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高齡23歲喵喵被棄 再度找到一個愛牠的家

作者:LUCIFINIL│2017-02-23 16:30:11│巴幣:68│人氣:426
貓咪能活超過20歲,其實已經算不多見了!

這位年紀有點大的喵喵Ora,從1994年來就一直與牠的主人住在一起,但是不知道基於什麼原因,牠來到了位於芝加哥的收容所,牠接下來的命運無法被自己掌握!



有著灰色毛色的Ora,身上有很多小小的疾病,雖不足致命,但也讓牠的生命受到了威脅!

貓咪組織CACC Cat Transfer Team說,不知道原主人為什麼在花了這麼長時間陪著Ora之後,卻又將牠送走。

他只提到Ora已經無法在貓砂盆上廁所,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到過獸醫院檢查了!

Ora是那麼的親人又乖巧,被志工摸摸頭時,咕嚕的聲音彷彿可以吹起一場風爆!



工作人員們知道Ora並不屬於收容所,牠值得去更好的地方。

於是志工們在社群媒體上求助,在一天內,一個高齡寵物收養機構Young at Heart Senior Pet Adoptions來了,他們將Ora帶回去,決心要讓Ora有美好的晚年生活,讓牠有第二次收養的機會。



Ora在高齡寵物收養機構的幫助下,現在已經進入了新的家庭。

在一趟快樂的兜風及獸醫檢查後,Ora正躺在電毯床上,享受著牠才有的嬰兒食品,心裡獲得了滿足的愛!


救援機構說,「愛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在這段期間內,我們會確保Ora有最好的照護,不論牠會與我們相處多久的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0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YZman
頭香獵人

02-23 16:58

LUCIFINIL
[e35]02-23 17:20
就是愛貓
一起那麼久了,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呢⋯⋯

02-23 19:58

LUCIFINIL
對呀><02-23 20:47
風起櫻落
QAQ 對於第一個家庭的行為感到難過...不過還是恭喜Ora找到第二春 >v<

02-23 23:39

LUCIFINIL
安心養老^^02-24 09:37
becky
可以安心養老
是最大的福氣

02-28 08:51

LUCIFINIL
沒錯^^02-28 1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咪專用通信講座》喵星... 後一篇:服務員問「請問接受併桌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