自己姊姊的肩膀並開始吸食汙穢-看到這幕的夏彥立刻理解對方想做什麼:「妳不想殺死彼之主,而是想讓對方一直處於進食狀態來讓祂處於冷靜狀態,用這種方式來封印祂嗎?」
 
「是的,夏彥…」薇爾蓓特這時擺出無奈的表情說著:「我為了報仇而殺了不少人也破壞不少東西才來到這裡-罪孽深重的我沒資格活下去,但萊菲是無辜的…   為了不讓他死掉,我只能這麼做…」
 
席琳聽到一半也知道對方想法而擺出打擊且失望表情,薇爾蓓特也注意到這點並說著:「對不起,席琳…   明明說好一切結束後要一起旅行的,但我臨時決定要留在這裡-陪著弟弟到最後…」
 
「沒關係的,薇爾蓓特…」席琳努力的擺出笑容說著:「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再一起旅行就好啦!」
 
薇爾蓓特愣了一下並也擺出淒美的笑容點頭:「恩,說好了…   下次見面時我會履行約定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1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诶?這麼快就被秒了?還以為會拖更久的...
所以封印辦法就是無限輪迴?看來大家都是big boss都是不殺主義者阿(哪有
要中二?c8763~~~找飯店?tirvergo~~

03-24 20:2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都準備這麼多步驟、這麼強大的隊伍,還不秒殺真的很不應該
Big Boss殺手下時不是很快嗎(冷笑)03-28 19:08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最終BOSS角色瞬間變成可憐蟲
又是一個犧牲自己的概念

03-25 01:00

我不是壞人
感覺無線輪迴比完全死掉還慘阿

03-25 21:0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對蓓姐來說很開心啊,因為他是弟控XD04-01 08:48
音律
夏彥應該不會突然在這感人的時刻說些其實我可以解決這樣煞風景的話吧?

03-25 22:0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會啦,那是白目等級的人才會做的事情04-01 20:06
墮落天使
一個無限迴圈的概念www
其實這種狀態還是可以帶走的吧?
還是2個人都完全不能動了??
最後突然切了一顆大洋蔥啊
藍皮做的好(?
人類可是很頑強的

03-30 01:1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的確是無限輪迴,而且不能隨便帶走-用英靈方式召喚不就好了?
做的好嗎(苦笑)
人類啊,的確很頑強呢04-05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099)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