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Vampire War】《血族兄友弟恭,才怪!》#6甜

作者:綾采姬〞│2017-02-14 00:01:54│巴幣:12│人氣:509
  今生,已悄然逝去四百多年。
 
  浪費了三百年,只為了躲他。花了一百年為了等她。
 
  僅是一口酒便將忘記的過去倏地想起,僅是幾滴血便將沉睡中的她喚醒。
 
  輕易地終止了一切的等待。
 
  愛,回來地太快。
 
  一切都讓他措手不及。
 
 
 

                           
 
 
 
  魏家兄弟這幾天都膩在一起,魏東萊向公司請了一個長假,他打算在回公司的時候用〝能力〞處理掉這麻煩的請假手續。
 
  又或者,就這樣被開除也沒關係吧!
 
  反正工作再找就有了,而且他也不缺錢。從以前到現在,他也沒執著過甚麼工作,只是工程師剛好是現在的某種高薪高地位的指標罷了!
 
  這是他這四百多年來第一次放鬆下來,第一次對魏東傑不抱有莫名的憤怒,也是第一次讓他睡在自己身側。
 
  這麼多年,他已經快要忘記該怎麼對他這個雙生哥哥。
 
  這幾天像是野獸般地翻雲覆雨,像是打了十劑腎上腺素一樣地亢奮著。
 
  這個行為不正常,他知道。這個狀態不正常,他也知道。
 
  但他就是控制不住地一次又一次的要了他,不知道已經過去了多少時分多少日。直到身下的人開始不對勁,他才發現該停止這無盡的逞慾行為。
 
  可惜只有他一個人想停下來也無法,魏東傑像是著魔般的索求著。
 
  似乎是害怕只要一放手,一切又是空。
 
  ──像四百多年前那樣。
 
  魏東傑所擔憂的事情,魏東萊不可能不懂。而最重要的是現在的兩個人需要休息。
 
  最快的方式就是把獠牙插進魏東傑的頸部,吸走他的精血,直到他貧血無力為止。
 
  思及此,魏東萊立刻付諸行動。
 
  「我愛你,傑。」尖長的獠牙進入魏東傑項間之前,這句愛語傳入他的耳中。
 
  被吸血的特殊快感酥麻了魏東傑全身,直至他因貧血而沉沉睡去。
 
  看著魏東傑疲累的睡顏,魏東萊思考了一會兒,他決定做一件事情。
 
 
 
                           
 
 
  一張雙人床上,躺著一個男人。
 
  ──魏東傑。
 
  不曉得睡了多久,魏東傑迷糊中睜開了眼,入眼的是陌生的天花板。
 
  周圍,悄然無聲。
 
  魏東傑為此受到不小的驚嚇,他倏地跳下床,環顧了四周發現自己在陌生的房間,這個地方似乎是旅館,他為了確認狀況而走到窗邊。
 
  〝刷──〞一口氣拉開那落地窗簾,望去的是一片海景。
 
  海景飯店?
 
