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筆手話】【小說】ヽ(`Д´)ノ我只是想吸點瀧三糖

作者:馬轟燒酒思⎝│2016-11-27 21:55:08│巴幣:14│人氣:504
※本篇參與【筆手話】11月徵稿──好的一天

(點圖進入公會~)

ヽ(`Д´)ノ因為只是寫爽的所以不給這篇二創一個小說名(不#

( *`ω´)雖然看完後有段時間了,但還是想吃點糖,希望各位看完也能品嘗到甜味哦哦~(?

-

  「瀧君──。」

  她緩緩的轉過身子。雙唇中微微的透露出一絲縫隙,從中清晰的傳出了平緩呼吸的聲音,四周一定非常安靜吧?靜靜的凝視著她的唇,鮮嫩的粉色清晰的映入眼簾,連那微淡從唇上反射的光點也無法逃開我的視線。
  啊啊、真是美麗呢。腦海不自覺的飄盪著這想法,雙手像是被剝奪了重量一般,輕盈的感覺使我不受控制的想將眼中的她確實的擁入懷裡──真是自私呢。
  手指輕輕的從她身上某一處的衣服皺褶劃過,絲線的觸感清楚的傳遞回了大腦之中,視線也像被從內推開的窗戶,一點一點的慢慢從中間的開口向旁延伸,把那一身華麗的純白洋裝收入雙目的視線之中──我碰到哪了?

  「瀧君────。」

  她的呼吸聲亂了。因為我嗎?也許吧。
  為什麼無法看見她的唇與衣裳外的四周呢?我用著僅存一點的腦力思考著這個問題,雙手撫摸著她身軀的動作卻沒因此而停頓下來,靜靜的將沒放上的四指與溫熱的手掌貼上她身上的衣料,從衣料下傳來的肉感讓這似真的”夢境”顯得更為真實了一些。

  「瀧、君─────。」

  右手輕輕的撫過,那纖細帶些骨感的位置,是腰間吧?那些從繪畫中所苦練出的技巧,早以像是持筷技巧一般簡單而又扎實的牢固在腦海之中,無須耗費任何腦力也能判斷的出來。有點神奇,明明是夢境,卻像是真實一般的意識與感覺。
  輕輕的將頭向前靠了過去,那目視唇的視線拉大,一陣香味也隨著距離的加近撲鼻而來,是什麼味道?淡淡的櫻花味;淡淡的鄉下味,不像是一般生活在都市而有的味道,那味道、更像是來自於大自然的淡淡氣息。
  「妳是...誰呢?」發問著,回過神來、左手已輕捏起她一搓髮絲嗅聞,右手手臂傳來的填滿感與胸口之間傳來的貼合感,擁抱了她。滿足了,卻得寸進尺了──她的呼吸身開始有些顫抖了。
  「我...、晤,我是...。」清甜的嗓音傳入耳中,我選擇聆聽,卻將頭埋入她的頸上,安穩的嗅著她的味道,也許很莫名其妙,連她的名字都不記得了,卻對著她做著這般的事情──因為是夢。
  她的名字、是... ...?


  「瀧君────!!!」
  「嗚啊!」
  「真是的,叫你好多次了。」她看似生氣又無奈的微嘟起嘴唇,用著微皺起眉頭的表情看著被一聲大喊嚇著而摔落床下的我,雙手也應證了事實似不耐煩的交叉在胸口前,那原無特別凸顯的胸部也因被雙手手臂托住而向上堆積了起來。
  「三...、三葉。」我不自覺得呼喊著,直到最後一刻還是不清楚夢中女性的樣貌與名字,只記得自己像是做了場美夢而已,腦中思考著,視線卻無法移開的專注在三葉的胸口,整個人就像是傻住了一般,毫無目的與思考的注視著。
  「... ...!」沉靜了一會兒,在三葉與我的視線對上而發現我的視線所在處時驚嚇到了一下,隨後便用雙手遮住胸口,臉頰帶著微淡的粉紅對著我大罵了一聲:「變態!」

