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武裝神姬Sky Land SF1與未來

作者:亞斯│2016-09-11 02:11:57│巴幣:0│人氣:158
「此乃『武裝神姬』系列的同人產物」

「此創作物與『KONAMI』等神姬的製作廠商沒有瓜葛,就算有問題也千萬別去那些公司的網站發問,你會被當作是來鬧的而帶走的。」

「此作品為作者『亞斯』單純的自我滿足,恐怕沒辦法如各位所希望,如果無法認同的話請點擊右上角X」
「這部作品裡面包含了以下的成分:
1:「作者無聊的耍笨」
2:「過度強大的某些角色」
3:「人與神姬的禁忌之戀」
以上!」

西元:2042年,東京市台東區:SF大會會場


「今年最後一場比賽,小山田 惠滿對決藤村 健二朗的決賽,即將開始!」

地點是在SF1大會會場,即將成為我當上最強SF的墊腳石的對手,不是別人正是惠滿。
直到今天為止,我們舉行過了無數次的練習賽。在SF3大會之後我們都成長了不少。最後勝利的只有一個人,我們都堅信著那就是自己--
SF3那場是我贏了,但是在那之前我從未曾經勝過她半次。
以前是她的實力比較雄厚,現在?在SF3大會結束之後經歷過的無數場練習賽,全部加起來勝率是1:1。
而今天,現在,正是我們一較高下的最好時機。

「小健,我不會放水唷?」
「哼,我才不屑被妳放水呢!」

蕾妮雅和妮絲都進入了戰鬥台內,我們兩個戴上了頭罩。
地點是SKY LAND,她們就站在我們的正對面。
雙方同時拿起了大劍,打開了推進器朝著對方衝過去--

轟--!

兩把大劍砍在一起,發出了巨大聲響。

………………
…………
……

惠滿踏上了冠軍之路,她在去年擊敗了我成為了最強的SF,也因此我們兩個的身分變得天差地遠。
別說是聊天了,連見面都有問題。
今天,是SF1大會的決賽。我再度來到了SF1會場,面前的又是惠滿,這個情景讓我不禁想起了去年。

去年的比賽,最後是由惠滿獲勝。

她在比賽中啟動了我從未見識過的THIRD EVOLUTION,也多虧如此我們輸得很徹底。
妮絲雖然也在最後碰巧使出THIRD EVOLUTION,但就是不及蕾妮雅她們,敗下陣來。
今年,現在,我們再度來到了會場。
今年的我們不僅熟悉了THIRD EVOLUTION,甚至還能夠偶爾使出比那個更強大的力量。
今年的我們,沒有輸的要素!

「小健……你知道吧?我身為冠軍可不會輕易讓出這個位置。」
「哼!不能輕易讓出又怎麼樣?我就是要讓妳輸得五體投地!」

今年也一樣,對戰的是蕾妮雅與妮絲。站上了升降台,我們戴上了頭盔。

「RIDE ON!!」

大聲呼出。

………………
…………
……

「呼--!好久沒回來了呢!」
「去年拿下SF1之後就幾乎整年都在世界各地比賽嘛,這也沒辦法。」

坐在我肩膀上的,是妮絲。
蕾姆、雅爾蘭、凱爾蘭她們三個離開了我,回到了阿瓦隆。目的雖然和那時候一樣是為了達成她們MASTER的願望,但是已經不會再用那麼粗暴的方式了……她們是這麼答應我的。
和妮絲……在去年的SF1大賽中獲勝,而作為獎勵,妮絲向我要求了一件事情。

「好久沒回到日本了,接下來要去哪裡呢,親愛的?」
「真是……不是說過在公眾場合要叫我MASTER嗎?我可愛的妻子。」
「嘻嘻嘻,有什麼關係嘛」
「啊--!發現小健!」
「喔?這聲音是惠--!!」

轉頭過去望著聲音的來源,果然是惠滿。
惠滿衝了過來,她的與我的雙唇交合在一起。

「啊--!惠滿,要跟妳說幾次妳才懂啊,小健是我的老公!我們有登記唷!」
「哼~誰理妳啊!再說,人類和神姬的婚姻到現在還是一樣不是全世界認可的不是嗎~?」
「別、別這樣嘛,這麼久沒見了就開心一點嘛!」
「小健你給我閉嘴!這是我和這架神姬/位臭女人之間的事情!」

一回國就這樣,這是要我怎麼辦才好啊?

「你就認命吧,健二朗。」
「妳好歹也去阻止一下妳的MASTER吧,蕾妮雅……」
「為什麼?沒那個必要吧?」
「唉……」

看來這接下來的日子會很辛苦了……
話說回來,SF大會現在似乎改成冠軍戰是組隊對戰的樣子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8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ddd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武裝神姬Sky Lan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