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8 GP

[達人專欄] 反蘿莉控特殊專案組。

作者:凱薩貝爾。│2017-03-12 16:20:01│巴幣:116│人氣:2227
反蘿莉控特殊專案組。


  搖搖晃晃的公車讓昨日熬夜的我非常不舒服,想衝到駕駛座和司機輸贏。我倚靠著大窗戶閉目休息,減少不適感。
 
 
  在一晃眼,從右側的縫隙中,見到前座小女孩的後腦勺。烏黑的秀髮非常柔順,像是磨菇的形狀,還有兩條長長的辮子,飄散著馥郁的髮香。
 
 
  頓時睏意與疲勞全部不翼而飛。我觀察著她的頭部隨著公車晃動而搖擺,微微從口裡出來的狀聲詞。像是:「額」「呀」「欸」,畢竟司機的公車開得和碰碰車一樣。
 
 
  好可愛,我的腦內被這個詞彙塞滿。
 
 
  已忘記我原本的目的,我想要更了解這位小女孩。好想知道她此行的目的,她正臉的容貌,還有更多關於她的事情。
 
 
  「大哥哥,你的跟蹤非常失敗喔。」
 
 
  我?我嗎?她連回頭都沒有欸,她很明顯是和我對話吧?但我還是回頭一瞧。貌似不是和我對話,我身旁有一位非常可疑的死肥宅扶著把手,站在通行的走道上。
 
 
  他全身油膩膩,散發著渾然天成的泡麵味道。頭髮打結,油到不行,滿面痘痘。BMI至少也有二十五的樣子。
 
 
  在小女孩下車後,死肥宅也下車了,基於保護國家幼苗的想法,我也下車,來一個肥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身旁是陌生的街道,我走在種滿樹木的人行道上,圍牆內是國小。小女孩走過一個轉角,死肥宅卻往旁邊的漫畫店走去,看來和那位死肥宅沒有關係,那我下車幹嘛?
 
 
    我快速跟上,卻在轉角被按倒肩膀,好像是貓咪的玩意兒撲在我的身上,但同時傳來幼女的芬芳。一瞬間太多的事情發生,我的頸部甚至感受到金屬尖銳物,那已經劃傷我。
 
 
  「大哥哥?媽、媽的,槓你個葫蘆,你是誰啊?」我轉頭,原來是那位小女孩坐在我的肩膀,並且用軍用匕首頂著我的咽喉。
 
 
  是這樣啊,我原本想驚聲尖叫的,因為刀頂在我的喉嚨,但仔細想想,不過是小女孩就讓我沒有危機感。而且幼女的緊實臀部靠在肩膀上的觸感也挺好的。
 
 
  「好孩子不能說髒話喔。」雖然我搞不清楚狀況,但我還是教育了一下。
 
 
  「媽的,快點離開這裡!」她神色異常,牽著我的手奔跑了起來。當然不是我被拉著跑,而是我順勢著跑。還有我可沒有誘拐女童喔,是她拉我的。我不知不覺把自己代入被警察抓走的處境。
 