  「等、等等!聽我解釋,我、我只是...!」慌張了起來,拼命的想替自己做些辯解,眼神這才意識到自己到底在專注些什麼而開始不安份的四處看著,此刻臉頰才湧上一股燥熱感,充滿羞恥與慚愧的心情打亂了我的思緒,雙手也只能無力的拼命左右揮舞想讓三葉知道自己並不是有意的。
  「... ...真是的,真的發燒這麼嚴重嗎?」不安分的眼珠子在一瞬間定格了下來,這次便是與三葉互相的目視著對方透徹的眼珠子,當我發覺時,三葉的臉頰已經佔住了我所有的視線範圍,頓時害臊的心情緩緩的穩定了下來,一語不發的盯著三葉的雙瞳看著,心跳加速的感覺,大概真的很像正在發燒的人吧?
  「發燒?」我遲疑了一會兒,感受到的是三葉將纖細的手放在我的額頭上確認著身體的溫度,這才想起一件在剛剛被遺忘的事情──為什麼三葉會出現在我的房間!?
  「咦?不是瀧君打電話跟奧寺前輩說自己發燒的嗎?」三葉將頭撇向一旁,將疑問反拋回給了我,我卻對此一頭霧水,不記得自己打過電話;不記得自己有發燒過;不記得自己之前醒過,對這個問題無法做出答覆的我,只能靜靜的看著三葉用著一副放心的表情看著我:「退燒了,但是瀧君還得好好休息才行,亂跑是不行的。」
  「等等、等,那為什麼是三葉在我房間裡?」對於還無法釐清現狀,只知道自己做了場像是桃花夢一般的夢境,只能試著多對三葉發問。

  「說什麼呢,就那麼希望奧寺前輩照顧瀧君嗎...?」三葉聽了我的發問,立刻的誤解了我的想法,並用著一副裝生氣的臉盯著我看著,隨之便再次開口:「睡傻了也不能這樣說啊!」
  「誰、誰...誰才是瀧君的、的、的女朋友啊。」三葉將頭撇到了一旁,卻是嬌羞的用著沒兩字就口吃的語氣想向我表明自己的地位。
  「我不是那個意思...,明明我打電話的是奧寺前輩,三葉怎麼會知道我發燒的事情?」看著三葉嬌羞的模樣,不自覺的苦笑了起來,並加以修正剛剛的提問,再一次的詢問著三葉。
  「瀧君真是的,不管怎麼想一定都會是奧寺前輩告訴我的吧?」三葉看著我的笑容,也微微的笑了起來,這才從我面前後退,仔細一看,三葉將自己的秀髮用紅線綁了起來,身上還圍著圍裙,就像是個賢妻良母的家庭主婦,每天早上都要叫著上班快遲到的丈夫起床上班一樣,正當我看得入神時,三葉只是輕輕的撫弄了我的頭髮,小小聲的告訴著我:「別再盯著我胸部看了...很害羞,還有、下來吃飯吧。」
  「是...。」受著三葉的溫柔而不知所措的我,只是簡略的回應了一聲並目送三葉從房門離開,待一會兒稍稍調適了心情與剛起床的迷茫感後才隻身離開房間,往客廳的方向移動過去。


  「那個、雖然有點奇怪,但我是什麼時候開始發燒的?」輕輕的用手指扣住了杯子的環洞,熱熱的氣息向上飄入了鼻中,是一杯香濃的熱牛奶味,稍稍的從嘴中吐出涼氣吹拂著熱牛奶的水平面,待牛奶不燙口後,才小心翼翼的將牛奶送入口中。
  「瀧君還好嗎...?從今天早上起來就怪怪的。」三葉拿著手帕擦拭著自己的雙手,從背後的清洗檯走到餐桌旁用著擔憂的臉直盯著我看著,卻還是回答了我的問題:「從昨天晚上吧?」
  「聽奧寺前輩說,瀧君的口氣好像很嚴重,說話都斷斷續續的。」三葉繼續說著,並笑了一下用著手帕的一角擦拭了我的嘴角,簡直就像正在照顧自己孩子的母親一般。
  「我可是很擔心瀧君呢...,幸好沒發生什麼事情,大概十二點多的時候燒就退了。」三葉的雙手手指緊緊的交叉緊扣在一起,將擔憂的感覺清晰的表達了出來,能夠清楚的從三葉臉上落寞的表情知道,昨晚對三葉而言,肯定相當的難熬吧?

