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傳說的開始 枕邊人、鎖鏈少女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2-21 21:10:02│巴幣:0│人氣:100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傳說的開始 枕邊人、鎖鏈少女


  回想著自己最後記得的畫面,他總算想起了後腦杓刺痛的原因,以及自己可能身在的位置。

  「真是的,不過是撒個小謊,碧絲有必要下手這麼重嗎?」

  只見他邊抱怨著,邊想從床上起身下來,就在他手壓在床邊想借力離開床上時,一股不屬於床的觸感與一道似曾相似的叫聲,從他手按的被子下傳來,頓時讓他嚇了一跳。

  「誰?」

  沒多想,他直接掀開了他的被子,赫然看到一個有著一頭如青絲般柔順不受拘束的綠色長髮,臉龐圓潤可愛卻不顯臃腫,年紀看起來十幾歲的少女其精雕玉琢的五官不難看出長大後會是個美人。

  可為什麼會赤裸還渾身纏繞著鎖鏈躺在自己的枕邊,他百思不得其解,但對這意外的狀況他只有一句話可說——

  「接下來不要跟我說……」

  他還未說完,房間的門口傳來了敲門與碧絲的聲音。

  「芥穌,你起來了嗎?」

  正是所謂怕什麼就來什麼,為了不讓碧絲直接目睹這糟糕的情況,他裝出驚慌的叫聲。

  「等等,我在換衣服,現在什麼衣服都沒穿!」

  就在他為自己的機伶洋洋得意時,躺在床上的少女卻突然發出了嬌喘聲——

  「啊啊,主人不要!別再打了,啊啊……」

  隨著少女叫完,房間重新陷入了沉默,下一秒門口傳來了碧絲冰冷的聲音。

  「芥穌我進來了!」

  心情可以說是從天堂掉到地獄般.他滿頭大汗謊張的看著門把正在被轉開,而床上躺著一絲不掛還纏著鎖鏈的少女,狀態可謂糟糕透頂,讓他內心狂吼著這是什麼狗血的小說劇情,我不是在玩網遊嗎!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雖然個人有刻意停在那,不過你們還真的這麼玩!
那就如你們所願XD王道劇情的展開!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8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櫻
題目:誤會

02-21 21:42

天無颺
你知道我要說甚麼的,玩得不錯!PERFECT!!
所以說不要懷疑網遊出現狗血劇情的可能性XD
感覺少女讚讚的,雖然說不知道為什麼會是纏著鎖鏈就是了XD(被拖走爆打

感覺樓上已經要回到原來的主題了阿,那麼我就來正常一下好了
題目:戰鬥力破表

02-21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 後一篇:【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