  他不可置信地伸手捏了捏自己的臉頰,發現會痛。
 
  這不是置身夢中,而是他真的來到了海邊。
 
  他驚愕地望著眼前的美景,蹲坐了下來。
 
  到底是怎麼到這個地方的,他大概知道。但為什麼會到這個地方,他不了解。
 
  他覺得心臟快要被撕裂,崩潰的感覺幾乎如浪般襲來。
 
  那個時候他應該要撐著的,無論如何都不該睡著才對。又或者其實是他吸了他的血,換來了奇怪的副作用。
 
  他懊悔著,這是第二次魏東萊抱了他之後消失的無影無蹤。
 
  而他卻無能為力。
 
  那帶有快感跟情慾的我愛你還迴盪在他的腦海中,他卻身處於沒有魏東萊的地方。
 
  「萊……」魏東傑靠著窗,低聲咒罵:「你這個混蛋……」
 
  或許,真的該離開了也說不定吧?魏東傑頹喪地望向窗外。
 
  就在此時,一道清脆的開鎖聲傳入魏東傑的耳中。

  〝喀啦!〞

  「您的餐點來了!請問是先盥洗還是用餐?」
 
  這個聲音有點耳熟,聽在此刻的魏東傑的耳裡顯得有些刺耳。加上那輕挑的語氣,讓魏東傑更加不耐。
 
  他沒有回頭的打算,僅是抬起左手指著應該是門的方向,就是一陣低吼:「都不要!滾出去!什麼餐點的也給老子帶出去!我才沒叫什麼餐!」
 
  見鬼的一頓飯就想把他丟在這邊?這也太過分了吧!
 
  魏東傑只想著自己要被拋棄了!根本沒有注意到事情的發展根本跟他腦內想的完全不一樣。
 
  身後的人沒有離去的動作,他反而更上前了幾步,在腳步聲結束之後,一句聽起來彆扭,帶有憋笑感的問句在魏東傑的耳邊響起。
 
  「一份萊斯主廚特餐也不要嗎?」一邊問話,魏東萊將手上的一籠兔子放在魏東傑面前。
 
  「什、什麼?」魏東傑錯愕地看著眼前的兔子,反應不過來。
 
  下一瞬間,當他意識到什麼狀況的時候,就已經坐躺在魏東萊的胸前。
 
  「轉過來,傑。」魏東萊一把扳過魏東傑的臉,一個輕啄印上了他的唇,在唇瓣分離之際還不忘輕聲訴說他的愛意,「我愛你。」
 
  「你!」魏東傑對於這一連串的動作驚訝不已,他腦袋很明顯地沒有跟上魏東萊的行為,一句跟對方言行不搭的問句就這般脫口而出:「你不是要把我丟了嗎?」
 
  聞言,魏東萊無語地看著魏東傑。
 
  敢情他是把腦漿當精液全射掉了嗎?如果是要把他丟掉應該是載到深山鐵皮屋或是垃圾場吧?誰會把要遺棄的對象帶去海景飯店住?
 
  就算他再怎麼愛面前這位銀髮男子,魏東萊還是不禁翻了一個大白眼。
 
  「難道不是嗎?」魏東傑皺眉,他不解。
 
  「你是認真問的嗎?」魏東萊眉頭深鎖,對於他的不解,他更不解!
 
  他覺得自己怎麼看都像是在耍浪漫製造驚喜,怎麼知道才進門就被咆嘯,甚至指責自己要拋下他?
 
  他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誰知道這一聲嘆氣卻觸及了魏東傑的敏感神經,他劈哩啪啦就是一句:
 
  「那你說,為什麼要咬我?而且還吸那麼多血!看我沒暈你還不打算停下來是嗎?」
 
  ──沒錯,看你沒暈就沒打算停下來。
 
  魏東萊沒這麼白目地回答那句,他只將真正的重點說出來:「再做下去你就要射血了!難道你想精盡人亡?」
 
  「我不想,可是我很害怕……」魏東傑知道自己如此縱慾到了極限,但他就是不平衡,而且明明平常都是一起出去找食物,為什麼這次要故意耍失蹤。
 
  他沒聽到魏東萊道歉,他就是不服氣!他撇了撇嘴,不甘願地繼續說道:「而且我醒來就沒看到你,我以為你又要拋下我。」
 
  「床頭櫃上有壓紙條吧?」
 
  「嗄?」聽到魏東萊的答覆,魏東傑驚訝出聲,他瞠著眼望向那他沒有注意到的床頭櫃。
 
  看著這個狀況,魏東萊了然地嘆了一口氣,無奈地站起身,直接將魏東傑一把抱起丟在床上,然後指著床頭櫃上面壓著的紙條。
 
  一張字跡工整的紙條這才落入魏東傑的視線之中──
 
  我出去找點食物回來,你先休息一下,不舒服也可以先洗個澡。

  愛你 萊
 
  看著那張紙條,魏東傑瞬間汗如雨下。
 
  他應該要發現而沒發現,那剛才不就白白的心痛了嗎?還白白生了一頓鳥氣!
 
