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後記】20160814 五月天 Just Rock It 2016 高雄無限放大版演唱會

作者:小小LittleSmall♦│2016-08-16 00:43:41│巴幣:10│人氣:530
○ 睽違一年半,我的第六場五月天演唱會



20160814 五月天 Just Rock It 高雄無限放大版演唱會 【歌單】歌單轉載處
18:59開場(表定18:30開場)

1.Do You Ever Shine?(中文版)
2.三個傻瓜
3.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4.為愛而生
5.孫悟空
6.生命有一種絕對
7.永遠的永遠(高雄場台語限定)
8.終結孤單

┋talking(團員介紹)

9.軋車
10.離開地球表面 (石頭solo)
11.最重要的小事(瑪莎鋼琴自彈自唱)
12.知足
13.瘋狂世界(高雄不思議版)

┋talking(石頭躺著被餵食)

14.笑忘歌
15.盛夏光年

┋talking(怪獸說皮卡丘笑話;講古~高中教學妹彈吉他)

16.你說那C和弦就是...(首唱)

┋talking(掉進五人自己的小宇宙;瑪莎:不要一直灑花啦XD)

17.頑固
18.乾杯
怪獸solo
19.將軍令
20.入陣曲
21.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22.勇敢(台語版)
23.任意門
24.人生海海

一安
25.派對動物
26.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介紹樂手、感謝贊助名單
27.好好
28.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29.溫柔(原版)

二安
30.後來的我們
31.突然好想你
32.兄弟
33.人生有限公司
34.OAOA

三安
35.憨人(阿信拿神奇寶貝球砸怪獸,還說要用5.5萬顆寶貝球抓住五迷)

四安
36.戀愛ing
謝幕
   
「你說那C和弦就是...」跑片尾字幕
22:13結束

回頭發現自己聽五月天演唱會四年了,這之間共聽了六場演唱會
每一場帶給我的感受都不同,在最後離開的時候總是能讓我帶走許多正面能量
好讓我有勇氣回到現實去面對那些挫折、煩惱

這次本來超難過因為只有台北場,老媽又覺得去台北浪費錢(有車錢跟住宿等等的額外開銷)
看到要加場高雄場的消息超開心der!!!!! 老媽也很爽快的答應買票了^u^

其實前一天8/13就在場外偷偷的聽了(家裡離世運主場館騎車只要5分鐘)
是那種想聽卻又覺得該留著明天聽的心情XDDD 後來還是只聽了一半就回去了ww

到了當天來到現場滿滿的人山人海,而我居然能在人海裡遇到駕訓班櫃台小姐!!!!
他拍我肩膀我回頭看見她的時候是這個表情>>O_O  外加OS:你哪位?
過了三秒後才想起這個人是誰ww 能在幾萬人的人海裡遇見真的超級神奇啊!!!

買些東西填飽肚子後,就進場等待,還去找了在裡面當工讀生的學長ww

這天比前一天早一點開唱,天公也很作美的沒有下雨了,
燈全暗的時候場內剩下好多藍色的螢光棒亮著,啊啊那超美的畫面不管幾次都能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qwq!!!


五人穿著超帥氣的西裝開場
第一首歌一下就開始狂揮螢光棒+一直跳,覺得常去看演唱會的話會瘦的XDDD
跟著那個氛圍拋開一切煩惱隨著節奏擺動,彷彿置身在一個超大型派對現場裡
連唱了八首不同年代的經典歌曲,看著螢幕上的年份逐漸往前,像坐上了時光機陪他們回到以前
那個搖滾萬歲的年代。

這場演唱會真的真的讓我很滿足,想聽的歌都讓我聽到惹ˊuˋ
(瑪莎的自彈自唱最重要的小事、知足的星星海、高雄不思議版的瘋狂世界)

High歌告一段落後,就進入talking,
石頭因為一句:「我們五月天有一句名言,可以坐就不要站,可以躺就不要坐」
然後此話一出立刻被其他人鼓譟著躺下接著各種餵食+搧風XDDDDD

石頭後來因為玩High了還把酒杯當成mic講話,發現了之後再默默換回來www


這之後是兩首歌頌青春的歌,然後然後是《你說那C和弦就是..》的首唱!!!
嗚嗚嗚嗚居然把這首歌的首唱獻給我們豪感動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說那 C和弦就是 DO MI SO~♪
然後那 G和弦會有 SI RE SO~♪
當然啦 Am它就是 LA DO MI~♪

我說學長 為什麼還握著學妹的手?

↑阿信說唱到這句的時候很有那個畫面www 五人就這樣沉浸在回憶裡了哈哈

後來唱到《任意門》,這首歌也是這次演唱會我很期待聽到的一首
寫著五人的背景故事、從出道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我媽聽到後來就搭著我的肩膀,和我一起唱,覺得好符合歌詞的意境:)

我們曾走過無數地方和無盡歲月
搭著肩環遊無法遺忘的光輝世界
無名高地到 鳥巢的十年 一路鋪滿汗水淚水
任意門外我們用盡全力飛 管它有多遙遠

平凡的我們也將回到 平凡的世界
生活中充滿孩子哭聲 柴米和油鹽
曾和你走過麥迪遜花園 任意門外繞一大圈

你問我全世界是哪裡最美?
答案是「你身邊」
只要是「你身邊」

第一次安可的時候《派對動物》的前奏一下,全場像被澆了熱水一樣又沸騰起來!!!!
我覺得這是屬於五月天演唱會的一種魔力,音樂一出你就會自動跟著搖擺!!!


這次和前幾次演唱會相同的地方,從票房裡捐出了錢做公益
看演唱會的同時,你也為這個社會盡了那麼一點心意,謝謝五月天總是用他們的方式在幫助這個社會裡需要幫助的人,高雄市長花媽也到場來看(然後spotlight打在市長身上的時候阿信還吃醋說「欸我們還在台上!!!!!」XDDDDD)

再來,唱了這次新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好好》!!!!!!
本來以為這首歌只有8/13有,今天也唱了我真的好開心,阿信柔和的聲音超治癒的啊
後來唱到《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因為想到一些事情,所以就哭了.......
《後來的我們》的時候又爆哭了一次,旁邊的女生看到我哭一臉驚恐地看著我.....
幹嘛就是想到事情想哭不行哦QAQ!!!!!!!!!!


最後安可唱《憨人》的時候,有人把自己帶來的寶貝球丟上舞台
(其實這樣做應該是不可以的!!! 要是主唱大人沒看到不小心絆倒受傷怎麼辦qwq)
阿信開心地撿起來,然後,丟怪獸XDDDDDDDDD

還說:現在五月天要丟出五萬顆隱形的寶貝球,你們想不想被五月天收服啊~~~
啊啊啊我願意一輩子當你們的pocket monster♥♥♥♥♥(無限愛心噴射)

演唱會在大家瘋狂地喊《戀愛ING》的「L-O-V-E-」
然後得到阿信一個大大的「讚」之後就完美的結束了~~~~
說真的到現在我正在打這篇後記的同時還有餘韻啊,覺得自己的靈魂好像還在那裡XD

跟老媽約好了下次前進搖滾區(希望買得到票qwq)
今天在這裡用文字把我的第六場五月天記錄下來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牽著老媽的手看更多更多的五月天,直到他們老了我們跳不動了為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0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煉何棄療
好想聽QQQQQQQQ主唱大人超帥!台灣所有歌手/樂團最愛五月天啦!

08-19 01:21

小小LittleSmall♦
原來阿煉也愛五月天!!下次一起寵,一生一定要看一次五月天演唱會:)08-19 0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uki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人不能鐵齒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