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明信片、生寫整理

作者:wizard│2017-03-19 20:07:52│巴幣:6│人氣:642
因為一本已經裝不下了,所以分拆成三本來收納。



首先把NMLF的NANACARD收藏本改成收納明信片和生寫使用。明信片和生寫的活頁比卡片的要大,所以邊緣就凸出來了。

從GRACE OPUS II開始收的明信片。







還有座長公演的。


最後是這次的ZIPANGU。

接著是各種生寫真。來源很多就不一一說明了。






最後是每次收的卡包,原則上,自己遠征的卡包一定會有,請別人代買的就不一定有了。

然後是JOYSOUND的杯墊兩個。

雖然只有明信片和生寫真,但這本也是裝得很滿。

再來是用GALAXY的卡本裝NANACARD。GRACE OPUS II缺閃卡。

CIRCUS。

FLIGHT是九張卡系列。

THEATER。

ADVENTURE。

GALAXY也是有九張卡。

PARK。

ZIPANGU。

7-11卡只有三枚,缺很大。但看到Amazon JP上有賣全套新品,挺貴的。

UNION也是缺很多。

JOURNEY缺很多。卡本就這樣。位置還很多。

雜物本,首先就是LIVE廣告單。

GRACE OPUS II的兩本。

FLIGHT。

FC EVENT6。清點時,發現沒有GALAXY,想說會不會是沒有發?畢竟不太可能漏掉廣告單,更何況還是連續兩天。最後確認應該是真的沒發。

PARK。

ZIPANGU。

最後是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簿的海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6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請問三格的簿子在哪裡可以買到

02-24 16:29

wizard
文具店都有,找卡片收集冊,像是棒球卡、遊戲王卡片之類的02-24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hnch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ANA MIZUKI ... 後一篇:LIVE PARK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