  「呃……呵呵……」
 
  「這時候不該乾笑吧?」魏東萊半闔著眼,挑了挑左眉。
 
  「對不起……」
 
 
 
                           
 
 
  兩個神似的身影坐在海灘上。
 
  他們倆出生的國家跟環海的台灣不同,四面無一處靠海。還是人類的時候,總想著要去看海。
 
  但是他們沒有時間也沒有錢去做這件事情,直到他們有能力的時候也已經人事全非。
 
  魏東萊為了逃離哥哥,改名換姓渡洋來台。
 
  魏東傑為了找尋弟弟,喬裝上船偷渡來台。
 
  他們一起看過海,魏東萊知曉,但魏東傑不知道。
 
  雖然魏東傑善於喬裝,但不知為何魏東萊總能發現他。然後默默地在他發現之前,偷偷地離開。
 
  就算之後他們再度相遇,也已經忘了怎麼跟彼此相處,不只是魏東萊,魏東傑亦是如此。
 
  他們倆時常保持一定的距離,所以此時此刻,他們最是貼近。
 
  僅僅只是靠著,靜靜地望著這片海洋。
 
  半晌。
 
  「會痛嗎?」這句不符此刻氣氛的話打破兩人之間的寂靜。
 
  然而,魏東萊的問句已經很沒有情調,誰知魏東傑這個答案更是一絕。
 
  「你問的是腰還是屁股?」
 
  此話語音剛落,只見魏東萊翻了一個白眼,停了幾秒鐘才又開口:「……都有。」
 
  無視於那充滿鄙視意味的衛生眼,魏東傑炫耀般地坐直了身,隨後像是屁股長蟲一樣的扭啊扭,接著完全視氣質為無物道:「我的復原能力有這麼差嗎?欸?」
 
  像是會傳染似的,魏東萊假裝沒有看見他那不怎麼雅觀的扭動,他盯著海,若有所思地啟口:「不是海太美而忘記痛嗎?」
 
  這句話太過於做作,讓魏東傑瞬間停止了他的磨屁股行為,他下意識地抱緊了雙臂,撫平他那雙手上的雞皮疙瘩。
 
  此時他僅是心想,身旁的這傢伙真的是他的魏東萊嗎?居然不是吐槽他的動作,而是假文青真肉麻起來了!
 
  「你什麼時候說話這麼肉麻了?」語畢,魏東傑打了一個哆嗦。
 
  「你沒聽過而已。」魏東萊聳了聳肩,隨口淡然地問道:「不喜歡?」
 
  也罷,反正他本來就不是這種人。
 
  「才沒有!只是不習慣啦!」
 
  「很好,我自己也不習慣。」魏東萊翻了一個白眼,但就在下一個轉瞬,他開口問了一個讓自己妒火中燒的問題。
 
  「傑,你後來有娶莫爾納家的閨女嗎?」
 
  「啥?誰啊?你在說什麼鬼東西?」莫名其妙的劈頭一問,魏東傑完全不明所以。
 
  一下子耍浪漫,一下子裝肉麻,一下子莫名其妙問他成婚了沒?
 
  魏東萊是喝到假酒傻了?還是射太多智能下降了?聽說男人在某高蛋白離身的瞬間智商跟仙人掌一樣,姑且不論仙人掌智商如何測得的,但這個持續效果是不是太久了?
 
  魏東傑腦袋想著自己是不是該收斂一下,不該要求他陪自己縱慾,要是變白癡就不好了!
 
  殊不知這個問題並不是智商下降之故,而是因為之前的一些誤會。
 
  此時的魏東萊才不管他腦袋裡如何地把自己想像成智障,他只想知道答案。
 
  如果那個時候魏東傑跑去成婚,那他至少有一個兄嫂吧?
 