  「抱歉,讓三葉擔心了。」
  「不過我現在可是有精神的很哦!」右手疊上了三葉緊緊交扣在一起的雙手上,微微的笑著,即便三葉什麼也沒說,我能從三葉回應我的笑臉上知道三葉的心情,想必對三葉而言,也是如此吧?

  「不過啊、下次可要邀奧寺前輩出來吃蛋糕才可以呢。」三葉將食指放在自己的臉頰上,推動的肉擠了上去,有種可愛的感覺,眼神也像是在想事情一樣而往旁邊看了過去,是三葉思考時會出現的動作。
  「昨晚是奧寺前輩照顧瀧君的呢。」三葉說出口後也忍不住的笑了一聲,並不等我提問便給予解答:「如果我是男孩子,我一定會愛上奧寺前輩的吧?」
  「等、等等,不可以!」像是聽見關鍵字而忽略了其他字詞一般,馬上的駁回了三葉的假設與設想,反應比自己想像的還要來的巨大,三葉也因此被嚇到愣住了一會兒,隨後才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腦袋,笑著告訴我:「如果我是男孩子,我一定也還會愛上瀧君的吧?」
  「這樣可以了嗎?」三葉俏皮的一字一字說出,看起來並不像是誤解瀧君的意思,而是順從著瀧君的意思換了解讀方式,面對三葉的回應,我只是微微的低下頭,意識到自己反駁了什麼後與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三葉的玩笑,使我充斥了滿滿的羞恥感。

  「開玩笑的~」
  「今天我會陪著瀧君一天的,等等吃飽了就回去在休息一會兒吧。」三葉將一盤裝有蛋吐司與蔬菜的早餐放在我的面前,用著叮嚀的語氣提醒著我:「我要出門買中午煮飯的材料,馬上就回來了,如果身體突然不舒服了就打個電話通知我,好嗎?」
  「三葉...麻煩妳了。」點了點頭,雖然一早起來對於昨晚的事情幾乎沒有印象,但只能乖乖的遵從三葉的囑咐。

  ※

  「昨晚難不成夢見三葉了麼?」在三葉離開後,將碗盤收拾清理並回到了房間,這才又想起那段帶有些奇妙與未知感的夢境,如果能夠清楚知道自己夢見的女性,或許無論是誰都會對三葉有些羞愧感吧。
  「好真實的感覺...。」拉起了棉被,一股腦的將身子塞入棉被之中,雖然身體感覺好很多了,但還是靜靜的等待著再次進入夢鄉的世界,將眼皮向下闔上,慢慢的感受著黑暗感侵蝕自己的視覺,卻在最後一刻停了下來,並再次打開了眼睛──這是什麼?
  「白色的洋裝...?」

  我呆愣著盯著那件洋裝,思索著──夢境的真實性?

-

  我盡力了,醫生。手感君他、他....(啜泣(哭屁#
  不、不要放棄!他一定還有救的!
  (嗶───)醫、醫生,瀧三糖做壞了啦!!!!(冷靜

  內心小劇場(幹#


  來簡單的把故事後續寫(補腦)一下(#

  (三葉回家後)
  瀧君:昨晚是奧寺前輩照顧我的對吧?(手拿白洋裝
  三葉:那、那衣服是... ...
  瀧君:非常對不起!!我、我竟然在發燒神智不清的時候... (咬唇(土下座
  三葉:那件衣服...是我的。(撇頭臉紅

  龍君:诶?

  三葉:昨晚奧寺前輩陪我照顧瀧君到十二點就回去了。
  三葉:留下來照顧瀧君的人,是我哦...(越來越小聲。

  龍君:诶诶诶诶诶!!───
  
  三葉、瀧君:對不起!!!──(害羞遮臉



  好啦,瀧三糖做壞了,絕對深深對不起二創的所有大大大(土下座
  總而言之最近先來讓我幫手感君急救一下(電擊(會死#

  還有每次結尾都忘記放連結,讓我稍稍小宣傳一下吧(?

←小弟FB   ←小弟Blogger
←創作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8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0953180j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手話】〈塗鴉〉邊緣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