 
  「現在事情麻煩了,超級麻煩,都你害的啦。」
 
 
  「呼呼呼,跑慢點啦,還有能不能解釋一下,是玩躲貓貓嗎?」語畢,就傳來子彈彈跳聲,簡直就像是打在腳邊那樣。
 
 
  這樣的情況,我在玩BF1的時候常常感覺到呢。腳旁的磚頭地還擦出碎屑,多出數個不規則的小孔洞。
 
 
  真的有子彈呼嘯而過的感覺。轉頭一看,一位男子持槍射擊,還有槍火呢──
 
 
  我頭也不回地抱起小蘿莉,用起吃奶的力氣狂奔,繞過許多轉角,之後翻進圍牆內,從女兒牆爬進國小的走廊。旁邊是視聽教室,裡面沒有人,但校園卻很吵。應該是正值校慶。
 
 
  這整件事情都超脫理性思考的範圍,腎上腺素讓我熱血沸騰。
 
 
  「我還以為你是買家,特徵過於相似,媽的。」接著傳來數聲槍響。子彈劃過空氣是很悅耳的聲音,咻咻咻的──
 
 
  女兒牆是有洞的,所以我和她就這樣趴著,看來現在陷入膠著了。可惡,小學在辦運動會,此起彼落的加油聲與小朋友的嘻嘻鬧鬧吵得要命,後門的槍響根本沒人注意。
 
 
  「為什麼要讓那傢伙跟著你啊?」
 
 
  「我們是在實行誘導計畫,不過都被你破壞了,為了世界的小女孩之安全──」她瞇起眼說道。
 
 
  『砰砰砰!』反彈的彈頭打在我的小腿旁,嚇得我一身冷汗。
 
 
  「我有一個想法,這瓶你拿著,丟到他腳旁就對了!」她從小學生書包拿出一個玻璃瓶,裡面裝了汽油,瓶口塞著布條。然後她把打火機塞到我的手中。
 
 
  我可從來沒丟過這玩意兒,應該就是在布條點個火丟出去吧。她用手勢示意趕快動作,她匍匐前進,往蘿莉控的視線死角移動。
 
 
  我一探頭,對方就用幾顆子彈回擊,那臨場感真不是開玩笑,子彈在我身後的視聽教室鐵門打出火花。趁著他換子彈的幾秒空檔,我點火擲出汽油彈。
 
 
  「媽的,好燙。」或許是姿勢不對,有點燒到手的感覺。
 
 
  我甩了甩手,汽油彈已經飛到開槍男子的腳旁,他好像更燙的樣子,雖然他悶不吭聲。但火勢延燒到整個褲子上,於是他只好忍著火燒的疼痛,把褲子褪去。
 
 
  與此同時,他的子彈也未停歇過,我只能趴著祈禱,子彈從我的頭頂掠過,
 
 
  也為小女孩爭取不少時間,她舉起電擊槍,一個翻滾,有效射程在五公尺內,放著強力電流的探針刺進男子身上。
 
 
  下半身著火的男子全身抽搐,發出哀嚎倒在火堆中,肌肉痙攣動彈不得。
 
 
  「危機解除。」小女孩鬆下一口氣。
 
 
  「喂、喂,那樣他沒事吧?要不要叫救護車?」我看著他的樣子很不妙,火花配上閃電,一般人稱不過去的吧。
 
 
  「哈哈,蘿莉控這種人渣死了就算了啦,沒事的,妥當妥當。」他把那位被電擊還有烈火燒焦的男人翻個面,像是煎荷包蛋,之後搜他的身,把能拿的東西都塞進背包。
 
 
  她馬上用不知是死是活的男人手機打了通電話。很快的,就有很多不明黑衣人士在撿彈殼、清理現場,把垂死的蘿莉控男人運走。
 
 
  「我是反蘿莉控特別專案組的隊長,請多指教。」綁著雙馬尾的她香汗淋漓在我的耳邊低語:「想要加入反蘿莉控特別專案組嗎?」
 
 
  「你也沒有拒絕的權利呢,是你自己闖進來的。」她的眼神好像能看透人心,那一剎那,我覺得她非常迷人。

反蘿莉控特殊專案組。(完)


上一次的創作是在去年,而最近三個月,我其實寫了不少,但每個都是斷尾或是一半卡住,要不然就是劇情太荒誕,讓我不好放上來。


而在這超長的空窗期中,我很不要臉的一直連任達人,還被小屋管家確認一下創作狀況.....


