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中英歌詞] voice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 OP1]

作者:野貓-Chaotic neutral│2017-02-26 16:24:11│巴幣:4│人氣:1525
遊 戯 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

Yu-Gi-Oh! Duel Monsters

OP1-voice


届けたい 届かない この思いを

空回り したままの 僕の情熱


這份思念想要傳達卻傳遞不到

我的熱情就這樣白白地徒勞著


I want them to reach,but my feelings don't reach.

My passion for you remains futile.


読み切れない 雑誌のページ

読まなくちゃ いけない気になるよ


雜誌上的一頁讀也讀不完

卻有種不得不看完的感覺


I didn't finish reading a page of the magazine.

It gets to me that I have to read it.


増えていく テレビのチャンネル

全部見なきゃ 後れちゃうのかな


電視的頻道逐漸增加

我如果不全部地看完

似乎又會跟不上流行


The ever-increasing TV channels.

If I don't watch them all,will I fall behind?


おかしな夢見るんだ 家の前の公園で

君に投げたボールが 途中で落ちちゃうんだよ


我做了個奇妙的夢

在家前面的公園裡

投過去給你的那球

中途就要掉了下來


I had the strangest dream.

That in the park in front of my house.

The ball that I threw fell down before it reached you.


部屋の隅 積まれたゲンムソフト

やらなくちゃ 意味がないのかな


房間的角落堆滿著電玩遊戲

如果不去玩似乎就沒有意義


The videogames that fill a corner of my room.

Have no meaning if I don't play them.


テーブルの向こうの君に 喋りかけているのに

君は表情一つ 変えてはくれない

こんなに 近くに 僕がいるのに


即使面對桌子對面的你不斷說話

你卻連一個表情都不肯回應給我

明明我的存在就距離你這麼地近


Even though I'm talking to you across the table.

You won't change a single expression for me.

Even though I'm so close to you.


届かない 届かない この思いを

本当に大切なこと 何かな


這份思念無法傳達啊無法傳達

真正重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They don't reach,my feelings don't reach.

Even though they're what's really important.


何だか 誰かに 操られているみたい

心は 本当に 僕のものなの


總覺得就像是被誰控制的樣子

現在這顆心真的是屬於我的嗎


Somehow,it feels like I'm being controlled by someone else.

Does my heart really belong to me?


聞こえない 届かない 君の声が

雑踏に遮られ 消えてしまう


你的聲音無法傳遞過來也聽不見

被紛亂的人群掩蓋著逐漸地消失


I can't hear your voice,nor can it reach me.

It gets lost in the crowd and fades away.


何も かもが 歪んでいく

何も 知らない 心に戻れたらいいのにな


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在扭曲著我想法

如果能回到一無所知的當初就好了


Everything seems distorted to me.

I wish I could go back to the way I was before I knew anything.


最近發現一個YGO的遊戲王軟體挺棒的,不斷有更新,可以組卡跟人連線打,對於我這種對實體卡牌沒興趣,對手遊限制多多無感,單機玩膩的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新消遣。

只是一堆十二獸氾濫,這樣玩起來真的頗無聊...

發這篇主要是228這幾天都在下雨,哪都不能去,花兩小時邊聽邊把這篇弄出來。

這還是遊戲王最經典的歌曲啊~

另外顏色部份我請一個視力正常的人幫我改了,我自己不確定(色弱),反正在我眼中是很不清楚的,但他說這在正常人眼中是清楚的,那就是清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OUD|悠希|遊戯王|遊戲王|怪獸之決鬥|voice|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紅河馬
顏色失敗

11-25 16:02

野貓-Chaotic neutral
我色弱,在我眼中這三種是最清楚了,沒法~11-26 18: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kkkt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年以上的帳號嚇到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