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台電高訓生活(18)

作者:爬塔爬不死人│2016-11-12 17:33:07│巴幣:6│人氣:1295
8/15~8/19

終於來到了結訓週,這週的行程,其實大多為自習和場地整理,而八月份的慶生會也在這周二,說真的這次的慶生會可能是我過過最難忘的慶生會,我也是當月份的壽星,在王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四個壽星,全被導師灌了一大堆混酒,高粱,紅酒,啤酒,喝到其中一個同學掛掉,全班幾乎都被導師陸續叫出來喝酒,這晚在開心中度過.

而星期四也大家玩很大把一些同學捉起來綁在椅子上,脫光衣服,塗上類似肌樂的藥品,再從他們身上猛砸水球,而水在他們身上就會發熱發燙,超級有夠爽的,晚上的結訓晚會也是全56期最後一次的集合活動了,最後再繞著實習場地,配合著老師的感性講說,幾乎快要忍不住流下淚來,想不到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晚,明天就要離開高訓了,而這晚大家也和老師一起聊天到深夜.最後的最後就是離別的結訓典禮,再會了我的同學,這次一別,可能也不會再有全班一起的同甘苦共患難,互相打氣的日子了,一起談笑一起吃飯一起玩樂一起睡覺,種種的種種有如昨天一般,半年曾經對於剛進來高訓的我來說是多久的日子啊!!

180天是多麼的久啊,但如今有多麼多麼的不捨,想不到半年是如此的短暫,天下沒有不散的聚會,下單位後大家也要努力加油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3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磨壞的剎車皮
大大有看過一部叫做“10米的風景”這部影片嗎

12-05 22:35

磨壞的剎車皮
想問一下:配電的進去,生活作息就是那樣囉?

12-05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tevenwang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電高訓生活(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