  他想知道,魏東傑愛不愛她。
 
  於是,他又問了一次:「你不是有婚約在身嗎?」
 
  「見鬼的婚約?我這輩子還沒被女人告白過,我哪來的婚約啊!你傻了嗎?」魏東傑聽到婚約,惱羞成怒!對魏東萊傾心的女性一直都有,但就不見半個欣賞自己,還好沒半個他看上眼,不然肯定氣到發瘋。
 
  「明明當時村長說你在準備婚禮!唔……」言至此,魏東萊似乎發現了什麼,他停了下來!似乎是他誤會了村長說的話,而接下來得到的答案,更是清楚地回應了他現下的想法。
 
  跟著魏東萊的思路跟他反常的行為加上他忌妒的神態,魏東傑大致了解了狀況,此刻的他想起了那一點都不美好而且痛得要死的初夜。
 
  「媽的!你不要跟我說你以為我要娶誰當老婆,所以你就把我給壓了!」
 
  見魏東傑須臾刷紅了臉,不管是生氣還是害羞,魏東萊都笑看入眼。一反剛才的忌妒語氣,魏東萊又變回那無所謂的態度:「事實如此。」
 
  「你!媽的,老子的屁股啊……!為了賺錢,沒日沒夜幫別人準備婚禮,結果還要被上……」
 
  聽見魏東傑抱怨自己的表現,魏東萊臉瞬是一沉,一句不悅從他口中道出:「這麼不舒服的話,以後還是別做了。」
 
  聽見此言,惱羞成怒的魏東傑站了起來,裝腔作勢地回嘴:「喂!不是應該表現一下誠意讓我上一次嗎?」
 
  「你就上你的右手吧!」魏東萊慢條斯理地跟著起身,拍了拍褲子上的沙子,輕聲道:「過兩天帶你去搭船,這次天氣不錯,應該不會有暴風雨。」
 
  「嗄?」魏東傑跟不上魏東萊跳躍的話題,他不明白地驚呼。
 
  「也不會有船漏水的問題吧!」而魏東萊卻像是沒有聽到般,他繼續說了下去。
 
  「什麼?」雖然不明所以,但感覺得出一些熟悉感,魏東傑開始在腦袋中尋找相關記憶。
 
  見狀,魏東萊歪著頭,打趣地續道:
 
  「應該也不會有人在甲板上聚賭又出老千……吧?」
 
  此言一出,確實的喚起了魏東傑的記憶,他睜大著雙眼盯著魏東萊看,看他那邪裡邪氣的笑臉。
 
  同時,那幾句話也開始奏效。
 
  「欸!等等,你講的事情怎麼感覺似曾相識?」那段畫面慢慢地浮現於魏東傑的腦海中。
 
  他憶起那晚,險象環生。
 
  搭船聚賭出老千的正是魏東傑,而且生來搭船渡洋也就那一次,居然還遇到該死的暴風雨,之後還因為風雨觸礁撞破了船身,差點沈船讓眾人共赴黃泉去。
 
  開始回想搭船渡洋的那個狀況,魏東傑的臉上一陣青一陣白。他好像知道魏東萊想表達什麼──
 
  他們當時在同一艘船上。
 
  「嗯哼!」魏東萊點了點頭,理所當然地道:「就是你想的那樣。」
 
  聞言,魏東傑一臉呆然。但下一秒,他就將自己化身為八點檔劇的女主角,準備哭訴魏東萊看到他就躲起來,害他一直找不到人。
 
  誰知道當他正要啟口時,魏東萊一句話塞得他啞口無言。
 
  「我一直都站在你前面,你自己沒有發現我的。」魏東萊笑著將魏東傑擁入懷中,在他耳邊低語道:「這次,我會站在你身邊。」
 
 
 
