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男神--約嗎?!(13 脫疆的情慾)

作者:錯字王子涼涼孟│2016-07-29 12:05:51│巴幣:18│人氣:1874




  13 脫疆的情慾

  高懿站在講台前,看著一份一份交上來的作業恍神。雖然從外表上看起來他是很認真地在收作業沒錯,但其實他的視線所聚焦的位置根本就不是繳交上來的隨堂作業,而是在教室中後排有說有笑的兩人。

  他今天答應臨時有事的朋友到他所任職的課堂擔任代理助教,助教的工作很簡單,在教授上課時幫忙解決進度落後的同學的問題就好。明明是一份不困難的代理工作,卻讓他整堂課都心神不寧。

  而讓他心神不寧的主因就是他現在所看著的兩人。

  其中一人他不認識,但站在他隔壁的那個人──吳覺超,卻是他這半個月來頭痛的因子。

  他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是個正常的男人,對異性會有衝動、想保護,甚至是佔有慾。直到吳覺超出現在他的生活裡,他才意識到這些情緒,不只是會對異性出現,連同性的人他都很有感覺。

  不,應該是說,同性對他來說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但吳覺超卻讓他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地想要去接近,他搞不懂為什麼這個人對他會有如此大的吸引力。

  而這傢伙,現在竟然和站在他身邊的那男人,聊天聊得有說有笑,肢體動作也親密的不得了。那男人時不時還望向他這裡,用著打量以及試探的眼神望著他,讓他的心裡滿是不平衡。

  高懿完全不曉得為何自己會有這樣子的想法,但此時此刻的他只想走向前,把吳覺超扯進懷裡狠狠的蹂躪,讓他滿臉通紅地不敢輕舉妄動,並且告訴他除了和自己以外,休想和別的男人親密。

  會有這樣子的幻想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從半個月前的那天在宿醉中醒來,回憶起自己在酒醉的情形下,對著他的學弟做了那些事情之後,他便像是脫韁的野馬一般,再也控制不住自己腦袋裡的想法。

  在夢裡、在發呆時,甚至是性幻想,他的生活已經被吳覺超給填滿。而這個人卻像是在躲避他一樣,只要他出現的地方就消失,他主動打招呼就視而不見,甚至這堂課他都一直望著他倆坐著的那張桌子,他連理都不理。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明明就只是接吻,為什麼會讓他怕成這樣?

  「學、學長?」

  耳邊忽然傳來一句熟悉的聲音,高懿立刻從思考中回復過來。雙眼對焦過後,站在他眼前的就是吳覺超。

  「你要交作業嗎?」高懿低聲說道,聲音沙啞的不可思議。

  「呃──是。」吳覺超手上拿著兩本作業,就這麼呆呆地看著高懿,「學長,我……」

  教室裡只剩下三個人,高懿、吳覺超,以及那位不認識的男人。

  「很久沒見了吧?」高懿用著只有兩個人聽得見的聲音說著,他接過了吳覺超手上的作業,「這半個月都在做什麼。」

  他知道自己明明只是在跟對方閒話家常,卻一直忍不住盯著對方的領口、臉頰,甚至是嘴唇,現在他看起來一定像是一只餓很久的色狼。

  「沒、沒有做什麼。」吳覺超被看得口吃,他完全可以感受的到高懿熱騰騰的視線,「就是在認真上課什麼的。」

  手上已經沒有作業了,吳覺超正要將手給縮回來然後轉身離去。

  「慢著!」

  已經很久沒有見到的人,而且又是朝思暮想的人,怎麼可能讓他這麼簡單的走掉?高懿一個敏捷,雙手捉住了對方的手將他向前拉。吳覺超則踉蹌的跌了兩步,就這麼與高懿縮近到只剩一張桌的距離。

  「我的話還沒說完,怎麼就急著走。」高懿皺著眉頭望著吳覺超,手心的觸感軟軟滑滑的讓他忍不住捏了兩下,「你很怕我?」

  「沒有……」

  吳覺超試圖將雙手抽離,卻徒勞無功。對方的手很大,具有骨感的大手就這麼包覆著他的手掌,還在說話的過程中一直揉著他掌心,這讓他根本就不敢輕舉妄動。掌心傳來的溫度熱的不得了,他都搞不清楚是自己的體溫還是高懿的了。

  「那你為什麼一直躲著我?連電話也不接。」高懿俯身拉近兩人的距離,「這半個月我我可是一直想和你見面啊……」

  「應該是沒有注意到──」面對對方主動拉近距離,吳覺超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只能低著頭說道:「學長你到底想要說什麼……」

  「我想說什麼?」高懿勾唇一笑,湊到吳覺超的耳邊,「我們可以換個地方說話嗎?現在這裡不方便。」

  聞言,吳覺超立刻答道:「不行,我朋友還在後面等我。」

  高懿聽著吳覺超的回答沉著臉問,「除了朋友外你還有什麼理由嗎?」

  「沒有。」吳覺超小心翼翼地說道。

  高懿頓時莞爾一笑,放下了吳覺超的手,「那就不是問題了。」

  「什麼?」

  正當吳覺超還在思考高懿說這話的意思為何時,手就被再次牽起。這一次,高懿越過了桌子,來到了他的眼前。

  「走吧,我們到別的地方說。」

  「啊?」吳覺超根本反應不及,「我朋友他──」

  「不是說沒問題了嗎?」高懿握緊了吳覺超的手,強勢的不得了。他回過頭,對著站在他們身後的男人喊道:「覺超我帶走了!」

  那人只是看著他點了點頭後揮揮手,用動作告訴他沒關係。

  「看吧!我就說這不是問題。」高懿自信地朝著吳覺超笑道,拉起他的手就往門外跑去,「不要想要逃走,我一定會再把你捉回來。」

  聽著對方的話,吳覺超搞不清楚是威脅還是叮嚀,只能乖乖就範。

  而獨留教室的那個人──林墨海,則是在兩人離開教室後才噗哧地笑了出來。

  「這兩個人可真是有趣地不得了啊。」

  事情會這樣發展,可真是在他的意料之外啊。

  待續



  後記

  學長整個覺醒OAO!

  --屬性直接變成色狼。

  這一節比較短,主要是要分離學長的感情描寫,至少也有兩千字(挨揍)。




  <-噗浪比較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0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涼涼孟|BL小說|長篇小說|涼涼孟小說|原創|學長|約嗎|男神

留言共 4 篇留言

別鬧了好報==
學長男友力覺醒拉XDD
學長的內心其實是養著一隻野獸的(#

07-29 12:32

阿皮/(^q^)/
上啊!學長上啊!!!
飢渴學長什麼的最讚惹~~~

07-29 13:59

蒼竹莫語
我種麼興奮了(\\\∇\\\)
好萌喔喔喔wwwwwwwwwww

04-20 20:25

尼奧王
涼涼孟人呢TAT

03-22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ooleas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男神--約... 後一篇:涼涼孟的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