還有這篇是一張圖片的擴寫而已,我就看著這張圖,一直盯著一直盯著,就隨便寫了下去。





有的時候,創作真的不太不容易,也許幾個月分散了好幾篇,而又只有一篇會繼續寫下去。總之,感謝你的閱讀,你的回應是我的最大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9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1 篇留言


ww喔喔凱薩更新了

03-12 16:27

凱薩貝爾。
嗯,真的滿難得的...[e6]03-12 16:30
陽炎貓
不錯ㄛ

03-12 17:00

凱薩貝爾。
謝謝ㄛ──[e12]03-12 17:04

好厲害的呢w

03-12 17:04

凱薩貝爾。
感謝讚賞的呢![e19]03-12 17:06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看著一張圖想出一篇故事,太神啦

03-12 18:42

凱薩貝爾。
沒那麼誇張啦,創作的靈感,絕對都是從外界來的呀。[e1]03-12 18:51
流澄
好蘿莉,跟就對了

03-12 19:25

凱薩貝爾。
跟了就可以來一場大冒險了![e12]03-12 19:28
姜月影
[e12][e19][e19]

03-12 19:56

凱薩貝爾。
[e8][e12][e12]。03-12 20:00
人一兌
是久違的更新!

這篇真的很有畫面!然後蘿莉果然不可貌相www

03-12 21:07

凱薩貝爾。
久違到有點不熟悉...原本是想寫得更長啦,只要是蘿莉都不是常人啊,最普通的蘿莉也能帶給人幸福。[e19]03-12 21:14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是擅長誘拐蘿莉的朋友呢

03-12 22:30

凱薩貝爾。
我才不擅長呢。[e19]03-12 23:07
阿河
你等等一定被抓走ww

03-12 22:36

凱薩貝爾。
我是不會也不能被抓走的~[e1]03-12 23:08
月影
是擅長被羈押的朋友呢

03-12 23:12

凱薩貝爾。
我不能接受啦!03-12 23:19
歐洲人的本願
現行犯

03-13 01:24

凱薩貝爾。
任何人都可以限制現行犯之人身自由喔。03-13 07:19
俯瞰風景
是擅長開腦洞的朋友呢

03-13 09:10

凱薩貝爾。
我是擅長腦洞全開的朋友呢~03-13 09:59
白髮控-戮劍心
親身經歷對吧!

03-13 15:11

凱薩貝爾。
不對啦,我也希望是親身經驗呢,但哪有可能啦~03-13 15:34
Krasny
羈押

03-13 19:50

凱薩貝爾。
不要這樣啦,大哥,有話好說。[e21]03-13 19:52
初戀的悸動
蘿莉控才是正義

03-13 21:47

凱薩貝爾。
蘿莉才是吧!03-13 22:26
【科嵐組織】優嵐
在加入之前,別忘了國小校慶還沒結束呢!

03-13 23:13

凱薩貝爾。
非常有道理呢!03-14 07:18
nnnnnnnn
loli loli~~~

03-19 15:02

凱薩貝爾。
蘿莉~蘿莉~[e12]03-19 15:10
永A的黃頭貓
擅長戰鬥的蘿莉? 真棒

蘿莉不一定都那麼可愛,能夠有交談的就是緣份
其實巴哈上也挺多的可以認識
有時候只是單純看著蘿莉,心靈就能夠被治癒。


03-22 19:10

凱薩貝爾。
心靈確實是能夠暖和起來,因為…蘿莉真的很棒呢。03-22 19:13
LPR
看到Loli我就來朝拜了 !QAQ

04-24 09:14

凱薩貝爾。
哈哈,平身。04-24 10:45
墨染
這是一個加入團隊然後泡隊長的節奏呢
我好想看到隊長淪陷的樣子哦,求後續(っ・ω・)っ

04-29 11:16

凱薩貝爾。
大致是對的,我想是沒有後續了唷~04-29 19:36
萬婆
這年頭的蘿莉是不是書包裡有汽油彈,我不禁懷疑著

10-17 06:33

凱薩貝爾。
很有可能!10-17 0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8喜歡★aa178799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販賣處女膜... 後一篇:[達人專欄] 虛幻之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