───待續───


後記:
最近思考了很多L跟J跟綾之間的糾葛,有很多不同於以往的想法了!就是想要更貼切所謂的人生吧!有一種缺憾在,所以才會精彩的那種感覺。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開始愛上魏東萊這個角色。其實之前就只是一個角色/形象/性格捏成的概念,我沒有去深沉想過他的事情,或許也因為這樣才會碰壁吧QQ但這次也因為想惹很多,手也跟不上腦袋轉的,但至少有跨出新步伐了~w
之後萊的內心深層的東西都會被翻出來,其實他真的是我筆下最扭曲的角色了吧!比起什麼切開是黑的,他完全不遜色啊(就是個扭曲極致的人)。
這篇希望夠甜夠膩,因為要情人節囉~
情人節快樂啦~

切記!單身不宜吃巧克力,因為狗吃巧克力會死!(獻給單身狗的警句)


綾采姬〞2017.02.13初稿(定稿)
 


公會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


FB粉絲專頁,請大家支持唷!

LOGO原圖繪製:醉藍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9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魏東萊|魏東傑|綾采姬〞|狂音‧御千都|恑音狂咲姬〞|BL /||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

留言共 3 篇留言


JJ媽頭香!(插

02-14 00:02

綾采姬〞
J媽你手速400啊www
JJ扭屁股的姿勢看起來怎樣((眼鏡蛇轉世喔))02-14 00:08
厭糖
他們二個閃光放太大了!!
我的JJ感覺有少根筋ㄟ!!
LL難得耍浪漫!!

02-14 12:20

綾采姬〞
你的OAO
是不是要打覺得XD?
LL那行為根本就叫做迴光返照之類的吧(X02-14 15:36
Ashi×Puchi
安安~好久不見~~~xd

02-14 19:33

綾采姬〞
安安XD好久不見XDDDD02-14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yaka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婚姻平權】12/26活... 後一篇:【情報】台灣有摔角嗎?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長篇小說┤────█ (0)
【玄幻,完】道長,台北有殭屍出沒! (9)
【BL,完】CSO─你瞄敵人我瞄你 (27)
【黑化】真實虛擬殺戮 (2)
【玄幻】逆‧異端裁決─禁獵巫女 (3)
【BL】寵物男孩未婚妻(停更) (2)
【飛x藏 BL,穿越,完】永世姻緣 (11)
【BL,短載,完】戀愛的平行進度 (8)

█────├單元圖文┤────█ (0)
【擬人BL】P君x巴仔小日常 (3)
【公會企劃】Vampirre War (25)
【場外企劃】殭屍島 (12)

█────├短篇小說┤────█ (0)
【小說】原創BL短文 (14)
【小說】幽遊同人短文 (6)
【小說】原創短文 (10)
【NDN同人】龍之谷 (20)
【偽FT】特別篇數特刊 (2)

█────├小屋活動┤────█ (0)
【公告】小屋公告&發文進度 (8)
【調查】讀者閱讀取向調查 (4)
【簡章】正式活動文 (10)

█────├生活日誌┤────█ (0)

王子殿下 (0)
【亂七八糟日誌】 (82)
【貓誌】雙香閣主跟貓兒們 (3)

遊戲ID-紹音邪〞 (0)
【日誌】遊戲,心得,鬼故事,幫助 (25)
【實況】CS Online 絕對武力 (2)

█────├繪師圖作┤────█ (0)

(合作的繪師交來的封面or形象繪) (0)
【合作繪師-煠珣】 (2)
【合作繪師-Blamon】 (1)
【合作繪師-醉藍坊】 (2)

█────├雨喵之區┤────█ (0)
貓咪知識 (5)
認養推廣 (2)

█────├非文作品┤────█ (0)
【隨手塗鴉】傷眼作品 (20)
【魔音傳腦】翻唱 (9)
【電繪練習】 (21)
中二廚-BL (1)
隱文 (16)

未分類 (16)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