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F 28 會場 Cosplay 募集 後續~~

作者:小屁妞│2016-09-02 21:44:08│巴幣:12│人氣:2232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0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KaYa 萱
按照原作cos好角色是基本的吧⋯
如果想展現個人魅力建議選擇合適的角色來展現喔

09-03 03:06

小屁妞
會的 謝謝建議~ 屁妞會改進09-03 03:08
鬼姬
既然對Cosplay有興趣的話還是按照原作還原吧!不然建議你還是回人像圈拍時裝,想拍多露都不會有人檢舉你。

09-04 01:03

小屁妞
http://www.teepr.com/554167/adrianchiang/jessica-nigri-cosplay%E5%AF%B6%E5%8F%AF%E5%A4%A2/

這是我的目標~09-05 22:12
(╬ ̄皿 ̄)凸
備份專業也找不到....[e8]

09-04 23:00

鬼姬
人家有最起碼的還原度,你呢?內文也有說他有些角色一樣遭到批評,既然您覺得Cos圈很黑暗,那為什麼執意要和Cosplay扯上關係?

09-07 11:23

kriz
樓上的不要把干涉別人的自由與因個人喜惡而去咒罵別人合理化!!每個COSER都有第一次出角的黑歷史。今天她出的不好是犯罪嗎? 那只是因為不還原又表現自己"得罪"了你們這些所為台灣co圈的還原廚的罷了。誰說COSPLAY就一定要完全還原!沒有全部還原不能表現自己認為出色的地方~ 妳的島風臀部也露的不少,但因為有還原度所以不用被罵賣肉??!。 這些規矩是妳們自己限制自己還有很莫名的限制他人的!!。 台灣COS圈就是因為有妳們這些自以為是的人才會變成這樣。 一堆人說本來就黑!是的 的確很黑,但是"應該"要黑嗎? 不喜歡就可以到處辱罵!用盡字語百般去羞辱,甚至根本沒在談COS就直接批評對方長相。請問妳會當別人面或在他們FB上批評長的不好看的同學嗎? 今天原PO的EQ已經很高了,要是我早就提告了~
COSPLAY不是在別得星球也不是有別的法律,做人的根本"尊敬他人"都做不到的話,相信日後也不會得到別人的尊敬。

09-09 04:30

好ㄘ┐九層塔
個人覺得褲子緊蹦了一點,稍微鬆一些些可以更展現妳腿的美感喔!另一個問題應該就是髮色了吧?畢竟原作小霞是亮橘的顏色呢。妳髮色完全是偏褐色。這點可以再稍作改進唷!這是我小小的建議啦!如果不好先說抱歉。我覺得露的是大有人在。一堆動漫角暴露的實在太多了,就不要太在意他人的批評囉。自己作的開心最重要(´・ ω ・`)

09-09 1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eline0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 28 會場 Co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