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非審的小日常,Day17

作者:墨夏│2016-07-28 18:06:57│巴幣:0│人氣:121
非審的小日常,Day 17
副標題【天阿你們在開我玩笑嗎?】

"叮鈴鈴……"風鈴清脆、悅耳的傳入審神者的耳裡,審神者滿足的舔著冰棒、然後又疑惑的歪了下頭。

「好奇怪。」

皺了下眉頭,往左邊一看、沒人。往右邊一看、也沒人。怎麼可能呢…這裡這裡可是大家都會經過的走廊吶!審神者嘆了一口氣、站起身子來走向客廳。

沒人。
走向浴室。
沒人。
馬廊。
沒人。
農田。
沒人。
然後是手合場。
沒人…等等!
「小亂?你怎麼在這裡?」

審神者困惑的詢問亂,亂一聽到聲音、便轉過頭來露出欣喜的笑容。

「主人!!我們去現世買東西吧!」

「嗯嗯嗯嗯嗯嗯嗯?」

審神者不明所以的看著亂,然後下一秒、便被他拉出門了,在亂走出本丸的門之前、他往後面看了一眼,然後便走向審神者。

「主人我們走吧!」

亂露出無害的笑容,審神者愣了一下、然後困惑的回望著他。

「小亂為什麼突然要去現世呢?你不是通常都要我別去現世、陪你們玩就好?」

聽到審神者的疑問,亂海藍色的眸子中閃過一絲慌張、隨即又被埋沒於眼底。

「因為阿因為、我今天想和主人一起出去約會阿!雜誌上面說有幾個地方有好吃的東西、我想要去吃看看嘛!」

亂滿臉無辜的說著,審神者愣了一下,然後嘆了口氣、露出無奈的笑容。

「好好好,我們走吧?」

「好噠!!」
#
夜幕降臨,審神者和亂終於從現世回到本丸。

「啊啊,一不小心就玩到現在了!」

審神者急忙的走到門前,卻在打開門之前停了下來,她有點緊張的看著亂

「大家會生氣嗎…?因為我前幾天才在會議嗆人、今天又跑出去玩…」

審神者有點猶豫的說著,亂聞言、笑了一下並拉拉審神者的手指。

「沒關係的主人、你不是之後有帶我們出陣當作賠罪嗎?雖然那也不是妳的錯,不過大家都原諒你了喔!放心沒事的,開門吧?」

亂露出溫柔的笑容,眼裡全是寵溺,審神者頓了下、也露出了笑容。

「也是呢!那麼、我回來…「歡迎回來!!」

審神者還沒說完,許多人的合音便傳入她的耳中,她愣了下、看向玄關的刀靈們。

「欸?你們在幹嘛?」

亂笑了下、並未開口,然後身為近侍的獅子王走了過來並牽起審神者的手到客廳。

"唰!!"

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布條以及上面的幾個字,光是上面的字就足以讓審神者感動到眼眶泛淚。

"祝 主上就任審神者一週年!"

「恭喜就任一週年! 給你祝賀哦!」

這是獅子王。

「啊,就任一週年了嗎。既然如此熟練了,若是大包平來了也定能好好對待吧。」

這是鶯丸。

「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發現了嗎? 呼呼,是您就任一週年的日子喔!」

這是亂。

「主公大人來到這裡,已經一年了呢。」

這是今劍。

「 哦哦,就任一週年! 好厲害啊──」

這是螢丸。

還有其他人、都陸陸續續的送上祝福,審神者也默默的聽著。一週年了…阿阿、真是想不到哪,明明感覺才上任一個月多而已……

「主公大人?」

今劍在一旁呼喚著自己,審神者搖搖頭表示自己沒事。然後露出燦爛的笑容大喊

「那麼—以後也請各位多指教囉!現在、開宴會吧!!」

「「喔喔————!」」

今天的本丸、依舊和平呢。

阿嘶沒錯我今天是擔任審神一週年的日子,好開心…!

要不是我真的不會放圖片上來、我早就發一堆賀圖了。(x

之前的那張圖是由我的好損友小惡幫忙贊助處理的,不然我真的不會用(廢

至於在文中的那個賠罪原本是Day17 結果今天是一周年所以(ry

那麼如果喜歡我的文請給個GP 或是訂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0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一周年|開心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透明玻璃杯
已預測

07-29 1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kh19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往之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