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心得】Tap Titans 2 介紹

作者:iYou│Tap Titans 2│2016-12-10 11:54:49│巴幣:20│人氣:35110

哈囉, 大家好!
這篇文章主要是介紹Tap Titans 2,希望新手們能更快上手。
Edit By iYou

一、 英雄
目前遊戲中共有37位英雄,每一位英雄都擁有特定的傷害類型:遠程、近戰、法術。根據傷害類型,他們可以獲得不同的傷害加成。
最後三位英雄每個都同樣強大,但是都不屬於相同的類型。也就是說根據你的傷害加成,最強的英雄不一定是最後一個。

二、 寵物
在20關你將會獲得你的第一隻寵物:阿米。
每四小時你會獲得一個蛋,蛋會隨機出現等級1~5的寵物。
寵物能從商店購買、從比賽中獲得、從每日獎勵中獲得。
當寵物等級總共500以上,他們將會自動攻擊。
在Tap Titans 2 裡共有16種寵物,提供寵物傷害和屬性加成。每5等寵物會增加他的被動5%。
一次只能有一隻寵物上場,其他的寵物提供被動加成。

三、 裝備
從55關開始,每20關你將會獲得一件裝備,但是只有第一次通過時才會獲得。也就是說,你下次通過55關時,不會再次取得裝備。
裝備能從商店購買、從比賽中獲得、從每日獎勵中獲得。
目前裝備共有117件,取得的裝備是隨機的。
裝備有三種品質︰一般、稀有、傳說,當你賣出時可以分別取得1、2、3顆鑽石。
與Tap Titans不同,裝備必須穿在身上才會有屬性加成,而且你只能最多擁有40件裝備,所以你不穿的裝備可以賣掉。
裝備可以改變外觀,所以不用擔心看起來很醜。

四、 技能樹
從50關開始,每50關你將會獲得一個技能點,與裝備相同,只有第一次通過時才會獲得。
技能點能從商店購買、從比賽中獲得(待確認)、從每日獎勵中獲得。
技能點很難取得,所以選擇升級的技能要想清楚,否則你需要花費鑽石來重置。

五、 神器 (文物)
Tap Titans 2 的神器共有39個,大部分都跟Tap Titans不同,詳細的神器介紹等神人整理。

六、 聖物
聖物的計算方式改變了,現在只依據你的關卡來給予聖物,也就是說你只有打的越高就越多聖物,不再需要去硬推關卡來獲得更多聖物。因為計算方式改變,所以現在不能每10關獲得1個聖物,或是蛻變時依據英雄等級取得額外的聖物。

七、 戰隊 (集團)
現在你可以加入一個戰隊,戰隊 人數上限50人。
戰隊任務需要成員一起合力擊倒巨人王,一旦成功擊退第一隻巨人王,戰隊 會獲得一個傷害加成,這個加成是計算在戰隊船的攻擊上。
當你攻擊巨人王時,你的點擊攻擊力是依據你的最高關卡來決定的,如果你還未通過50關,傷害則為50。
鑽石道具裡有個戰隊箱子,使用後它會出現在每個成員的畫面上,不管成員有沒有正在線上都會獲得。絕對比天降好用

八、 商店
為了消耗你的鑽石而存在,每天的零時會換一批新的商品。可能會出現寵物、裝備、技能點、聖物、甚至是英雄武器。

九、 主動技能
如同Tap Titans,當主角升級特定等級時,能解鎖使用。使用技能改為消耗魔力,魔力會隨著時間緩慢恢復。適當的使用技能,使用米達斯之手獲得更多金錢,使用火焰之劍或戰嚎增加攻擊,能幫助你到達更高的關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0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ap Titans 2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白
請問商店為什麼打不開

12-13 09:23

iYou
目前熊熊商店關閉中,請耐心等待[e1]12-13 10:59
夏雨
同上

12-13 10:20

BlackCatZX
商店表示 擺攤給你看 商品未上市XD

12-14 08:23

夜羽風霜
我這邊擺攤了 已售完 WTF?

12-14 10:15

遊人
請問職位有用途嘛?

12-17 09: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sinyo1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