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手遊 利西德陷阱牌組

作者:HIRO=ひろ│2017-03-12 19:57:44│巴幣:0│人氣:782
先打個預防針,這副並非全陷阱XD

為了維持牌組運作,以及迴避這副牌組的致命傷,投入了三張魔法卡輔助。






這副牌不難組,有心想組的話建議金蘋果放三,白兵戰兩張就好

雖然這副牌玩起來確實有讓敵人掉入陷阱的爽感,但是拿去打Rank保證被孔雀舞、龍捲、軍曹屌打,因此這副牌定位在二線娛樂牌。

切入正題,要操作這副牌組,首先要知道這副怎麼贏。戰術方針如下。

1.利西德技能,每發動一張陷阱就讓對方LP -200,再搭配白兵戰扣血。

2.利用死亡反擊賺取大量牌差,對方怪獸直擊一次就會自爆,但是自己會損失更多生命值,要靠金蘋果和標槍補血。

3.等對方抽完。(看起來很瞎,但還滿常遇到的)

-------------------------------------------------------------

戰術說明完畢。這副牌大部分要依靠卡片之間互相配合的Combo,再來就是要介紹這些強力組合。

1.死亡反擊+金蘋果,這是最常用的Combo。看準對方召喚大隻怪物打過來,先開死亡反擊讓他自爆,再用金蘋果,補血+特招代幣。代幣不用客氣撞下去,雖然代幣也會死,但之後隨便發動幾張陷阱卡便能夠使用天生技收尾。

2.如果判斷自己沒有白兵戰,短時間內收不掉,代幣先留著。後台有鏡壁可以保護代幣。

3.自己已經殘血,再被打一拳就死了,死亡反擊沒有用武之地。此時標槍就顯示出他的價值。金蘋果是先扣再補,標槍卻是先補再扣。適時覆蓋標槍,可以讓對方計算我方收尾血量時抓不到正確數字。

4.最後說明一下魔法卡用途,陷阱卡手牌消耗極快,需要貪欲碎片補牌。建議放二,起手有抽到當然是最好,越晚抽到越不利。

5.通常聰明的對手警覺我方牌組是純陷阱,就不會主動攻擊過來了,而是靜待我方牌組抽完,隨即戰敗。因為這副只有20張,又有貪欲抽牌,牌組數量比對方少是很常見的。這時依靠執念之劍,這張卡送墓時會立即回到牌組頂,達到無限牌組的效果。

以上~這副牌組在自由對戰,確實是有不錯的成功率與勝率。若是有心要打Rank,這副真的不適合,想打Rank必須要先想想辦法克制納祭。

然而這副面對納祭是非常的無力,頂多就是裝了代幣的納祭沒有保護破壞的效果(因為你不能把代幣送去墓地,代幣一被破壞就是直接消失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9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ng190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手遊 無限的抽牌地... 後一篇:[意味怖] 圖書館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