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北海道打工渡假第六週

作者:Shou♀アラ押し│2017-02-24 12:02:01│巴幣:10│人氣:219
前言

第五週因為沒什麼好報告的,所以沒有第五週的報告。


不過第六周好像也沒什麼....總之先貼照片跟說明吧(ˇwˇ)





這兩張其實是上周(2/16)拍的,但上周覺得沒發生什麼事所以沒有報告。
這邊的同事還蠻常去哪裡玩,然後帶土產回來分給大家吃的。照片裡的是紅地瓜派。





跟朋友一起看完租屋之後吃的晚餐,在日本待了一個月,發現外食真的是很奢侈的事,
外食通常都是500日圓以上跑不掉,想吃好一點則是700日圓以上,想要營養均衡的話,
就要有花費1000日圓以上的覺悟...。當然也是有比較便宜的店家,但還是要用到1000日圓。
所以跟人約在外面吃的時候就會覺得這天好奢侈。(淚
P.S.這餐是朋友請客,現在回想起來各種感激。


然後自己煮就是這樣↓






看起來就不是很好吃
不過也不難吃啦(爆
這是因為這個時候沒什麼食材的關係啦...之後有改善一點。




2/18跟朋友約吃蛋糕(ˊ艸ˋ
雖然吃蛋糕很開心,但也是撒錢的行為


朋友做的巧克力。





猶豫半天點了蛋糕套餐(挑一個喜歡的蛋糕+飲料,折扣100日圓)
雖然有折扣,但這套餐也花了700多日圓就是,吃蛋糕下午茶根本是
名媛貴婦的例行活動吧(到底





說是這麼說,但我吃貨鬼上身,又點了聖代來吃(艸
唉唷因為看起來就很好吃嘛!!!(藉口







結果這次約會花了我1300日圓.....之後就開始節制了。



當天晚餐↓







當天買的二手漫畫(整套8集,共花了2000多日圓)(謎:說好的節制呢





隔天在冷凍庫發現被之前的客人遺忘的冰棒,剛好剩一支,我就吃掉了。




當天又有人帶回來的土產。







從同事那邊獲得的抹茶口味牛奶糖(聽說是別人送給他的)





旅館工作完自己做的午餐,法國吐司(吐司沾蛋液用瑪雅琳煎,簡單又好吃)




2/21 旅館工作完出門去找同事提過的便宜的超市。這天外頭風很強,而且又很冷,
當下真以為自己會倒在路上,還好平安到達目的地,並平安回來旅館了。










從照片大概感受不到,因為飄著雪,所以我撐著傘走,加上風很大又寒風刺骨,
沒撐傘的話就沒有遮蔽物,但是因為風很強,所以傘也頻頻被吹得快變形(倒


戰利品(O)
第一次買了肉來煮,照片裡沒拍到,其實還買了白菜跟煎餃跟牛奶跟穀麥。
總共約花了1500日圓,大約能撐4~5天吧。



當天晚餐,麵是同事給的過期品(之前旅館辦派對時剩下的)





後來煮的午餐跟晚餐,因為沒買米或麵,所以只吃這樣...下禮拜打算去看看義大利麵。
聽說義大利麵蠻便宜的,但是對方不是來賺錢的,所以只能當作參考。










最近發現要吃飯之前得各種思考,要怎麼煮才好,因為如果一成不變的話(雖然食材有限),
吃起來也很無趣,總覺得應該想辦法讓吃飯這件事變有趣,讓自己吃的時候感到開心,
這樣才會有精神。

最近想到2/14買了巧克力,3/14要做什麼呢,本來是計畫好要出去吃,但昨天想了想,
出去吃不但很花錢,又沒什麼意思(除了東西好吃之外好像就沒有了,而且又很花錢)
左思右想了一下,這才想到可以自己下廚,雖然要找食譜跟買食材很花時間跟心力,
但是一起嘗試新的事物,感覺挺有趣又開心的。

(後反白)然後最重要的果然還是那份,為了喜歡的人做料理的那份心情吧?


2017 2/24 Sho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0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美貓
很不錯的 中 晚 餐...[e29]

便宜的價格 能買到 保存很好的書 很不錯喔 (應該也少了2餐費用吧)

02-24 12:20

Shou♀アラ押し
2000元去超市買食材至少可以撐5天的三餐啊ww
2餐2000是出去吃的價位(艸02-24 1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aki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漫畫】複雜的一對戀... 後一篇:塗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