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Els/短打】Birthday. -Mind-

作者:四尾黑貓│2017-03-14 20:25:08│巴幣:8│人氣:413
以下注意

◆ 同居私設。幾百年沒碰過同居大概崩角崩出翔dont mind
MM生日加白情賀文用成同一篇的我真TM機智!!(你媽
◆ 應該是全員搞笑向的(……)你除了搞笑之外還能寫什麼你說
◇ 一點點點點點的MMLPMM……??


OK?↓

  眾所周知天才科學家(自稱)MasterMind是個視研究為生命的人。

  今天是無人機的改良、明天是新型人工智能的開發;一個月總有那麼三十天為了他的最新研究而把自己
  反鎖在房間裡足不出戶廢寢忘餐……作為他的室友LP感到非常困擾,不是被反鎖在房外不能進去就是被
  反鎖在房內不能出去你這是在逗我嗎?

  哦,不過這個月有三十一天。

  所以在唯一他會離開房間稍微呼吸下新鮮空氣的這一日甫打開房門就被差不多有半個自己高的三層蛋糕
  擋住視線與去路的時候青年無法不懷疑是不是在自己研究期間渡過了第二次白堊紀。

  「這是什麼。」
  「生日蛋糕!」

  造成擋路的始作俑者從蛋糕後方冒出了頭。「昨天拍你門沒出來,就蹲點等到今天啦!」

  MM實在不想第十次重申生日於他而言實在不多紀念價值而且過了就算了,也懶得吐糟這豪華的程度怎麼
  看都應該是結婚蛋糕。暗自猜想著哪裡的哪對新人正為蛋糕離奇消失而頭痛邊開了口:

  「不吃,還回去。」
  「欸——就算你這樣說我也不知道我是從哪個時空拿的呀。」

  白衣青年從口袋裡掏出了靛藍色結晶餵給身旁的貓方。

  —

  踏入家門第一眼的光景就是趴在地上生死未卜的九歲兒,LP除了小心翼翼跨過他之外也就只有習慣了。
  大概就是日常作死(1/1)這樣的感覺吧,加油啊DE家裡復活石已經用完了。

  「——所以你手上的是什麼?」

  「啊?」聽見MM的問題才回過神來,「蛋糕,想說連著你生日跟白色情人節便買來分著吃。」
  提起右手,紙盒上印著街角那家咖啡廳的商標。
  不過現在似乎有點多餘就是了……瞄見旁邊安置著的、大概是被DE亂拿回來的三層蛋糕搔了搔頭。

  「……」聞言,MM交互打量著兩個蛋糕一陣。「叫AT他們也下來吃好了。」
  「本來就打算叫他們的——呃……」

  似乎聽懂了言下之意的LP突地頓了頓。

  「MasterMind先生,你是要把那三層物體也吃了嗎?」
  「要我講得那麼白?」

  看著白了自己一眼之後讓無人機去拿蛋糕刀順便踢了還趴在地上的那個誰一腳讓他起來的MM,青年愣了
  彷彿有一個世紀長直到三個小鬼下來圍著自己要分蛋糕。

  太過足不出戶廢寢忘餐,LP都快要忘記室友是個食量驚人到讓人以為他一天吃完一個月份量的傢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1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有病就該吃藥|我他媽寫了三小|艾爾之光|ADD|你的坑呢|你什麼時候才打算回去更正篇|DE|LP|MM|強迫症發來賀電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凌澄
原來是吃貨嗎(*゚∀゚)

03-15 08:01

凍結
好久沒看依舊如此可愛(咦

03-15 15: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教學】第一次捏紙娃就上... 後一篇:【Els/小品】欸迪們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